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龙泰片区“O+EPC”城市更新项目(项目代码:2110-410311-04-01-483940)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3月7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龙泰片区“O+EPC”城市更新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招标人为洛阳市洛龙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为专项债+财政资金,招标代理机构为中伟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龙泰片区“O+EPC”城市更新项目(项目代码:****-******-**-**-******)

2、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备案编号:洛龙政采公开-****-8

招标编号:洛龙建招****-**9

项目编号:洛龙工施招标(****)****号

3、项目概况:项目位于洛阳市洛龙区龙泰片区。主要改造内容为:亮化工程、道路工程、供水工程、供电工程、排水工程、供气工程、供热工程、停车设施、光伏设施、加装电梯绿化工程、照明工程、通信工程、围墙工程、无障碍设施、便民市场、环境综合整治、智能化消防系统、微型消防站、海绵化城市改造、污水管网、化粪池、隔离池、地面塌陷修复、单元门改造、智能化LED、数字化监控系统、功能性用房、党建宣传景观、公厕、生活垃圾分类、配套养老抚幼设施、建筑主体修缮、建筑节能改造、智慧安防系统、快递柜、健身设施新能源充电桩、精神文明建设设施等的改造以及商业运营等相关工作;

4、建设地点:洛阳市洛龙区;

5、最高投标限价(概算控制金额):********3.**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0.**元,设计费:******3.**元);

注:最高投标限价为招标人设定的最高限价,投标人的投标报价高于(不含等于)最高投标限价的,按无效投标处理;

6、资金来源:专项债+财政资金;

7、标段划分:共分为1个标段;

8、招标范围:本项目采用(O+EPC)商业运营及工程总承包方式,包含该项目的设计、施工、采购、调试、试运行,配合协助完成本项目相关报批报建、验收,直至竣工验收、质量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

9、工期:商业运营周期:**年。建设周期:**个月(按政府工作部署节点分步实施);

**、质量要求:

设计质量要求:满足现行国家、行业及地方相应规范、标准、规定并符合相关监管部门的要求,保证设计成果的科学性、合理性;

施工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

运营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行业及地方相应规范、标准;

**、文明工地目标:市级文明工地;

**、安全目标:杜绝重伤、死亡事故;

**、扬尘防治目标:严格按照国家、省、市扬尘污染防治标准及各项扬尘管控指令,做到“七个**0%,八个必须”;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

(1)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号】的规定,本项目支持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执行支持采购节能环保产品,落实节约能源,保护环境,绿色建筑、绿色建材政策,扶持不发达、少数民族地区的企业,促进自主创新产业发展,支持脱贫攻坚等政府采购政策;

(2)根据洛财购[****]4号文件要求,参加政府采购项目的中小企业投标人,持中标(成交)通知书可向金融机构申请合同融资。详情请登录洛阳市政府采购网(https://luoyang.zfcg.henan.gov.cn)进入网站通知公告窗口了解金融机构提供的融资服务内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则为联合体所有成员)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登记证书。(投标文件中须附以上证件原件扫描件)

2、资质要求:

(1)设计资质要求:需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资质;

(2)施工资质要求:需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运营要求:负责项目商业运营工作,保证运营工作符合相关规定;(由投标人或联合体协议中负责商业运营的单位提供承诺书)

3、投标人拟派项目人员要求:

(1)设计负责人要求:投标人拟派设计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和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并提供本单位缴纳的社保证明;(由社保部门盖章出具的在本单位缴纳社保的证明文件或者在社保部门官方网站下载的带有社保机构印章的证明材料。)

(2)项目经理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不含临时建造师),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承诺中标后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并提供本单位缴纳的社保证明;(由社保部门盖章出具的在本单位缴纳社保的证明文件或者在社保部门官方网站下载的带有社保机构印章的证明材料。)

注:投标人拟派设计负责人、施工项目经理不能为同一人;

4、投标人须按照洛财购[****]**号文件要求在资格审查环节提供满足相应条件的书面承诺书,在编制投标文件时,按照规定提供《洛阳市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承诺函》(详见投标文件格式),不再需要提供以下证明材料:

(1)符合国家相关规定的财务状况报告;

