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新建连接盐山孟村县城长输热力管线项目(旧州镇段)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3月13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新建连接盐山孟村县城长输热力管线项目(旧州镇段) 已由 沧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沧发改投资〔 **** **7 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 沧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 **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新建连接盐山孟村县城长输热力管线项目 (旧州镇段)

2.2建设规模: 旧州镇段,路由长度 9.** 千米,新建 DN**** 预制直埋保温管 ****8 米,其中直埋敷设****0米,拉管敷设 **** 米,顶管敷设** 米;新建 DN**** 阀门井2座,放气小室1 座。

2.3建设地点: 旧州镇段

2.4工 期:**1天

2.5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2.6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2. 7 本项目实行 远程异地及 “双盲”评审,本项目投标文件技术部分采用暗标方式编制及评审,即投标人在编制投标文件技术部分时屏蔽投标人名称等信息,评标委员会依照招标文件的规定对投标文件技术部分进行盲评。本次招标,异议投诉联系方式分别为: 异议渠道: 河北众翔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沧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7。

3.投 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 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 ,同时具备压力管道安装许可证(GB2级),需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 B 本),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同时需提供****年 9 月至今连续6个月已在本单位缴纳养老保险的证明;

3.3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5号)及相关文件要求,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 在开标当日查询投标人是否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投标人无法通过资格审查;

3. 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3. 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采用网上发售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发售。凡有意参加投

标者,请在 **** ** ** 日 9 时 ** 分至 **** ** ** 日 **时 ** 分(北京时间,下同)之间任意时段登录 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本项目一律通过“ 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发布澄清、补疑、答疑等文件,投标单位要随时登录查看。未能及时关注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

4. 2 如因投标人自身原因未能及时注册、审核及下载招标文件、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导致无法参加开标,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4. 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

4. 4 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技术支持联系方式 : **0-****-**6 。注:未下载正式文件及附件等全部资料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按无效处理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 ** ** 日 9 时 0 0 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 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在线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前,投标人应当使用投标客户端及 CA 为投标文件加密。未按规定时间和

方式提交电子文件,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电子投标文件不能打开的,招标

人不予受理。

5.2 逾期上传的或者未上传到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投标人远程解密电子投标文件,投标文件解密时间规定为**分钟,投标人需使用CA锁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完成解密,因投标人原因造成投标文件未解密的,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 河北 政府采购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沧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 址:沧州市运河区御河路**号

联 系 人:任腾

电 话:****-******7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众翔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祥泰路**号中冶盛世广场

联 系 人:王工

电 话:****-********

电子邮件:hbzxzb**3@**6.com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新建连接盐山孟村县城长输热力管线项目(孟村北段)招标公告
新建连接盐山孟村县城长输热力管线项目(孟村东段)招标公告
黄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4年度黄石市油气长输管线第三方安全监管服务项目招标(采购)公告
新建连接盐山孟村县城长输热力管线项目(仵龙堂乡段)
新建连接盐山孟村县城长输热力管线项目(普陀路—珠江道段、黄河道—风化店乡段)招标公告
新建连接盐山孟村县城长输热力管线项目(盐山段)招标公告
潍坊综合保税区新建蒸汽管线项目招标公告
北京海淀北部燃气热电冷联供项目配套调峰热源和热网工程(北京海淀北部燃气热电冷联供项目配套调峰热源和热...
【平公资采2024206号】平顶山蓝祥众惠燃气热力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城市燃气管道老化改造项目灶具连接用...
北京海淀北部燃气热电冷联供项目配套调峰热源和热网工程(北京海淀北部燃气热电冷联供项目配套调峰热源和热...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兰沟洼蓄滞洪区建设工程(定兴段)...
苇河站至亚布力南站铁路电气化改造...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第十三届四川国际...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石首市黄金咀闸等3座泵站更新改造...
岭尚雅居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凤岭华庭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某部副食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最新结果
江网竞【2024】003现代办公...
潜山市乐居置业有限公司潜山市潜润...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最新变更
安多县多玛、玛荣、玛曲3个乡镇光...
2024年静乐县鹅城镇等5乡镇高...
榆林市干部保健局关于应急设备货物...
砚山县人民医院住院综合楼连廊和摩...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花溪区高坡乡2024年农业产业帮...
青岛市即墨区卫生健康局即墨区疾控...
河池市金城江区河南社区卫生服务中...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