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全科医生临床培养基地与科研楼建设项目动物房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3月7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1.招标条件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全科医生临床培养基地与科研楼建设项目已由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豫发改设计(****)**5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拨付+医院自筹,项目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省机电设备招标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动物房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全科医生临床培养基地与科研楼建设项目动物房工程。

2.2项目地点: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大孟镇,归梦路东、宝兴路南、梦雨路西、金水大道北辅道北,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新院区院内。

2.3项目概况:本工程位于新院区全科楼十层,面积约****平方米,主要为十层实验动物设施(屏障环境)的装饰、安装、净化等工程。

2.4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5招标范围:本项目拟建一层,位于全科楼十层;设置SPF级实验动物设施(屏障环境,北半辐:大鼠、小鼠、豚鼠;南半辐:兔子、犬)、二级生物安全实验室(ABSL-2)、药理实验室、动物活体成像(小动物PET/CT/MRI/荧光/超声等)实验室等。包括大动物手术室1间、小动物手术室1间、检疫室1间、动物饲养7间、药理实验室1间、动物活体成像实验室1间等功能(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6 质量要求:合格,配合总承包单位通过竣工验收并确保河南省优质工程或中州杯;实验动物设施(屏障环境)通过河南省科技厅验收并取得河南省科技厅颁发的“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二级生物安全实验室(ABSL-2)通过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备案。

2.7 计划工期:**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并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提供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3 项目经理要求:

3.3.1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或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同时具备工程序列中级及以上职称,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3.2拟派项目经理须与投标人具有劳动合同关系(提供劳动合同)、社会保险(提供社保机构出具的****年**月**日以来由投标人为其连续缴纳不少于**个月的证明);

3.3.3拟派项目经理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提供承诺书)。

3.4 业绩要求:

3.4.1 企业业绩:****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具有至少1项已完工的单项合同金额**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的动物房工程类似业绩;

3.4.2 项目经理业绩:****年1月1日以来拟派项目经理具有至少1项已完工的单项合同金额**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的动物房工程类似业绩。

注:(1)业绩时间以竣工时间为准;

(2)以上业绩须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项目验收资料、省级科技主管部门颁发的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适用范围包含屏障环境);

(3)企业业绩与项目经理业绩可重复使用。

3.5 财务要求:投标人****年以来财务无亏损,没有被接管、冻结、处于破产状态,即提供****年、****年、****年度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告及财务报表(若公司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按实际成立年限提供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告及财务报表)。

3.6其他要求:

3.6.1 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及拟派项目经理均没有行贿犯罪记录,即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的查询结果截图(查询对象为: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查询日期为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或以后,查询结果截图需体现查询时间),或提供自企业成立之日起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均无行贿犯罪记录的承诺文件。

3.6.2 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即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zxgk.court.gov.cn)查询相关主体为“失信被执行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相关主体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存在“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存在上述情形之一的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即提供上述三项查询结果截图,每项的查询相关主体均为: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查询日期为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或以后,查询结果截图需体现查询时间)。

3.6.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即投标人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查询结果截图(需显示公司基本信息、主要人员信息、股东信息),查询日期为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或以后,查询结果截图需体现查询时间。

3.6.4 投标人自****年1月1日以来未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者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未发生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重大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未存在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情况。(提供承诺书)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时间:****年3月8日至****年3月**日(北京时间);

4.2 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hnggzy.net)。

4.3方式:

4.3.1 投标人首先办理信息登记及CA数字证书办理,才能通过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具体办理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新交易平台使用手册(培训资料)”中的《河南省公共资源“智慧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管理操作手册》。

4.3.2 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市场主体专区,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数字证书)在上述规定时间内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

4.4 其他:

4.4.1 招标文件以《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的电子招标文件为准,招标人不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时间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4.2 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须自行查看项目进展、变更通知、澄清及回复,因投标人未及时查看而造成影响及损失的,后果自负。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及递交地点

5.1.1时间:****年3月**日**:**时(北京时间)。

5.1.2地点:投标人需要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上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

5.2 递交方式:投标人需要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上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

5.3 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开标时间及地点

6.1 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6.2 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六)-5(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具体地点以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通知为准,如有变化,不再另行通知)。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上发布。

未经发布人许可,任何人或网络不得转载,否则发布人有权追究转载者责任。

8.其他注意事项

8.1 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远程开标大厅网址为http://www.hnggzy.net/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投标人无需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投标人应当在招标文件确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等。

8.2 投标人编制投标文件时,应根据招标文件相应要求,涉及营业执照(或其他相关证明文件)、资质、业绩、获奖、人员、财务、社保、纳税、各类证书等内容,必须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场主体信息库中已登记的信息中选取。未在市场主体信息库中登记的上述内容,不作为评标依据。投标人应及时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场主体信息库的相关内容进行补充、更新。

8.3 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新交易平台使用手册(培训资料)》。

9.联系方式

9.1 招标人: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地址:郑州市人民路**号

联系人:史东萍 李超

联系方式:**********6

9.2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机电设备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郑东)商务外环路**号中科大厦8楼

联系人:刘先伟、毕然

电话:****-********、********

邮箱:ztz**0@**6.com

****年3月7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河南工业大学2023年工程训练中心基础条件建设项目(包3)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西南民族大学工业产品设计及制作与工程实践教学基地建设项目设备购置采购项目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英山县第一中学劳动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建设项目(EPC+O)工程总承包(HBYS-202403FJ-00...
[ID36473]北京大学附属小学肖家河分校新建校校园文化建设项目装修工程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邯郸市永年区第一医院新址(永年区中医院整体迁建项目和住院楼建设项目及附属配套工程等)剩余工程量监理...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山东省立医院)应急医学中心综合病房楼建设项目弱电智能化工程重新招标招标...
岳西县和平乡特色产业基地建设项目(一期)—厂房及附属设施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全科医生临床培养基地与科研楼建设项目实验室工程招标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临床科研及慢病随访平台信息化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辽源市学前教育实习实训基地附属设施建设项目—亮化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蒲县公益性公墓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建...
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食堂劳务(二次...
万安县工业园区江西伯美制药有限公...
牌坊口重点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蛇口街道“两不管”道路改造整治示...
瓜州县2024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
宜兴市张渚镇柏山村牛山采石矿宕口...
最新结果
珠海电信机房风管机空调及前山风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苏地2023-WG-63号地块项...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金斗沟山洪沟防...
夏阁镇农事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标候...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最新变更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招标)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
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设项目等...
本溪满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义马市子章街、振...
余庄乡2023年度进出平衡补充耕...
繁峙县岩头乡2023年洪涝灾害灾...
宝鸡市陈仓区2024年高标准农田...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