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沅水洪江至辰溪航道建设工程机电二标(启闭机及其附属设备)设备采购

发布日期:2024年3月11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沅水洪江至辰溪航道建设工程

机电二标(启闭机及其附属设备)设备采购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沅水洪江至辰溪航道建设工程已由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湘发改基础〔****〕**1号”批准建设,项目法人为湖南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除国家补助资金外,其余建设资金由项目法人统筹省级水运建设资金和自有资金解决,招标人为湖南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沅水洪江至辰溪航道建设工程机电二标(启闭机及其附属设备)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概况

2.2 沅水洪江至辰溪航道建设工程按****吨级标准改造洪江枢纽船闸;按内河IV级航道标准建设**0km航道,并改造大洑潭枢纽船闸上下游引航道;建设配套航道站房、水上服务区及水运事务等管养设施工程。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

1)洪江枢纽船闸改造工程:改建洪江船闸等级为Ⅲ级,船闸尺度为**5m×**m×4.0m;

2)航道工程:按照**0吨级航道标准,整治沅水洪江舞水河口至大洑潭枢纽**0km航道,航道设计尺寸为1.9m×**m×**0m(水深×航宽×弯曲半径);

3)配套工程:建设航道管理站、水上服务区及其他支持保障系统等配套工程。

2.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沅水洪江至辰溪航道建设工程船闸启闭机共8台套(船闸4台套液压直推式启闭机、4台套输水廊道工作阀门启闭机)。卖方应为其所承担的合同提供设计、制造、防腐、包装、保管、运输及保险、交付、设计联络会、出厂验收、技术服务、联调试验、试运行及与其他相关承包人的配合等为保证设备便于安装,可靠运行,利于检修维护的全部工作。(详见招标技术文件)。

2.3 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共1个标段,即沅水洪江至辰溪航道建设工程机电二标(启闭机及其附属设备)设备采购(HCHD-JD**标段)。

2.4 交货时间及地点

交货时间:分批次6-**个月交货,详见招标技术文件货物需求一览表。

交货地点:怀化市洪江区(招标人指定地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

本项目只接受制造厂商直接投标,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3.2财务要求:

投标人须提供****、****、****企业经审计的财务报表,且3年至少有1年盈利。投标人须提交最近三个会计年度(****年~****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

3.3 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年(****年1月**日起至****年1月**日)应至少完成过4台套船闸人字工作闸门液压启闭机制造业绩(每套启闭力不小于**0KN,工作行程不小于4m),且提供的业绩在投标截止日之前已经成功投运(业绩计算时间以验收时间为准)。

注:业绩证明需同时附以下材料复印件:①合同协议书;②出厂或交工或竣工验收证明文件;③用户运行证明文件。投标人应认真对照招标文件的业绩要求填报业绩材料,确保相关信息资料真实、完整、准确;如合同协议书或验收证明文件或运行证明文件不能体现上述业绩要求时(不能体现船闸人字工作闸门液压启闭机每套启闭力不小于**0KN,工作行程不小于4m),必须另附业主证明材料来补充说明,否则其业绩不予计算。如近年来,投标人法人机构发生合法变更或重组或法人名称变更时,应提供相关部门的合法批件或其他相关证明材料来证明其所附业绩的继承性。 投标人需对其提供的业绩真实性负责,招标人将在中标候选人公示中公示业绩的具体信息,若提供虚假信息,将取消中标候选人资格,并由招标人上报上级行业主管单位实施失信联合惩戒。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3.5 资格审查 采取资格后审,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4 .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窗口办理CA数字证书后,于 **** 3 ** 日至 **** 3 ** 日(北京时间,下同) 详见外网媒介招标公告 期间自行登录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图纸等相关资料并报名。凡资料不全、投标人与其证照不符、超过招标文件下载购买时间将被拒绝;

4.2 答疑、澄请及招标文件修改等将在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上发布。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承担。线上电子投标如有疑问请联系:****-********。

5 . 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 采用 综合评估 法。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 4 1 9 ** 分( 详见外网媒介招标公告 )。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在线递交投标文件并完成在线签到;

5.2投标截止时间到后,招标人将在开标现场进行解密,解密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起**分钟内,本项目为“不见面开标”,投标人可远程在线解密,如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所有投标人均应当准时在线参加开标, 未按时参加或不配合解密工作的投标人视为放弃投标,招标人撤销其投标文件,开标继续进行。 (如因交易平台出现系统故障或投标人较多等,导致解密无法完成的,招标人酌情延长解密时间)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交通运输厅网(http:/ /jtt.hunan.gov.cn/)、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 bidding.fgw.hunan.gov.cn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http://www.cebpubservice.com)、 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hunan.gov.cn)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湖南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新姚南路**6号

招标执行机构:湖南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洪辰航道项目建设部

地 址 :湖南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洪辰航道项目建设部怀化市洪江区武陵城酒店**楼

邮 编: ******

联 系 人:万先生、喻先生

电 话:****-******7

电子邮箱:sxhdjs****@**3.com

监督部门: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地 址:长沙市湘府西路**9号

电 话:****-********

传 真:****-********

邮 编:******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淮河入海水道二期工程淮安枢纽施工期渠北运西片临时排涝工程水泵及其附属结构采购2标招标公告
山西省小浪底引黄工程(灌区、工业及城镇生活供水部分)偏心半球阀及其附属设备采购[标段:不分标包]于2...
南沙全民文化体育综合体项目-游泳跳水馆、运动员中心及其附属设施综合机电工程
奇台县老奇台镇双大门村2024年2.7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和奇台县七户乡八户村2024年0.56万...
奇台县老奇台镇二畦村2024年0.74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和奇台县三个庄子镇三个庄子村2024年1...
东临溪镇新安西路一期建设附属水土保持工程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广西建设工程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关于介入彩色多普勒诊断仪采购项目(GXZC2024-G1-000...
引江济淮二期工程(水利部分)离心泵机组电机及其附属设备采购2标
淮河入海水道二期工程淮安枢纽施工期渠北运西片临时排涝工程水泵及其附属结构采购1标招标公告
山西省小浪底引黄工程(灌区、工业及城镇生活供水部分)电动闸阀及其附属设备采购[标段:不分标段]于20...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蒲县公益性公墓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建...
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食堂劳务(二次...
万安县工业园区江西伯美制药有限公...
牌坊口重点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蛇口街道“两不管”道路改造整治示...
瓜州县2024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
宜兴市张渚镇柏山村牛山采石矿宕口...
最新结果
珠海电信机房风管机空调及前山风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苏地2023-WG-63号地块项...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金斗沟山洪沟防...
夏阁镇农事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标候...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最新变更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招标)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
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设项目等...
本溪满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义马市子章街、振...
余庄乡2023年度进出平衡补充耕...
繁峙县岩头乡2023年洪涝灾害灾...
宝鸡市陈仓区2024年高标准农田...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