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砀山冷链集配中心项目一期(EPC)

发布日期:2024年3月12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砀山冷链集配中心项目一期(EPC)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EP-DSGC******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砀山冷链集配中心项目一期(EPC)(项目名称)已由砀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关于砀山冷链集配中心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砀发改投资[****]**9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砀山县发展工业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人为砀山县发展工业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自筹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财政资金**%+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砀山县境内 。

2.2建设规模:项目位于砀山县经济开发区,该项目规划建总建筑面积约****0平方米。包括1#分拣仓储中心约****平方米、2#分拣仓储中心约****0平方米、3#冷藏冷冻中心约****4平方米、4#复合式冷库中心约****4平方米、综合办公楼约****0平方米、设备用房约****平方米、机动停车位及非机动车停车位,制冷设备及相关配套,仓库叉车、托盘、堆垛机、货架等设备,项目配套建设园区给排水、供配电、消防、绿化等相关配套设施工程。项目估算工程总投资约为****9.**万元。本项目具体建设内容、规模和进度由项目实施主体确认为准。

2.3计划工期:**0日历天(其中设计工期 **日历天;施工工期 **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砀山冷链集配中心项目一期勘察、设计(服务内容包含并不限于初步设计、地勘、测量、施工图设计、施工图审查)、施工总承包直至竣工验收、质量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保修期内的维修等相关工作。工程总承包范围以招标人需求及技术要点、经招标人审核确认和图审合格的施工图为准,同时招标人保留对上述所列内容作调整的权利,中标人须无条件服从招标人的调整。招标人保留因政府政策性调整或规划调整等原因对上述所列招标内容和规划方案作调整的权利,中标人须无条件服从招标人的调整 。

2.5标段划分:不分标段。

2.6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工程质量验收合格标准。

2.7招标控制价:本项目最高投标费率:**0%(其中建安工程费最高限价投标费率为**0%,勘察设计费参照国家计委、建设部发布的《工程勘察设计收费管理规定》(计价格〔****〕**号)中规定的《工程勘察收费标准》及《工程设计收费标准》的**%作为最高投标限价费率)。勘察设计费放在工程建设其他费内,随施工同比例下浮,不进行单独报价。

2.8其 他:依据《关于切实加快宿州市绿色建筑发展若千意见的通知》宿建[****]**号,本项目综合办公楼约****0平方米采用装配式建筑。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国境内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投标人须同时符合下列企业资格、人员、信用等要求:

3.2(1)施工资质:具备有效的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或具有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制度改革后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乙级资质或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书;

(2)设计资质:具备有效的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具备有效的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

3.3 项目经理、施工负责人、设计负责人资格要求:

(1)项目经理资格要求: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证),无在建工程。

(2)施工负责人资格要求: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具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证),无在建工程。

注:1.自 **** 年 1 月 1 日起,一级建造师统一使用电子证书,纸质注册证书作废。拟委任项目经理或各专业施工负责人为一级注册建造师的,须执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一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的通知》中电子证书的有关使用要求,一级建造师打印电子证书后,应在个人签名处手写本人签名,未手写签名或与签名图像笔迹不一致的,该电子证书无效。

(3)设计负责人资格要求: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

(4)投标人须提供为项目经理、施工负责人、设计负责人缴纳的近6个月(投标截止日向前追溯)社保的证明或缴费明细(社保证明材料须加盖社保中心章或社保中心参保缴费证明电子专用章);拟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及施工负责人不得有在建项目,必须保证常驻现场,如有在建项目,已中标的取消中标资格,没收投标保证金并网上披露。

3.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投标时,联合体各方必须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和职责分工,且应当满足相应资格要求的规定;

2)联合体牵头方须为承担本项目的施工单位,联合体组成单位(含牵头人)数量最多为3家;

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参加本项目投标;

3.4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具体数量)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5 其 他:/ 。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布时间: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至****年4月2日9时**分。

4.2招标文件下载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

4.3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ahsz.gov.cn/szfront/)网上下载。

4.3.1用ca锁登录如下地址http://**.**1.**7.**2:****/TPBidder/memberLogin 进入系统―》招标公告列表―》筛选项目类型为“工程”―》选中相应项目公告―》点击“文件下载”下载获取招标文件,也可以通过输入标段包编号,在关键字中搜索,找到需要投标的标段。

(ca锁办理:企业办理企业信息库录入等相关业务请电话咨询CA办理机构,地址:宿州市政务中心五楼综合服务大厅,电话:****-******7)

5.投标文件的提交

5.1 投标文件提交网址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年4月2日9时**分。

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递交方式为网上递交。

6. 投诉

异议受理及投诉方式可遵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办法》宿政办发〔****〕**号等文件规定。

投诉受理部门

砀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建管股

****-******7

砀山县科技路桃源居办公大楼**层

7.在线异议及投诉

投标人如果针对此招标文件存在异议,可登录电子交易系统http://**.**1.**7.**2:****/TPBidder/memberLogin发起在线异议,招标人或招标代理会在法定期限内做出答复。

如对异议(质疑)处理有异议的,可登录电子交易系统http://**.**1.**7.**2:****/TPBidder/memberLogin发起在线投诉,行政监督部门会在法定期限内做出答复。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安徽省.宿州市)(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9.联系方式(受理异议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砀山县发展工业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安徽伟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砀山县地 址:安徽省宿州市砀山县砀城镇时代广场

联 系 人:夏经理联 系 人:张工

电 话:****-******8电 话:**********5

电子邮件:/ 电 子 邮 件:wh**********5@qq.com

****年3月**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武平县智慧冷链物流仓储中心项目(一期)设计
下一代超高速光模块研发中心暨高速光模块生产基地建设项目一期工程总承包(EPC)监理
砀山县复新河流域水环境生态修复项目(EPCO)一标段、二标段、三标段
平乐县柿子产业园冷链物流中心建设项目(EPC)工程总承包开标记录
清流河下游周边工业集中电镀中心绿岛一期EPC监理项目开标记录
霍邱县长集冷链集配中心项目冷库设备采购及安装开标记录
张家口市农产品冷链集配中心建设项目-项目管理服务招标公告
清流河下游周边工业集中电镀中心绿岛一期工程(文瑞路与永兴路交口西南片区)EPC项目跟踪造价审核服务项...
重庆西部(东盟)农产品冷链分拨中心项目一期工程质量检测服务
临清市保税物流中心海关办公楼卡口及管理用房、农产品冷链物流基础设施办公楼装饰装修项目(EPC)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蒲县公益性公墓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建...
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食堂劳务(二次...
万安县工业园区江西伯美制药有限公...
牌坊口重点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蛇口街道“两不管”道路改造整治示...
瓜州县2024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
宜兴市张渚镇柏山村牛山采石矿宕口...
最新结果
珠海电信机房风管机空调及前山风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苏地2023-WG-63号地块项...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金斗沟山洪沟防...
夏阁镇农事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标候...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最新变更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招标)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
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设项目等...
本溪满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义马市子章街、振...
余庄乡2023年度进出平衡补充耕...
繁峙县岩头乡2023年洪涝灾害灾...
宝鸡市陈仓区2024年高标准农田...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