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滨海县西大沟泵站改造项目的招标公告(第1次)

发布日期:2024年3月8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滨海县西大沟泵站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滨海县西大沟泵站改造项目已由滨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滨行审投资[****]**6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0%, 招标人为 滨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滨海县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滨海县西大沟泵站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地点:滨海县西大沟与丁字港交叉处

2.2项目概况:滨海县西大沟泵站改造项目,位于盐城市滨海县西大沟与丁字港交叉处,泵站等别为Ⅲ等,泵站规模为中型,主要建筑物级别为3级,次要建筑物级别为4级,临时性建筑物级别为5级。主要功能为引水、排涝,现状排涝流量为8.0m3/s,存在水泵扬程不足、电机功率偏小;出水箱涵渗漏;拦污设施杂物清理困难;水泵运行稳定性差、水泵叶片及叶轮经常损坏等问题。本次设计引水流量7.5m3/s,设计排涝流量**.0m3/s。本站设引排孔2孔、排涝孔2孔,单孔净宽3.6m,采用****ZQ-**5型单、双向出水潜水轴流泵各2台套,单机流量3.**m3/s,转速**0r/min,单机功率**0kW。具体范围详见设计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3 计划工期:总工期**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年4月9日。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人所委托的监理单位书面通知为准。

2.4质量要求:合格。

2.5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主要为滨海县西大沟泵站改造项目的施工,共分为1个标段,合同估算价约****.**万元。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为准,招标人保留适当调整的权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资格条件

(1)资质条件: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业绩要求:/。

(3)财务要求:/。

(4)安全生产许可证要求:具有有效的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项目经理要求:必须为投标人单位人员,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且从本工程报名截止之日起无主体工程在建(须符合苏水基〔****〕**号文规定),注册建造师中标后不得更换。

(6)技术负责人要求:/

(7)其他人员要求:/

(8)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要求:拟任项目经理须持有有效的水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书(B类)。

(9)信用等级要求:/ 。

(**)施工设备要求: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

(**)其他要求:投标人有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江苏(www.jscredit.gov.cn)”网站上被公布的,自载明的发布之日开始,直至撤销或者更正信息中载明的发布时间的期间,本项目的招标人拒绝其投标,资格审查不予通过。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否决投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次招投标活动在盐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在线完成。首次参加盐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电子招投标的投标人需前往盐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府西路 1 号国投商务楼)4 楼大厅办理CA 证书及电子签章(咨询电话 ****-********)。

4.2 本项目只接受盐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上获取招标文件,不接受其他形式的获取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并符合资格要求者,请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在盐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水利工程会员系统(以下简称“交易系统”或“网上”)中获取招标文件。首次参加水利工程电子招投标的投标人需先在交易系统中建立企业投标诚信资料库。增补资料需在投标截止时间 3 个工作日前完成诚信资料库对外开放阅览,投标人需对上传资料的真实性负责。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 元。投标人经网上获取招标文件成功后在系统中直接下载招标文件及其附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简称“投标截止时间”)为****年3月**日9:**时整。投标人需在此时间前在网上完成投标文件上传,逾期未完成网上上传投标文件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5.2 开标模式 及递交方式:不见面开标,电子投标文件(线上文件)通过交易平台递交。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本次招标不集中组织现场踏勘及召开标前会,由投标人自行踏勘,费用自理, 招标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7 .评标标准和方法

7.1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7.2资格评审标准:资格后审,详见招标文件“第 3 章 评标办法”。

8.其他内容

8.1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开标当日,投标人不必抵达开标现场,仅需在任意地点通过开标大厅系统http://**2.**.**.**:****/BidOpening/bidopeninghall/hall/login参加开标会议,并根据需要在不见面开标大厅中与现场招标人进行互动交流、澄清、提疑等活动。

8.2盐城市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及常见问题解答http://**2.**.**.**:****/bszn/******/superviseInfo2.html

8.3投标人对开标过程有异议的,应当在开标现场由不见面开标系统提出,招标人当场通过系统作出答复。开标结束后投标人不得再对开标过程提出异议。

8.4本项目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贰拾伍万元整,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中。

9.付款方式

本工程施工合同签订后,支付合同总价的**%为预付款(中标人同时须提供同等金额的预付款保函);工程量完成**%时,支付至计量款的**%;工程量完成**%时,支付至计量款的**%;竣工验收合格后支付至计量款的**%;竣工验收合格满一年再付计量款的**%;余下工程款待工程竣工验收合格满二年且经政府审计部门审计后按审计价结清。

注:(1)支付预付款时,中标人须提供预付款保函。(2)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各种相关应缴纳费用按相关规定及文件执行。农民工工资由建设单位打入农民工工资专用帐户,此资金作为工程款在相应的付款节点支付时扣除,详见滨建〔****〕**号《滨海县建筑施工从业人员实名制信息化管理办法》。(3)如有扣款,扣除后不再支付。

**.发布公告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滨海县人民政府网、盐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滨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代理机构:滨海县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地 址:滨海县东坎镇迎宾大道9号 地 址:滨海县东坎镇迎宾大道9号

邮 编:****** 邮 编:******

联 系 人:李先生 联 系 人:陈先生

电 话:**********0 电 话:**********8

传 真:****-******** 传 真:****-********

电子邮箱: ********3@qq.com 电子邮箱:********4@qq.com

****年3月8日

文件正文PDF附件:
招标文件正文.pdf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滨海县张弓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2024年度项目施工一标段的招标公告(第1次)
滨海县张弓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2024年度项目建设监理标的招标公告(第1次)
温州隆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永嘉县村社事务智能归档试点及支撑平台建设升级改造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告
关于天门市中医院周边排水管网更新改造工程EPC项目的招标公告
滨海县张弓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2024年度项目施工二标段的招标公告(第1次)
滨海县人力资源产业园运营服务项目的招标公告(2次)(第2次)
海宁市中心医院新一代医院信息系统升级改造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告
滨海县人力资源产业园运营服务项目的招标公告(3次)(第3次)
滨海县2023年高标准农田项目招标节余资金增做工程(一标段)的招标公告(第1次)
滨海县城发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德辉楼(和园、安园)、安园住宅、瑞景楼商业、书香世家商业、汇德居住宅、...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蒲县公益性公墓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建...
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食堂劳务(二次...
万安县工业园区江西伯美制药有限公...
牌坊口重点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蛇口街道“两不管”道路改造整治示...
瓜州县2024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
宜兴市张渚镇柏山村牛山采石矿宕口...
最新结果
珠海电信机房风管机空调及前山风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苏地2023-WG-63号地块项...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金斗沟山洪沟防...
夏阁镇农事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标候...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最新变更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招标)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
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设项目等...
本溪满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义马市子章街、振...
余庄乡2023年度进出平衡补充耕...
繁峙县岩头乡2023年洪涝灾害灾...
宝鸡市陈仓区2024年高标准农田...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