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厦门市西山水厂二期工程制水非标不锈钢设备和吸泥机(设备)

发布日期:2024年3月12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p{margin-top:0pt;margin-bottom:1pt;}p.a{text-align:justify;}p.a4{text-indent:**.0pt;}span.a4{font-family:'Calibri';}

招标文件修改、澄清(答疑)纪要(一)

工程名称

厦门市西山水厂二期工程制水非标不锈钢设备和吸泥机(设备)

招标阶段

设备招标

修改、澄清(答疑)纪要内容如下:

一、投标人疑问回复

疑问1、不锈钢折板:招标文件:折板的技术要求中:“折板片间夹角为**0度,折板宽**0mm,折板厚度4mm”而图纸中经推算折板夹角为**度,宽度为**0mm;

回复:折板应为夹角为**度,宽度包含****mm、**0mm、**0mm、**0mm四种。

疑问2、不锈钢折板:招标文件:“折板应便于组装起吊,在折板的上部应有便于吊装的吊装环孔,起吊环孔应具有承受整个折板的足够强度。”这与图纸所示做法不符。以上这两点所需材料相差太大,请明确以哪边为准?

回复:考虑起吊环。

疑问3、集水槽:招标文件:“不锈钢集水槽结构:每根不锈钢集水槽由多段槽体拼接组成,采用U型法兰拼接,中间设U型丁腈橡胶垫圈,不锈钢螺栓固定。不锈钢集水槽上端设为**mm×**mm×5mm的不锈钢角钢支撑,间距为****mm,不锈钢集水槽顶端有为**mm的外翻加强边。不锈钢集水槽侧板与底板为**º倾角。每根不锈钢集水槽长**.0m,并由供应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深化设计。”槽顶端有外翻加强边与侧板与底板为**度倾角,这与图纸所示相差太多,槽体对接方式描述与图纸也不相符。

回复:多段槽体采用螺栓与固定板拼接,槽顶端设内翻加强边,侧板与底板不设**度倾角。

疑问4、按反应沉淀设计说明所述“近期设计2座沉淀池,每座设计**万m3/d,每座分两格“;而此次招标的工程量是按扩建**万m3/d扩建还是按**万m3/d扩建,折板数量与集水槽数量与吸泥机数量不对应,例如:集水槽工程量:招标清单为**根,应该是两座沉淀池,而折板如果按2座算,招标数量少了一半,请复核招标文件中的工程量是否正确;

回复:本次扩建**万m3/d,集水槽工程量为单座共**根。

疑问5、招标文件中:吸泥机结构要求第(5)条:排泥管和吸泥管口径为DN**,而第3.4主要部件材质中:吸泥管为**4不锈钢DN**×3.0;两侧不一致。

回复:吸泥管为DN**。

疑问6、招标文件 P**页--二、设备需求一览表中

1

桁车式吸泥机(含导轨)

2

Q=**0m3/h,H=7.5m,N电机=2x0.**kW

N泵=****台x1.4kW5kW/台

(沉淀池安装)

N 泵=****台x1.4kW5kW/台,此处描述是不是有误?

回复:N泵=**台×1.5kW/台。

疑问7、招标文件 P**页--二、设备需求一览表中:总的排泥流量为**0m3/h,扬程7m,泵功率为1.4Kw,共**台(招标文件P**页),而在技术描述(P**2页)中,泵的要求不小于流量**m3/h,扬程7.5m,功率1.5Kw,两处有矛盾,以哪个为准?

