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体育场馆和建筑物可靠性及抗震性能鉴定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3月6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项目概况

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体育场馆和建筑物可靠性及抗震性能鉴定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8号A栋**楼广东华信招标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 **点**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XGZ******C**0

项目名称: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体育场馆和建筑物可靠性及抗震性能鉴定

预算金额:**.******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1、标的名称: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体育场馆和建筑物可靠性及抗震性能鉴定

2、标的数量:一项

3、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

采购内容

数量

服务期

项目最高限价

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体育场馆和建筑物可靠性及抗震性能鉴定

一项

合同签订之日起**天内。

人民币**万元

备注:

1.项目类型:服务类;采购项目品目:C******** 其他专业技术服务。

2.项目基本概况介绍: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体育场馆和建筑物可靠性及抗震性能鉴定。

3.服务详细内容、要求及执行标准:对场馆和建筑物进行可靠性及抗震鉴定、结构情况复测(受力筋)。

4.投标人应对项目所有的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其中部分内容进行投标。

5.本项目采购本国服务。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天内。

本项目(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需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以下情形之一:“①记录失信被执行人,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查询没有处于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记录名单;如分公司投标,需查询分公司及其总公司的信用情况。(以采购代理机构于评审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2)已登记报名并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的投标人。3)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同一合同项下的其他采购活动。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5)投标人须具备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核发有效期内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6)投标人应已在房屋行政主管部门办理房屋安全鉴定单位备案(提供备案证书、备案回执的复印件或网页截图任一有效证明材料)。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年**月**日 至****年**月**日,每天上午9:**至**:**,下午**:**至**:**。(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8号A栋**楼广东华信招标有限公司

方式:可采用现场报名或线上报名任意一种报名方式。线上报名:供应商应登录采购代理机构网站(http://www.gdhxzb.cn/),在报名入口-下载附件栏下载并填写“招标文件发售登记表”,连同报名资料(详见下方其他补充事宜)一并加盖供应商公章扫描发送至采购代理机构邮箱(**********@qq.com)。报名资料由我司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于本采购项目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向我司缴纳标书款及国内邮购费用共计人民币**0元【招标文件购买汇款账号信息:收款单位:广东华信招标有限公司;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广州金海花园支行;账号:********************,只接受对公账户汇入】,否则视为未完成报名。对于非采购代理机构原因造成的邮寄过程中发生的迟交或遗失,采购代理机构不承担相关责任。(报名咨询电话**0-********,强先生。)现场报名的只接受现金,售后不退。

售价:¥**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年**月**日 **点**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年**月**日 **点**分(北京时间)

地点: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8号A栋**楼广东华信招标有限公司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或执业许可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三证合一证明文件)如供应商为自然人的需提供自然人身份证明;

2)提供****年或****年的年度财务状况报告复印件,或投标截止之日前6个月任意1个月的财务状况报告复印件;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材料复印件。若不提供以上材料,须提供供应商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的承诺函,格式自拟;

3)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4)提供至投标截止之日前6个月内任意1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如依法免税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若不提供以上材料,须提供供应商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的承诺函,格式自拟;

5)提供至投标截止之日前6个月内任意1个月的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如依法不需要缴纳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不需要缴纳。若不提供以上材料,须提供供应商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的承诺函,格式自拟;

6)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提供《供应商资格声明函》);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请供应商代表携带以下证明文件的复印件(加盖公章)前往购买招标文件:

1)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需提供:

a)经办人如是法定代表人,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b)如是供应商授权代表,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2)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或执业许可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三证合一证明文件)如供应商为自然人的需提供自然人身份证明;若分公司投标:供应商为非独立法人(即由合法法人依法建立的分公司),须同时提供总公司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及总公司对分公司出具的有效授权书原件。分公司已获得总公司有效授权的,总公司取得的相关资质证书对分公司有效。若法律法规或招标文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3、采购代理机构只接受成功办理报名及登记手续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的供应商投标。

4、本项目相关公告在以下媒体发布:

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广东华信招标有限公司(http://www.gdhxzb.cn/)

相关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公布之日即视为有效送达,不再另行通知。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广州天河体育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9号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广东华信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8号A栋**楼

联系方式:强先生 **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强先生

电 话:  **0-********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马合钢、老合钢工业遗存建构筑物安全性鉴定及抗震鉴定公开招标公告[2024]
瀛海镇域内拆除各类违法违规建筑物或构筑物服务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北京市京密引水管理处水利工程日常维修养护费—2024年度水工建筑物维修养护工程(第一标段)公开招标公...
北京市京密引水管理处水利工程日常维修养护费—2024年度水工建筑物维修养护工程(第三标段)公开招标公...
北京交通大学建筑物电气消防检测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南京市儿童医院广州路院区病房楼、综合楼、行政楼、附属建筑及院区道路物业管理服务网上公开招标公告
浙江省成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2024年仙居县福应街道重点项目地块清表进场,建筑物构筑物拆除、垃圾清...
马合钢、老合钢工业遗存建构筑物安全性鉴定及抗震鉴定公开招标公告
北京市京密引水管理处水利工程日常维修养护费—2024年度水工建筑物维修养护工程(第二标段)公开招标公...
产教融合大楼、食堂、宿舍等建筑物空调采购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兰沟洼蓄滞洪区建设工程(定兴段)...
苇河站至亚布力南站铁路电气化改造...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第十三届四川国际...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石首市黄金咀闸等3座泵站更新改造...
岭尚雅居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凤岭华庭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某部副食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最新结果
江网竞【2024】003现代办公...
潜山市乐居置业有限公司潜山市潜润...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最新变更
安多县多玛、玛荣、玛曲3个乡镇光...
2024年静乐县鹅城镇等5乡镇高...
榆林市干部保健局关于应急设备货物...
砚山县人民医院住院综合楼连廊和摩...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花溪区高坡乡2024年农业产业帮...
青岛市即墨区卫生健康局即墨区疾控...
河池市金城江区河南社区卫生服务中...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