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高品质涡流纺纱生产项目一期一标段

发布日期:2024年3月11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高品质涡流纺纱生产项目一期一标段

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高品质涡流纺纱生产项目一期已由江苏睢宁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以睢开经发备〔****〕** 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大联科技(徐州)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已落实,项目出资比例为 **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高品质涡流纺纱生产项目一期一标段(标段)的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建设地点:徐州市睢宁县经济开发区经二路东侧、纬九路北侧;

2.1.2建设规模:项目用地约**0亩,建设厂房、公辅配套、储运工程等约**.**万平方米。本次招标内容为一个涡流纺车间、一个门卫、一个消防水池泵房、总图道路、路灯及地下水(给水、排水)电(强电、弱电)管网等。涡流纺车间为三层建筑,工艺规模为**台涡流纺,总建筑面积约为****0~****0平米。

2.1.3合同估算价:约****7.**万元;

2.1.4工期要求: **0 日历天,其中设计工期 **日历天,施工工**0 日历天;

2.1.5 质量标准:

(1)设计质量标准:合格,符合国家和地方设计技术规范、标准及规程要求,符合《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中相应设计阶段的编制深度要求,确保通过相关部门的审批;

(2)物资质量标准:合格,满足和符合招标文件、总承包合同约定,并符合相关验收;

(3)施工质量标准:合格。

2.1.6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壹个标段。

2.2招标范围:本项目的设计(含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配合图纸审查、施工阶段的设计配合服务等)、物资采购、施工建设全过程,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后备案、整体移交、档案移交及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配合发包人办理相关部门结(决)算事宜。

具体包含但不限于以下事项: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包括但不限于:在规划用地红线范围内总平面布置方案图;相关建筑的初步设计方案及主要建筑物、构筑物的效果图、鸟瞰图;主要工艺选型、工艺设备布置方案图、工艺流程简图;总图道路、路灯及地下水(给水、排水)电(强电、弱电)管网等布局。施工图设计:位于规划用地红线图西部的一个涡流纺车间、一个门卫、一个消防水池泵房及周围附属道路、路灯及地下水(给水、排水)电(强电、弱电)管网等。涡流纺车间为三层建筑,工艺规模为**台涡流纺,总建筑面积约为****0~****0平米。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申请人应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设计甲级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且同时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施工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工程总承包能力。

3.2投标人拟派总承包项目经理应当具备壹级注册建筑师或壹级注册结构师或相适应的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或建筑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且具备《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有效期内)或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 (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未实施注册执业资格的,须取得工程建设类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且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3.2.1 总承包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是指:

(1)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

(2)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

(3)在其他单位担任法定代表人。

3.2.2总承包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上任职。

3.2.3总承包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或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但自记录之日起已超过5年的。

3.3 投标人及总承包项目经理(如是联合体,总承包项目经理业绩以牵头人为准)业绩要求:

3.3.1 投标人自****年3月1日以来,承担过单项合同金额****万元(含)以上或总建筑面积****0平方米(含)以上的工程总承包业绩或施工总承包业绩或设计业绩;

3.3.2总承包项目经理自****年3月1日以来,承担过单项合同金额****万元(含)以上或总建筑面积****0平方米(含)以上的工程总承包业绩或施工总承包业绩或设计业绩或监理业绩;

3.3.3工程总承包业绩(EPC)、施工总承包业绩及监理业绩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及竣工验收证明(直接发包项目须提供发包人出具的加盖单位公章的直接发包证明、合同、竣工验收证明),以上材料必须同时具备,时间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设计业绩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直接发包项目须提供发包人出具的加盖单位公章的直接发包证明、合同),以上材料必须同时具备,时间以合同签订的时间为准。类似业绩以“徐州市公共资源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1.**9.**5.**6:****/tpbidder)”中备案的业绩为准。

3.4投标人及项目负责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

3.4.1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须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如果为联合体投标,指联合体协议中承揽施工任务的单位);信用服务机构出具的信用报告(如果为联合体投标,《企业信用报告》由联合体协议中承揽设计任务的单位提供)。

注:(1)信用服务机构需在江苏省信用服务机构管理系统中申报信息,并在“信用徐州”或“信用江苏”网站公示(“信用徐州”公示地址:https://www.xuzhoucredit.gov.cn/xyfw/index.html)。

(2)信用报告需在“信用徐州”和“信用江苏”网站进行公示(“信用徐州”公示地址:https://www.xuzhoucredit.gov.cn/thirdreport/show_list)。

(3)投标人应在投标前告知信用服务机构信用报告使用地,并督促信用服务机构及时在相应网站公示报告,若因未及时公示所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的监督管理部门为徐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监督电话:****-********、 ****-********)。

3.4.2拟派总承包项目经理为注册建造师,须取得《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证,有效期内);且总承包项目经理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或总承包项目经理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必须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或因非承包人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或因故不能按期开工、且已办理了总承包项目经理解锁手续,或总承包项目经理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且总的工程规模在项目负责人执业范围之内。总承包项目经理不得在其他项目中担任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质检员、安全员、施工员任一职务(已在绿化养护、市政养护工程中担任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质检员、安全员、施工员视为无在建工程)。

