大招标 > 招标公告

东亭街道门楼警务站2024年度食堂食材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3月15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东亭街道门楼警务站****年度 食堂食材采购 项目 (JSZC-******-JING-G****-****)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苏 采云平台(http://jszfcg.jscz.gov.cn/jszc/logi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年**月**日 **时**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SZC-******-JING-G****-****

项目名称:东亭街道门楼警务站****年度食堂食材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9.5万元

最高限价:**9.5万元

采购需求:东亭街道门楼警务站****年度 食堂食材采购 ,具体详见采购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一年,具体开始时间以采购人通知为准

质量要求:合格产品,符合国家相关食品安全卫生标准

安全要求:安全要求应满足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

验收标准:按国家现行法律法规的要求进行验收

本项目标的所属行业:农林牧渔业

本项目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否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 未被“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4.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投标供应商必须具备有效期内的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食品生产许可证。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年 ** 月**日至****年 **月**日,每天上午**:**至 **:**,下午**:**至**:**(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苏采云平台( http://jszfcg.jscz.gov.cn/jszc/login

方式:网上获取,潜在投标供应商可在项目招标公告附件中查看采购文件,如确定投标,必须在苏 采云 平台(http://jszfcg.jscz.gov.cn/jszc/login)中免费下载采购文件 [“无锡政府采购网--江苏省政府采购(苏 采云)平台或“政府采购客户端(苏采云)”中免费下载文件(“项目参与”――找到需要获取采购文件的项目,点击“我要参与”――“参与投标”――“下载文件”) ],完成项目报名,方可按要求制作、上传响应文件。

售价(元):0

答疑地点:以电话咨询、邮箱(********4@qq.com)等方式开展线上不见面答疑

答疑时间:****年 ** 月**日**:**

四、提交投标文件 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年 ** 月**日**:**(北京时间)

投标地点:请登录苏采云平台投标

开标时间:****年**月 ** 日**:**

开标地点: 无锡市锡山区东亭迎宾南路**号二楼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各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在法定期限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受其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的时间内 作出 答复的,可在法定期限内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2、其他事项:

潜在投标供应商访问江苏省政府采购(苏采云)平台的网络地址和方法:

(1)供应商访问江苏省政府采购(苏 采云 )平台的方法:“苏采云”系统用户注册 --获取“CA数字证书”--CA绑定与登录 --网上报名--下载采购文件--将采购文件导入政府采购客户端工具 --制作投标文件--导出加密的投标文件(后缀名为 zip)--通过“苏采云”系统上传投标文件。具体见《“苏 采云”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

(2)访问“无锡政府采购网”点击“江苏省政府采购(苏 采云 平台)”?D?D“用户注册”按钮,进行账号注册并填写申请信息,也可以直接通过苏采云 (http://jszfcg.jsczt.cn/)进入注册界面。

(3)投标供应商应及时办理江苏省电子政务证书认证中心 CA 证书与电子签章,政府采购交易系统原CA须更换为江苏省电子政务证书认证中心 CA,以确保全流程电子化政府采购活动的顺利进行。领取CA和办理电子签章详见“江苏省政府采购数字证书 CA及电子签章办理指南(http://jsxcmm.com/help/help.html)

(4) CA 驱动下载:在“江苏省政府采购(苏采云)平台”账号登陆页面,点击“驱动下载”链接中的“政务 CA、方正签章控件驱动安装包及安装说明”可以直接下载驱动安装包,安装包中附有驱动安装手册

(5)采购文件、供应商操作手册及政府采购客户端工具可通过“苏 采云 ”系统--已报名项目--报名详情页面内相应链接进行下载。

(6)政府采购客户端工具及“苏 采云 ”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可访问江苏政府采购网--办事指南 --“资料下载”进行下载《“苏采云”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及政府采购客户端工具》或可至无锡政府采购网 --下载专区--“苏采云”栏目下载《“苏 采云”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

(7)采购代理机构将数据电文形式的采购文件加载至“苏 采云 ”系统,供潜在供应商下载或者查阅。

(8)苏 采云 系统应使用谷歌浏览器参与不见面开标。

3、有关本次招标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无锡政府采购网”、“江苏政府采购网”发布的信息。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政府东亭街道办事处

地 址:无锡市锡山区东亭 街道锡沪东路 **号

联系方式: **********8

2.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江苏经天纬地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无锡市 锡山区 赛维拉商业广场(先锋路北**米)2-**8

联系方式: **********3

3.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黄锴

电 话:**********3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金华心悦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东阳市吴宁街道办事处2024-2026年食堂食材采购配送服务项目的公开招...
九棵树街道2024年度机关食堂食材采购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成都市龙泉驿区人民政府同安街道办事处机关二食堂食材配送服务项目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石家庄市新华区税务局2024年度食堂食材集中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江苏鸿鹏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无锡市梁溪区清名桥街道办事处(清名路378号)食堂服务采购项目(20...
西安市儿童福利院2024年度食堂食材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成都东部新区养马街道办事处养马街道办事处机关食堂食材配送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苏州市吴中区横泾街道机关食堂食材配送供应商项目采购公告
大连金普新区先进街道办事处食堂食材配送服务采购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告
2024年度成华区残疾人联合会食堂食材供应及配送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兰沟洼蓄滞洪区建设工程(定兴段)...
苇河站至亚布力南站铁路电气化改造...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第十三届四川国际...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石首市黄金咀闸等3座泵站更新改造...
岭尚雅居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凤岭华庭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某部副食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最新结果
江网竞【2024】003现代办公...
潜山市乐居置业有限公司潜山市潜润...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最新变更
安多县多玛、玛荣、玛曲3个乡镇光...
2024年静乐县鹅城镇等5乡镇高...
榆林市干部保健局关于应急设备货物...
砚山县人民医院住院综合楼连廊和摩...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花溪区高坡乡2024年农业产业帮...
青岛市即墨区卫生健康局即墨区疾控...
河池市金城江区河南社区卫生服务中...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