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广西顺浪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广西容县华南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3月6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项目概况

广西容县华南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广西政府采购云平台(https://www.gcy.zfcg.gxzf.gov.cn/)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并于****年3月**日北京时间**时**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YLZC****-C2-******-GXSL;采购计划文号:YLZC****-C2-****2-**1/**2

项目名称:广西容县华南水库除险加固工程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总金额(元):人民币叁佰贰拾叁万贰仟柒佰肆拾捌元零玖分(?3,**2,**8.**)

采购需求:

标项名称:广西容县华南水库除险加固工程

数量:2

预算金额(元): ******8.**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用途:本工程为广西容县华南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地点位于广西玉林市容县,范围主要包括对大坝坝体及浅层坝基进行防渗加固、新建坝项砼路面,对上游防护墙进行水泥砂浆抹面、下游侧路肩局都损坏进行修复、新建上游坝坡砼步级、新建下游坝坡左右坝肩砼排水沟、新建下游坝脚砼排水渠、对大坝及周边山体进行白蚁防治、新增隧洞进口步级不锈钢栏杆及进水口钢筋防护网、延长隧洞出口砼衬砌并新建草皮护坡、拆除重建溢洪道进口段钢筋砼底板截水齿墙。新建泄槽段钢筋砼底板、溢洪道末端新建钢筋砼挑流鼻坎、新建水库管理房等的建设。具体内容详见本项目的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包含的所有内容。

最高限价(如有):/

合同履约期限:工期**0日历天。

本标项(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条件: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或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具备有效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的施工企业;

3.2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具备有效的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以建造师注册证书中“专业类别”栏所填写的专业为准),并获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本项目不接受有在建、已中标未开工或已列为其他项目中标候选人第一名的建造师作为项目经理。

三、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时间:****年3月6日自竞争性磋商公告发布之时起至****年3月**日止,每天8:**至**:**,**:**至**:**(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广西政府采购云平台(https://www.gcy.zfcg.gxzf.gov.cn/)

方式:网上下载。本项目不提供纸质文件,潜在供应商需使用账号登录或者使用CA登录广西政府采购云平台(https://www.gcy.zfcg.gxzf.gov.cn/)-进入“项目采购”应用,在获取采购文件菜单中选择项目,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电子响应文件制作需要基于“广西政府采购云平台”获取的竞争性磋商文件编制,通过其他方式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的,将有可能导致供应商无法在“广西政府采购云平台”编制及上传响应文件。

售价(元):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年3月**日北京时间**时**分

地 点:通过广西政府采购云平台实行在线投标响应

五、开启

1.时间:****年3月**日北京时间**时**分

2.地点:通过广西政府采购云平台在线解密开启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磋商保证金:不需要缴纳。

2.网上查询地址: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zfcg.gxzf.gov.cn)、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玉林)(ggzy.yulin.gov.cn)、广西玉林容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rxzf.gov.cn)。

3.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

(2)政府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政策。

(3)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

4.监督部门: 容县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管理股 电话:****-******6

5. 在线投标响应(电子投标)说明:

(1)本项目通过广西政府采购云平台实行在线投标响应(电子投标),供应商需要先安装“广西政府采购云电子交易客户端”,并按照本竞争性磋商文件和广西政府采购云平台的要求,通过“广西政府采购云电子交易客户端”编制并加密响应文件。供应商未按规定编制并加密的响应文件,广西政府采购云平台将予以拒收。

(2)“广西政府采购云电子交易客户端”请自行前往广西政府采购网下载并安装(http://zfcg.gxzf.gov.cn/);电子投标具体操作流程参考《政府采购项目电子交易管理操作指南-供应商》;在使用广西政府采购云投标客户端时,建议使用WIN7及以上操作系统,通过广西政府采购云平台参与在线投标时如遇平台技术问题详询****3。

(3)为确保网上操作合法、有效和安全,供应商应当在开标截止时间前完成在“广西政府采购云平台”的身份认证,确保在电子投标过程中能够对相关数据电文进行加密和使用电子签章。使用“广西政府采购云电子交易客户端”需要提前申领CA数字证书,申领流程请自行前往相关网站进行查阅(完成CA数字证书办理预计一周左右,建议供应商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后立即办理)。

(4)供应商应当在开标截止时间前,将生成的“电子加密响应文件”上传递交至广西政府采购云平台。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可以补充、修改或者撤回电子响应文件。补充或者修改电子响应文件的,应当先行撤回原文件,补充、修改后重新传输递交,开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传输的,视为撤回响应文件。

(5)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后,广西政府采购云平台自动提取所有响应文件,各供应商须在提交响应文件截止后**分钟内对上传广西政府采购云平台的响应文件进行解密,所有供应商在规定的解密时限内解密完成或解密时限到后,采购代理机构开启响应文件;供应商超过解密时限的,系统默认自动放弃。

(6)在供应商提交了电子备份响应文件后,如通过广西政府采购云平台上传递交的电子加密响应文件无法按时解密且备份响应文件无法通过广西政府采购云平台“异常处理”端口处理的视为响应文件撤回,所造成的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通过广西政府采购云平台上传递交的“电子加密响应文件”已按时解密的,“备份响应文件”自动失效。供应商仅递交备份响应文件的,响应无效。

(7)供应商需要在具备有摄像头及语音功能且互联网网络状况良好的电脑登录“政采云”平台远程开标大厅参与本次投标,否则后果自负。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容县水利事业服务中心

地 址:容县容州镇西上街**6号

项目联系人:刘彬涛

项目联系方式:****-******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广西顺浪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玉林市玉东新区阳光路**号2楼

项目联系人:吴锋

项目联系方式:****-******6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广西银泰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广西博白县石牛塘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广西银泰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广西博白县地北东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广西德千工程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广西容县曲木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广西银泰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广西博白县革命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广西银泰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广西博白县时廖坑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广西翔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南宁市武鸣区那打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监理服务(项目编号:NNZC2024-C...
广西银泰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广西博白县响滩水库(东平镇)除险加固工程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广西银泰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广西博白县菜子坑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广西德千工程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广西北流市大贤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监理服务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广西德千工程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广西容县九冲、大陂、黄爽等8座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监理服务的竞争...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兰沟洼蓄滞洪区建设工程(定兴段)...
苇河站至亚布力南站铁路电气化改造...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第十三届四川国际...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石首市黄金咀闸等3座泵站更新改造...
岭尚雅居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凤岭华庭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某部副食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最新结果
江网竞【2024】003现代办公...
潜山市乐居置业有限公司潜山市潜润...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最新变更
安多县多玛、玛荣、玛曲3个乡镇光...
2024年静乐县鹅城镇等5乡镇高...
榆林市干部保健局关于应急设备货物...
砚山县人民医院住院综合楼连廊和摩...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花溪区高坡乡2024年农业产业帮...
青岛市即墨区卫生健康局即墨区疾控...
河池市金城江区河南社区卫生服务中...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