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雍景·云龙湾项目高低压供配电工程施工

发布日期:2024年3月11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雍景·云龙湾项目高低压供配电工程施工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雍景·云龙湾项目高低压供配电工程施工已由海口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以备案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海南省雍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0.0%,招标人为海南省雍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次招标对投标报名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适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海口国家高新区管委会(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 备案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 /)的招标代理机构是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名称:雍景·云龙湾项目高低压供配电工程施工。2.2 建设地点: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2.3工程规模:本项目位于海南省海口市云龙镇。总建筑面积为******.**平方米,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为******.7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为****6.**平方米,由地下室、1#~5#~7#~**#住宅和6#栋商业建筑楼构成,居民用户共****户。变压器总安装容量为****0kVA。新建住宅、充电桩及公共配电站位于项目地下一层。公变变压器安装容量为****kVA,供本期地块内的居民用电;公共部分变压器安装容量为****kVA,供本期地块内的公共用电;商业部分变压器安装容量为**0kVA,供本期6#楼内商业用电;自用充电桩变压器安装容量为****kVA,供本期地块内的居民自用充电桩。2.4 招标范围:雍景·云龙湾项目高低压供配电工程施工,包含高低压供配电工程外线部分、高低压开关柜、变压器、柴油发电机及机房降噪、低压设备到各户表工程配线及户表箱、充电桩及接线、低压设备到充电桩电表配线及表箱、母线槽、机房空调、机房附件、各类调试、验收及质量保修等,并负责通过电力主管部门的验收及正式通电(取得正式送电单),具体招标范围及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招标图纸。2.5 计划工期:总工期:**0日历天,分三批次施工。其中:第一批次施工工期为**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年 4 月;第二批次施工工期为**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年 9月;第三批次施工工期为**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年 9 月。具体开工日期以监理人发出的开工令上载明的时间为准。2.6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资质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五级及以上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业绩要求:近年(****年 1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已完成不少于 1个类似项目。类似项目是指: 单个合同金额在****万元或以上的供配电工程施工业绩。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项目经理资格:具有注册建造师资格(注册专业:机电工程,级别:一级,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近年(****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至少在1个已完类似项目中担任过项目经理(提供业绩证明)。须为本单位人员。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 1个标段投标。投标人须具备《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年3月**日0时0分至 ****年3月**日**时**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网址http://ggzyjy.sc.gov.cn/),凭注册账号和密码登陆“其它类别项目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及其他招标资料电子版。
4.2.招标人不提供招标文件获取的其他方式。
4.3./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年**月**日 **时**分(北京时间)
,地点为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成都市青羊区鼓楼南街**1号丰德成达中心7层)。
5.2./
6.发布公告的媒介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http://ggzyjy.sc.gov.cn/)
7.联系方式
招标人:
海南省雍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口市南海大道**6号孵化中心A楼5层A**-**9室
地址:
成都市武侯区航空路6号丰德国际广场D1座**1
邮编:
邮编:
联系人:
邓女士
联系人:
谭先生、蒋先生
电话:
**********6
电话:
**********3
传真:
传真:
电子邮件:
********0@qq.com
电子邮件:
jianglin@cntcitc.cn.com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南阳国际家纺产业园项目高低压供配电及园区照明工程招标公告
衢江区廿里镇长租公寓项目(佘塘头片区)-电力供配电工程施工
成都市高新区新川创新科技园区成都智媒体城建设项目(V-14地块)外电及高低压供配电工程招标公告
白鹭湾数字新经济科创园(工业用房及配套)项目高低压变配电工程施工/标段
寮浈共建标准厂房及其配套项目二期高低压配电工程施工
北京回龙观医院科研教学康复楼工程(科研教学康复楼等4项)-变电所供配电工程施工资格预审公告
罗田县万密斋医养中心建设项目高低压变配电工程(一期)施工开标记录
珠海力合光电产业园项目高低压变配电工程招标公告
河南省省直青年人才公寓航港北苑建设供配电工程项目封闭母线、高低压柜、电线电缆、变压器等材料设备采购招...
中国兰花技能培训学院高低压变配电设备工程施工(第二次)开标记录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蒲县公益性公墓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建...
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食堂劳务(二次...
万安县工业园区江西伯美制药有限公...
牌坊口重点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蛇口街道“两不管”道路改造整治示...
瓜州县2024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
宜兴市张渚镇柏山村牛山采石矿宕口...
最新结果
珠海电信机房风管机空调及前山风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苏地2023-WG-63号地块项...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金斗沟山洪沟防...
夏阁镇农事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标候...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最新变更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招标)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
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设项目等...
本溪满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义马市子章街、振...
余庄乡2023年度进出平衡补充耕...
繁峙县岩头乡2023年洪涝灾害灾...
宝鸡市陈仓区2024年高标准农田...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