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西夏区西花园小区和乳香花园既有建筑节能改造项目(六至七标段)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3月13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西夏区西花园小区和乳香花园既有建筑节能改造项目(六至七标段)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夏区西花园小区和乳香花园既有建筑节能改造项目已由银川市西夏区审批服务管理局以银西审服批发【****】**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银川市西夏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建设资金来自按照《银川市西夏区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年第**次)及《银川市西夏区人民政府关于申报****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财政能力承受评估情况的函》执行,招标人为银川市西夏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宁夏正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次改造共涉及2个小区,**栋楼,****户,总建筑面积******.**㎡。其中,西花园涉及**栋楼,****户,建筑面积******.**㎡;乳香花园涉及6栋楼,**4户,建筑面积****6.**㎡,改造内容包括外墙保温、屋面防水、室外散水及单元出入口坡道维修、外墙面电线规整等。

2.2建设地点:西夏区西花园小区和乳香花园小区。

2.3计划工期:**日历天

2.4招标范围:

一标段:西夏区西花园小区(**#、**#、**#、**#)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具体内容见施工图设计及工程量清单等所规定的全部内容。

二标段:西夏区西花园小区(6#、7#、8#、9#、**#、**#、**#、**#、**#)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具体内容见施工图设计及工程量清单等所规定的全部内容。

三标段:西夏区西花园小区(2#、**#、**#、**#、**#、**#、**#、**#、**#)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具体内容见施工图设计及工程量清单等所规定的全部内容。

四标段:西夏区西花园小区(**#、**#、**#、**#、**#、**#、**#、**#)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具体内容见施工图设计及工程量清单等所规定的全部内容。

五标段:西夏区乳香花园(**#、**#、**#、**#、**#、**#)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具体内容见施工图设计及工程量清单等所规定的全部内容。

六标段:西夏区西花园小区和乳香花园既有建筑节能改造项目施工一至二标段阶段全过程及保修期监理。

七标段:西夏区西花园小区和乳香花园既有建筑节能改造项目施工三至五标段阶段全过程及保修期监理。

2.5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七个标段。一至五标段为施工标段,六至七标段为监理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一至五标段投标人需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外地企业需拟派一级注册建造师),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要求六至七标段投标人须具备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国家注册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及执业资格证书。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年**月**日**时**分至****年**月**日**时**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以下简称“电子交易平台”)免费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下载招标文件。

4.2“电子交易平台”实行CA数字证书安全登录管理。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本项目一至三标段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年**月**日**时**分,本项目四至五标段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年**月**日**时**分,本项目六至七标段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年**月**日**时**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注:各投标人在开标前应及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变更公告”栏、系统内“澄清和修改”栏及系统内“查看答疑回复”栏,及时查看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银川市西夏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地 址:银川市西夏区政府4楼

联 系 人:马利强

电 话:****-******6

招标代理机构:宁夏正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大街龙马大厦3楼**6室

联 系 人:薛龙飞

电 话:**********5

****年**月**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西夏区梦园西区、西花苑(南区)等老旧小区既有建筑节能改造项目(七至九标段)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
都兰县2023年既有建筑节能改造项目十标段.
固原市城区建筑节能改造项目(三期)一标段至二标段监理招标公告
吉林省蛟河市2022-2024年度清洁取暖建设项目(农村既有建筑节能改造)招标公告
西夏区梦园西区、西花苑(南区)等老旧小区既有建筑节能改造项目(四至六标段)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
吉林省蛟河市2022-2024年度清洁取暖建设项目(农村既有建筑节能改造)监理招标公告
西夏区梦园西区、西花苑(南区)等老旧小区既有建筑节能改造项目(一至三标段)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
睢阳区2023年清洁取暖既有建筑节能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西夏区西花园小区和乳香花园既有建筑节能改造项目(一至三标段)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
西夏区西花园小区和乳香花园既有建筑节能改造项目(四至五标段)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施工-开标记录
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自然灾害应急...
萝北县育苗路、南二道街、宝林路、...
太平供热公司2024年新建供热管...
梅州市大埔县三河镇全域土地综合整...
延津县第一高级中学旧操场维修改造...
锦尚镇园区及周边配套道路(锦蚶智...
锦尚镇园区及周边配套道路(集控区...
松岭区2024年农村公路养护项目
阜南县2024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
最新结果
2023年凌海市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4年清...
张店镇高效农业产业示范基地项目中...
护理员经费的合同
上海市浦东新区辅读学校特殊教育护...
盘山县2022-2024年度清洁...
2023年凌海市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2024年通辽市开鲁县小街基镇2...
广州大学2024年电子资源单一来...
2024年淮南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
最新变更
德格县2024年地质灾害综合治理...
德格县2024年地质灾害综合治理...
210101TP00202187...
雅安市汉源县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
2024年蒙山县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招标)招标文件-技术标.ZBJ
(招标)招标文件-技术标-补遗....
小金县四姑娘山污水处理厂主管网提...
2024年度任泽区牵头片区美国白...
1237030031039977...
最新预告
某单位涉案船舶看管点遴选服务采购...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