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文山州中医医院医疗废物集中处置服务项目(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3月12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文山州中医医院医疗废物集中处置服务项目(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文山州中医医院医疗废物集中处置服务项目(二次)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yn.gov.cn)凭企业数字证书(USBKEY)进行报名后获取采购文件,并于****年**月**日**点**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编号:XYZBWS********9

2、项目名称:文山州中医医院医疗废物集中处置服务项目(二次)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万元/年

5、最高限价:**万元/年

6、采购需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服务1项,具体要求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第五章 采购内容及服务要求”。

7、合同履行期限(服务期限):三年,合同一年一签,每年考核合格后续签下一年度合同。

8、服务地点: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中医医院(含常春街国医馆)

注: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自然人,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或其他证明材料。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成立至今任意一年度)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成立不足1年的则提供成立至今的财务报表,包括但不限于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或投标截止时间以前三个月内银行开具的资信证明或资金证明资料;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书或相关证明资料;

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成立至今任意1个月社保证明及税收缴纳证明);成立未满3个月的,提供成立以来的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缴纳凭证或相关情况说明;若依法免缴的,应提供依法免缴的相关证明文件。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

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2.1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采购标的物所属行业:其他未列明行业,执行价格评审优惠的扶持政策,残疾人企业和监狱企业视同为小微企业。小微企业价格扣除优惠比例:**%。

2.2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号)、《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的通知》(财库〔****〕**号)、《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1号)、《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号。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具有道路化学危险品运输许可证,取得县级以上人民政府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审核许可的具有医疗废物集中收集统一处置资质。

3.2供应商信用信息良好,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名单,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

注: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对各供应商的信用信息进行查询,如查询到供应商有不良信誉的,视为不满足资格要求,否决其投标)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提供书面声明)。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年**月**日**点**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报名方式:网络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yn.gov.cn),凭企业数字证书(USBKEY)在网上确认投标和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及其他招标资料(招标电子技术标文件,格式为*.ZCZBJ);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USBKEY)的企业请前往文山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办理企业数字证书(USBKEY),在注册通过后,便可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竞争性磋商文件(含招标电子技术标文件,格式为*.ZCZBJ)供供应商下载使用。(注册办理证书服务指南或电话咨询****-******1)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年**月**日**点**分(北京时间)

地 点:文山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厅1(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政务服务中心大楼4楼)

网上递交:磋商申请人须在开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响应文件的上传,网上确认电子签名,并打印“上传响应文件回执”,开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响应文件传输的,视为未按要求提交。

该项目为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项目,评标时采用电子评标。

五、开启

1.时间:****年**月**日**点**分(北京时间)

2.地点:文山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厅1(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文山州政务服务中心大楼4楼)

3.解密方式:现场或远程解密,本项目需现场进行二次报价。

4.采购代理机构通过开标系统下达“网上解密”指令后,供应商在规定的响应文件解密时间内(**分钟),使用对本项目响应文件进行加密的数字证书完成本单位所有响应文件解密操作。如供应商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解密视为自动放弃参与本项目投标。

5.供应商应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按照磋商文件的要求完成所有响应文件的加密上传,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到,仍未按磋商文件的要求加密上传的,视为自动放弃投标。

6.此次投标只需上传电子响应文件,不接受纸质响应文件,各供应商对上传的相关证件及证明资料合法性、真实性、精准性负责(确保上传的相关资料清晰可辨,如评标过程中,评标委员会无法辨别影响投标的,责任由供应商自行承担),如发现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投标、成交资格,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磋商保证金:无

2.公告发布网站

本次招标采购的相关信息同时在“云南省政府采购网”、“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等网站发布,请各供应商在递交响应文件前随时查看,以获取最新信息,否则后果自负。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中医医院

地址:文山市振兴路5号

联系方式:****-******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云南兴语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文山市华龙北路州政务管理局旁锦屏苑A区K-**号商铺

联系方式:****-******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万金莎

电 话:****-******8


附件信息

附件:
序号 文件名 创建时间
1 竞争性磋商公告(二次).pdf ****-**-** **:**:**

采购文件

附件:
序号 文件名 创建时间
1 文山州中医医院医疗废物集中处置服务项目(二次).pdf ****-**-** **:**:**
监督部门及联系方式: ******0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伊春市金林区市政环卫服务中心金林区垃圾场、污水厂在线设备运维+危险废物处置+渗滤液运营服务项目竞争性...
新龙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新龙县医疗废物集中处置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伊金霍洛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医疗废物处置(含运费)服务(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巴南区非正常死亡、未知名及刑事案件尸体处置服务项目(第二次)(BNQ23C00111)竞争性磋商公告
全椒县人民医院医疗责任险服务项目(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市委巡察机构采购集中住宿及餐饮服务项目(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六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涉案车辆管理服务项目(二次)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山东省烟台市公安局福山分局交通警察大队2023年事故车辆检验鉴定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二次)
遵义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医疗废物转运处置服务项目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金林区西林供热服务中心西林供热服务中心排污许可证例行检测+脱硫脱硝运营+在线设备运维+危险废物处置+...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兰沟洼蓄滞洪区建设工程(定兴段)...
苇河站至亚布力南站铁路电气化改造...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第十三届四川国际...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石首市黄金咀闸等3座泵站更新改造...
岭尚雅居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凤岭华庭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某部副食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最新结果
江网竞【2024】003现代办公...
潜山市乐居置业有限公司潜山市潜润...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最新变更
安多县多玛、玛荣、玛曲3个乡镇光...
2024年静乐县鹅城镇等5乡镇高...
榆林市干部保健局关于应急设备货物...
砚山县人民医院住院综合楼连廊和摩...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花溪区高坡乡2024年农业产业帮...
青岛市即墨区卫生健康局即墨区疾控...
河池市金城江区河南社区卫生服务中...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