3.5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3.5.1联合体的资格(资质)条件必须符合招标文件要求,并附有联合体协议书;

3.5.2采用联合体投标的,除应满足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2项的规定外,还应满足以下要求:

(1)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牵头人须为联合体协议中承揽设计或施工任务的单位);

(2)联合体应当由符合本公告中对投标人设计和施工资质要求的设计单位和施工单位组成,并承担本项目相应的设计或施工任务。

3.5.3联合体可以以施工单位或设计单位作为牵头人。

3.6投标人不得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项规定的情形。

3.7本工程实行电子化招投标,投标人及拟选派总承包项目经理必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已在“徐州市公共资源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1.**9.**5.**6:****/tpbidder)”中备案。

3.8失信被执行人惩戒执行《关于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招标投标活动中建立对失信被执行人联合惩戒机制的实施意见》(苏信用办〔****〕**号)。

3.9根据《省住房城乡建设关于开展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监管工作的公告》(〔****〕第6号),投标人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当日,资质动态监管结果处于不合格状态的,将作为资格审查不通过处理。(企业动态资质查询信息以“江苏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发布的信息为准)。

3.**投标保证金递交符合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3.4.1项规定。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年3月**日至****年4月 ** 日9时**分;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免费获取;

4.3投标人自主选择任意一种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软件制作投标文件,使用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软件生成投标文件时需支付工具使用费,收费标准见“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中“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软件下载”栏。

5.投标 截止时间

5.1 投标截止时间为:****年 4 月** 日9时**分。

5.2本次开标采 用 网 上 不 见 面 开 标 , 投 标 人 需 在 徐 州 市 公 共 资 源 交 易 平 台(http://ggzy.zwb.xz.gov.cn)进入“不见面开标大厅”模块后使用“江苏CA数字证书”登录参与开标、解密,未在招标文件约定时间内解密的投标人视为放弃投标。在开标过程如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技术支持客服电话,电话为:**********。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7.评标 方法

本工程采用评定分离方式,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定标方法采用票决法。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江苏省建设工程招标网(http://www.jszb.com.cn/jszb/)、徐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zwb.xz.gov.cn)上发布。

9.招投标监督管理部门及电话

招投标监督管理部门:江苏睢宁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局

电话:****-********

**.其他

**.1投标人存在串通投标、以他人名义投标、弄虚作假等违法违规行为,或者无正当理由放弃投标、中标资格,招标人有权拒绝退还其投标保证金。

**.2工程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在开标过程如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技术支持客服电话,电话为:**********。

**. 联系方式

招标人:大联科技(徐州)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徐州宏达房地产评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睢宁县经济开发区 地 址:睢宁县人民西路**号

联系人:陈志荣 联系人:薛国庆

电 话:**********7 电 话:**********2

****年3月**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中国鞋都四期生产基地配套基础设施项目(钟山路一期道路工程)(一标段)
绿色功能性食品包装新材料项目工程(一期)项目设备采购食品级RPET生产线标段食品级RPET生产线开标...
四川省乐山市峨边彝族自治县杨河乡林下经济产业及康养项目(一期工程新林黄泥至杨河仲子段直接为林业生产服...
高品质涡流纺纱生产项目二标段监理
桐政工出[2021]021号桐庐经济开发区67-1号工业地块海康威视全球仓储物流中心暨安防产业基地生...
桐政工出[2021]021号桐庐经济开发区67-1号工业地块海康威视全球仓储物流中心暨安防产业基地生...
高品质涡流纺纱生产项目二标段开标记录
高品质涡流纺纱生产项目二标段监理开标记录
500万吨每年石棉尾矿综合利用项目(一期100万吨每年)——10万吨每年中试生产线工程(一期1万吨每...
四川省乐山市峨边彝族自治县杨河乡林下经济产业及康养项目(一期工程新林黄泥至杨河仲子段直接为林业生产服...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施工-开标记录
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自然灾害应急...
萝北县育苗路、南二道街、宝林路、...
太平供热公司2024年新建供热管...
梅州市大埔县三河镇全域土地综合整...
延津县第一高级中学旧操场维修改造...
锦尚镇园区及周边配套道路(锦蚶智...
锦尚镇园区及周边配套道路(集控区...
松岭区2024年农村公路养护项目
阜南县2024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
最新结果
2023年凌海市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4年清...
张店镇高效农业产业示范基地项目中...
护理员经费的合同
上海市浦东新区辅读学校特殊教育护...
盘山县2022-2024年度清洁...
2023年凌海市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2024年通辽市开鲁县小街基镇2...
广州大学2024年电子资源单一来...
2024年淮南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
最新变更
德格县2024年地质灾害综合治理...
德格县2024年地质灾害综合治理...
210101TP00202187...
雅安市汉源县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
2024年蒙山县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招标)招标文件-技术标.ZBJ
(招标)招标文件-技术标-补遗....
小金县四姑娘山污水处理厂主管网提...
2024年度任泽区牵头片区美国白...
1237030031039977...
最新预告
某单位涉案船舶看管点遴选服务采购...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