回复:流量**m3/h,扬程7.5m,功率1.5Kw。

疑问8、招标文件(P**3页)中,要求排泥管和吸泥管口径为DN**,管壁厚度不低于2mm,而在技术描述(P**4页)的主要部件材质中,要求吸泥管为DN***3,以哪个为准;

回复:排泥管和吸泥管口径为DN**,管壁厚度不低于2mm。

疑问9、招标文件(P**2)中,要求成套泵吸式吸泥机、导轨、无断点滑触线及其安装附件,招标文件(P**4)(6)滑触导线采用轻质轨道小车挂扁平电缆,供电采用滑触线还是扁平电缆,请明确。(建议滑触线)

回复:滑触线。

疑问**、招标文件(P**页)中,折板宽为**0mm,招标文件(P**页)中,二、设备需求一览表中折板宽有多个(****mm、**0mm、**0mm、**0mm),此处描述是否要作调整?

回复:折板宽度包含****mm、**0mm、**0mm、**0mm四种。

疑问**、招标文件(P**页、**1页)中,出水槽总长为****0mm,招标文件(P**页)中,二、设备需求一览表中,集水槽长**.5米,实际出水槽总长应为****0mm。

回复:**.5m。

招标文件中涉及到此内容均做相应修改。

二、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五章供货要求-二、设备需求一览表中-桁车式吸泥机(含导轨)、吸泥机控制柜的相关内容修改如下:

序号

分项名称

(设备名称)

单位

数量

综合单价(元)

总价(元)

备注

(规格)

备注

(品牌)

备注

(制造商)

备注

(产地)

1

桁车式吸泥机(含导轨)

2

Q=**0m3/h,H=7.5m,N电机=2x0.**kW

N泵=**台×1. 5kW/台

(沉淀池安装)

3

吸泥机控制柜

2

**4不锈钢柜体,双层门,户外防雨型,IP**

吸泥机厂家配套,传动电机变频控制

(沉淀池安装)

设备需求一览表其余内容不变,招标文件涉及上述相关内容的均相应修改。

三、本项目补充部分图纸,其余图纸不变。请各投标人自行到电子招投标平台“招标文件澄清与修改”的“其他文件”中的“其他”栏目中下载。

四、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均修改为:****年**月**日**时**分**秒。招标文件涉及上述时间的均做相应修改。

五、本答疑与招标文件不符之处以本答疑为准。

招标人: (盖章)

法定代表人或

其委托代理人: (签字或盖章)

****年**月**日

招标代理机构: (盖章)

法定代表人或

其委托代理人: (签字或盖章)

****年**月**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厦门市西山水厂二期工程水泵设备采购
云之龙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本地节目地面数字电视覆盖网建设项目(2023年二期工程)第二批设备采购(1...
绍兴柯桥江滨水处理公司污水深度处理二期工程(一阶段)工艺设备材料采购项目
广东粤电大埔电厂二期工程第六批辅机设备(第11包:进口截止阀及进口疏水阀)采购
厦门市西山水厂二期工程制水非标不锈钢设备和吸泥机(设备)
广东粤电大埔电厂二期工程第六批辅机设备(第8包:进口电动蝶阀)采购
广东粤电大埔电厂二期工程第六批辅机设备(第9包:进口闸阀及进口止回阀)采购
厦门市西山水厂二期工程制水非标不锈钢设备和吸泥机(设备)
广东粤电大埔电厂二期工程第六批辅机设备(第10包:进口调节阀及减温减压装置)采购
厦门市西山水厂二期工程水泵设备采购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兰沟洼蓄滞洪区建设工程(定兴段)...
苇河站至亚布力南站铁路电气化改造...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第十三届四川国际...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石首市黄金咀闸等3座泵站更新改造...
岭尚雅居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凤岭华庭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某部副食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最新结果
江网竞【2024】003现代办公...
潜山市乐居置业有限公司潜山市潜润...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最新变更
安多县多玛、玛荣、玛曲3个乡镇光...
2024年静乐县鹅城镇等5乡镇高...
榆林市干部保健局关于应急设备货物...
砚山县人民医院住院综合楼连廊和摩...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花溪区高坡乡2024年农业产业帮...
青岛市即墨区卫生健康局即墨区疾控...
河池市金城江区河南社区卫生服务中...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