(2)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

(3)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

(4)具备履行政府采购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证明材料;

(6)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证明材料;

注:招标人有权在签订合同前要求中标人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以核实中标人承诺事项的真实性;

5、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应满足以下要求:

联合体各方需至少具有上述资质之一,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各方权利义务;

(2)联合体各方签订共同投标协议后,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与其他单位组成新的联合体)参与同一标段下的投标;

(3)联合体中标后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为履行合同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4)联合体的牵头人应被授权作为联合体各方的代表,承担责任和接受指令;

(5)获取招标文件时,应以联合体牵头人的名义获取,并以联合体牵头人的名义递交投标文件;联合体牵头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负责签署本次投标相关资料,其他联合体成员必须予以认可;

6、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资格不合格者,取消其投标资格。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次招标文件在网上获取,请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lyggzyjy.ly.gov.cn),点击“交易登录”进入“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用户注册,并办理CA数字证书。详见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办事流程—主体注册CA办理。

2、办理数字证书后,请于****年**月**日至****年**月**日**:**,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点击“交易登录”,选择“证书Key”方式登录,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如投多个标段,则应就所投每个标段分别下载获取。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招标文件下载。

3、获取招标文件后,请到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下载中心栏目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查看招标文件和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年3月**日9时**分 (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及开标地点为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七室。

3、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 数字证书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至“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指定位置,上传成功后将得到上传成功的确认。投标人应充分考虑上传文件时的不可预见因素,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

4、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到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8.**.** /TPBidder),点击右上方【不见面开标大厅】按钮进入,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等。因投标人原因未能解密、解密失败或解密超时的将被拒绝。请参照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首页-办事指南-下载中心-操作手册-《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

5、除电子投标文件外,投标时不再接受任何纸质文件、资料等。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提出异议的渠道和方式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招标文件有异议的,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日前通过交易系统内向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提交异议函(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委托他人提出异议的,需一并提交授权委托书和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明,邮寄件、传真件不予受理。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异议函将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体

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洛阳市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2、投标人在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本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洛阳市洛龙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号

联 系 人:冯先生

电 话:****-********

代理机构:中伟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洛阳市西工区王城路**号6幢第**层****-****室

联 系 人:姜昊、汤晨

电 话:**********7

监管部门:洛龙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监管部门联系人:洛阳市洛龙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科

监管部门联系方式:****-********

****年**月**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兰陵县泉顺片区城市更新项目(泉顺片区二期)文物勘察三次招标公告
霍州市南山生态宜居片区城市更新项目(首期工程)--南环路提质改造工程总承包(EPC)监理(二次)招标...
济宁市济州印象片区城市更新项目(一级阶段综合配套建设工程项目--道路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太忻经济区建设杏花岭区北大街沿线两侧城市更新项目文化局宿舍等23个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
宜宾市三江口文脉大道片区城市更新项目(四标段文脉二期)(项目名称)监理/标段招标公告招标公告
八步区马鞍山片区城市更新项目—景观绿化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江宁分中心)成元路片区城市更新(危房消险翻建)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招标公告294495
夷陵区城市更新项目【夷陵区老旧小区有机更新改造-丁家坝交通改善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槐荫区市立五院周边片区城市更新项目二期槐苑广场地块建设项目全过程咨询招标公告
招引南城街道西平片区彭眼村“三旧”改造(城市更新)项目前期工作技术服务单位招标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兰沟洼蓄滞洪区建设工程(定兴段)...
苇河站至亚布力南站铁路电气化改造...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第十三届四川国际...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石首市黄金咀闸等3座泵站更新改造...
岭尚雅居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凤岭华庭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某部副食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最新结果
江网竞【2024】003现代办公...
潜山市乐居置业有限公司潜山市潜润...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最新变更
安多县多玛、玛荣、玛曲3个乡镇光...
2024年静乐县鹅城镇等5乡镇高...
榆林市干部保健局关于应急设备货物...
砚山县人民医院住院综合楼连廊和摩...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花溪区高坡乡2024年农业产业帮...
青岛市即墨区卫生健康局即墨区疾控...
河池市金城江区河南社区卫生服务中...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