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常州鑫石科技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新建创智云谷项目质量检测

发布日期:2024年3月14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常州市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7.0)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常州鑫石科技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新建创智云谷项目已由常州市钟楼区行政审批局以江苏省投资项目备案证编号为:常钟行审备〔****〕**4号,招标人为常州鑫石科技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常州鑫石科技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新建创智云谷项目质量检测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2.1 工程地点:项目位于钟楼区春江南路东侧、龙城大道南侧。

2.2 工程规模:用地面积****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平方米,为毛坯交付项目。

2.3 质量等级要求:符合国家规范、规程和地方法规及“技术要求”等规定。

2.4招标范围: 本项目为 常州鑫石科技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新建创智云谷项目质量检测及外场道路、管道等市政工程检测。检测项目及内容以满足现行质量验收规范、现行质检验收规定、工程质量目标及招标人提出的所有检测项目,包括但不限于规划红线范围内(除招标人另行委托的电梯、防雷、消防等检测外)工程所有质量检测内容。

①材料检测【建筑安装装饰市政材料检测(常规及非常规等所有检测):包括但不限于水泥物理力学性能;钢筋(焊接、连接、拉拔等)力学性能;砂、石常规;混凝土、砂浆强度(包含配合比、抗渗、抗冻融等);土工材料;墙体材料;装饰材料检测(含吊筋拉拔);相关材料防火检测;防水材料;建筑涂料;管材、管件;电源开关、插座;电线、电缆(含弱电)、空调、风机盘管、新风机组等水电材料检测检测;混凝土掺加剂;门窗三性、型材、玻璃试验、栏杆抗冲击试验、结构(耐候)胶等;预应力(钢材、锚夹具、金属螺纹管、混凝土等)检测;石材、陶瓷砖放射性、粘接强度;配电箱检测;土壤氡检测;回填土压实度检测、市政材料检测(含cctv雨污水管道检测);无机结合料检测(含配合比)、沥青、道路砖、路基及路面的压实弯沉、管网接口及管井标高测量等;地基验收静电触探、轻型动力触探检测等、建筑节能检测(保温材料及系统等)、室内环境检测(包括空气中氡、甲醛、氨、苯、甲苯、二甲苯、TVOC等)、建筑能效测评检测、灯具、平均照度、照明功率密度、三相不平衡度、回弹检测混凝土强度、钢筋保护层厚度及间距检测等检测、智能建筑工程检测、支护检测(土钉/锚杆拉拔试验及验收试验、面层厚度检测等)装配构件的检测、噪声检测、植筋检测、综合检测报告等质量监督部门及专业验收单位要求的所有内容】

②基坑监测。

③沉降观测。

④按相关规范要求满足本项目质量控制和验收必须进行的其他试验检测内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招标工程共分 1 个标段,标段划分及投标人资格要求如下:

标段序号

标段内容

招标控制价

(万元)

投标人资质类别、等级

总质量检测工程师等级、专业

**

常州鑫石科技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新建创智云谷项目质量检测

**4.**

万元

检测机构,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备案证书》,包括内容详见3.3.2,且具有省级及以上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CMA计量认证合格证书,包括内容详见3.3.3

项目负责人具备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人员岗位合格证;必须录入“常州市工程交易系统7.0”“主体库”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申请人应当具备的必要资格条件:

3.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并具有法人资格,具有完成本招标项目的科研力量、财务能力、人力资源和良好信誉。对于有行政隶属关系或控股关系或集团(总)公司下属独立法人子公司不得同时申请;

3.3.2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资质证书中内容必须包括见证取样检测;主体结构现场检测;钢结构工程检测;地基基础工程检测;《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备案证书》,备案检测应含建筑节能工程专项检测、室内环境备案类检测、市政工程备案类检测、建筑水电备案类检测、墙体材料备案类检测、饰面材料备案类检测、防水材料备案类检测、门窗备案类检测等内容;

3.3.3具有省级及以上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CMA计量认证合格证书,内容须包括:建筑材料检测、建筑结构与构件或主体结构工程;

3.3.4投标项目负责人具备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人员岗位合格证,岗位合格证必须录入“常州市工程交易系统7.0”主体库。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年3月**日至投标截止日前;

4.2投标人可以登录“常州市工程交易系统7.0”进行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的下载、招标控制价的下载、招投标答疑。(网址:http://**.**6.**.**:****/TPBidder)

五、 投标 截止时间

5.1 投标截止时间为 :****年3月**日9时**分

5.2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逾期未提交投标文件的,投标无效。

六、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不见面开标)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本招标公告附件一资格审查办法。

七、评标 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综合评估法,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本招标公告附件二。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常州鑫石科技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常州市钟楼区新闸街道常州市龙城大道****号新闸科技工业园十号楼****室

邮 编:******

联 系人:陈工

电 话:****-********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尚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时代商务广场5幢****-3室

邮编:******

联系人:刘工

电话:****-********

友情提醒:

1、本标段为“常州市工程交易系统7.0”项目,需要投标单位在“常州市工程交易系统7.0”中注册、维护主体库信息,在开标截止时间前,及时通过“不见面”方式办好企业入库等投标相关事宜(详见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指南-常州市建设工程交易系统7.0 操作手册)。“常州市工程交易系统7.0”使用“不见面开标大厅系统V2.0”,访问入口在“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主页右侧“建设工程”中的“开标直播”。遇到操作问题或系统故障时,请在工作时间联系软件公司,联系方式如下:新点软件吕工:****-******** 。

2、投标人可以登录“常州市工程交易系统7.0”进行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的下载、招标控制价的下载、招投标答疑,同时应时刻关注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变更”栏目,查阅本次招投标可能存在的“重发公告、开标暂停、延期、终止”软件版本更改或升级通知等相关信息,因未能及时了解相关最新信息所引起的投标失误责任自负。

3、投标人对招标公告及文件如有异议请联系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

4、请投标人按照投标文件格式编制电子化投标文件。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广西华诚达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浦北县五皇山田园综合体—浦北县陈皮产业园政府监管公共仓建设项目二期...
浙江恒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关于舟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本岛北部片区总体控制性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及突发环境...
太仓软件园有限公司新建中德双元制职业教育产业园项目1-9#楼泛光照明工程-开标记录
江西沁慧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洽湾镇村级集体经济产业园项目(黄坊村)(第二次)(JXQH-2024...
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园区安全生产第三方技术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临沂东晟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一期)智能化工程资格预审公告
常州鑫石科技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新建创智云谷项目监理-开标记录
常州鑫石科技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新建创智云谷项目监理
江西安必信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吉安县望郡实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吉安县浬田农业科技产业园一期设计服务项目...
常州鑫石科技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新建创智云谷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一体化)-开标记录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蒲县公益性公墓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建...
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食堂劳务(二次...
万安县工业园区江西伯美制药有限公...
牌坊口重点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蛇口街道“两不管”道路改造整治示...
瓜州县2024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
宜兴市张渚镇柏山村牛山采石矿宕口...
最新结果
珠海电信机房风管机空调及前山风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苏地2023-WG-63号地块项...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金斗沟山洪沟防...
夏阁镇农事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标候...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最新变更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招标)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
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设项目等...
本溪满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义马市子章街、振...
余庄乡2023年度进出平衡补充耕...
繁峙县岩头乡2023年洪涝灾害灾...
宝鸡市陈仓区2024年高标准农田...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