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清河食品工业园一期管网延伸线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3月4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清河食品工业园一期管网延伸线项目已由三原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以三行审投【****】**0 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陕西煤化三原新型热能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华龙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国有资金,目前资金已落实。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工程规模:本项目主要包含:土方开挖、土方回填、拆除路面、钢管铺设、钢管件安装,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2.2 建设地点:陕西省,咸阳市,三原县;

2.3 项目投资总额:****万元;

2.4 计划工期:**日历天;

2.5 标段划分:标段名称:清河食品工业园一期管网延伸线项目;标段编号:E**********svlrq**mc**1;标段类型: 施工;

2.6 招标范围:标段名称:清河食品工业园一期管网延伸线项目:本次招标为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全部内容。

2.7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投标人的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和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公用管道(GB2)类压力管道安装、维修),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拟派项目经理要求;拟派项目经理具有有效的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市政公用工程)、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且无在建项目证明资料;

3.4投标人近三年(****年1月1日起至今)具有类似压力管道施工业绩合同;

3.5投标人基本信息要求

(1)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需在“ 陕西建设网 ”录入信息;

(2)类似项目业绩以项目所在地“省级建设网 ”或“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 ”信息截图为准,其他证明资料不能作为评分依据;

(3)投标人未被列为经营异常名录 (列入异常后移出除外)、严重失信主体名单, 以“信用中国 ”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 cn/)下载信用信息报告为准;不得被“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http://zxgk.court.gov.cn/shixin/ ) 网站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4)投标人不得在各级建设诚信信息平台被列为投标受限行为人或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投标人不得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6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形式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5.投标确认时间

投标确认时间 ****年3 月4 日**时**分至 ****年3 月9 日**时**分。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咸阳市)》(http://xy.sxggzyjy.cn)投标确认。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请于****年3 月4 日**时**分至 ****年3 月9 日**时**分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咸阳市)(http://xy.sxggzyjy.cn/)下载获取招标文件电子版。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为网上电子版文件递交,递交的截止时间****年3月**日9时**分。

7.2投标文件递交方式:投标人需在递交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投标文件(SXYS格式)上传至《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咸阳市)》(http://xy.sxggzyjy.cn/),不递交纸质版。

7.3逾期上传的或者未上传指定平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咸阳市)》、《陕西采购与招标网》等媒介上发布。

9.其他

9.1投标人网上填报项目负责人需与投标时项目负责人保持一致,如中途变更项目负责人、应在网上填报系统中及时变更;投标期间,投标人不得随意更换填报项目负责人。

9.2投标人网上填报信息(单位名称、资质等级、项目负责人相关信息)与投标文件中相关信息不一致或不完善、造成投标失败的后果自负。

9.3本项目的投标文件必须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咸阳市)》完成投标文件网上递交,网上递交格式应符合《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咸阳市)》要求。

9.4投标文件的编制和递交应按照招标文件的规定进行。如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编制、递交、开标现场无法获取电子投标文件(sxys格式)的,其投标按无效处理。

9.5本项目实施“不见面开标”,投标人仅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咸阳市)使用咸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不见面开标系统(访问地址:(http://**7.**.**.**7:****/BidOpeningHall/bidhall/dqxianyang/login)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即可,无需到现场递交纸质资料。本项目使用咸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不见面开标系统远程线上参加开标会,并于投标截止时间前1小时内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并及时签到(开标前**分钟开始签到),否则将无法参与不见面开标活动。因投标人自身设施故障或自身原因导致无法完成签到或响应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后果。

9.6相关技术问题,请提前咨询软件开发商:技术支持热线:**0-**8-****。

9.7 监督单位:三原县建设工程招标办公室。

**.联系方式:

招标人:陕西煤化三原新型热能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三原县清河食品工业园

邮编:******

联系人:郑林

电话:**********0

传真:/

招标代理机构 :陕西华龙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锦业路**号锦业时代B2栋**层

邮编:******

联系人:吴先生

电话:**9-********转****

传真:/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WXJY202402001-X01]江阴临港工业污水厂及配套管网项目江阴临港工业污水厂及配套管网项...
建始工业园黄土坎片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E3地块)监理服务(ESJS-202403FJ-00300...
江西智拓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广昌县工业园区扩区电子信息产业园建设项目(一期)建设工程配电设备采购和设...
四川广元昭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广元市昭化区元柳工业园(一期)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造价咨询服务竞争...
拉萨经开区西区聂当工业园地下综合管廊工程(一期)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银塘工业园区智能制造产业园及配套设施项目——银光路道路管网提升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银塘工业园区智能制造产业园及配套设施项目—银塘路道路管网提升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中国-东盟产业合作区钦州片区-金窝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及综合配套设施项目(一期)初步设计(含概算)和施工...
云梦县经济开发区小微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轻工工业园(一期)监理项目公告
四川合江临港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合江工业园区(四川合江临港工业园区、四川合江临港工业集中区、泸州市合江...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兰沟洼蓄滞洪区建设工程(定兴段)...
苇河站至亚布力南站铁路电气化改造...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第十三届四川国际...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石首市黄金咀闸等3座泵站更新改造...
岭尚雅居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凤岭华庭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某部副食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最新结果
江网竞【2024】003现代办公...
潜山市乐居置业有限公司潜山市潜润...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最新变更
安多县多玛、玛荣、玛曲3个乡镇光...
2024年静乐县鹅城镇等5乡镇高...
榆林市干部保健局关于应急设备货物...
砚山县人民医院住院综合楼连廊和摩...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花溪区高坡乡2024年农业产业帮...
青岛市即墨区卫生健康局即墨区疾控...
河池市金城江区河南社区卫生服务中...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