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10万吨生态酿酒项目(一期)——工具柜、酒壶架等制作安装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3月4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万吨生态酿酒项目(一期) (项目名称)已由 翠屏区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四川省技术改造投资项目备案表,备案号:川投资备【****-******-**-**-******】JXQB-****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0%,招标人为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具柜、酒壶架等制作安装(设备名称)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由翠屏区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川投资备【****-******-**-**-******】JXQB-****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自行招标(?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 无 。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万吨生态酿酒项目(一期)——工具柜、酒壶架等制作安装。
2.2 项目地址:四川省宜宾市五粮液红坝园区。
2.3 项目概况:**万吨生态酿酒项目(一期)位于五粮液产业园区红坝新区内,不新征土地,规划用地约**5亩。本项目拟建酿酒车间3栋,收酒房4栋、糠壳蒸煮车间1栋、粮曲库1栋、辅助用房1栋,并建设相关配套工程,总建筑面积约**.**万平方米。本项目为招标人满足酿酒生产需求,需采购工具柜、酒壶架等一批。
2.4招标范围:**万吨生态酿酒项目(一期)——工具柜、酒壶架等制作安装工程量清单及图纸所涉范围。
2.5 质量保证期:1年,质保期的起始时间从双方签署的验收合格报告之日起计算。
2.6质量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
2.7 交货期:**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3.1.1资质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对制造商资质有要求的,应分别列出并注明),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1.2投标人业绩要求:
?近年( **** 年 1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不少于3年)(?已完成 ?已完成或新承接或正在供货)不少于 1 (1 至3个)个类似项目。类似项目是指: 单个合同金额不低于**万元的不锈钢柜的销售或制造业绩。
?无投标人业绩要求。
3.1.3投标设备业绩要求:
?近年( 年 月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不少于3年)(?已完成 ?已完成或新承接或正在供货)不少于 (1 至3个)个类似项目。类似项目是指: 。
?无投标设备业绩要求。
3.2 本次招标 ?接受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3.3 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多种设备打包采购的,招标人应选择其中主要设备要求投标人提供授权,主要设备包括: / 。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至****-**-** **:**(电子招标文件的获取,不受获取截止时间限制,任何时间段均可获取),登录宜宾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yibin.gov.cn/),凭数字证书和密码获取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含招标电子技术标文件,格式为*.ZBJ、招标电子商务标文件,格式为*.ZBS、图纸)。另,可通过本项目招标公告附件,免费获取招标文件。
4.2 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5.交易平台技术服务费:
本项目(或本标段)交易平台技术服务费**0元。投标人须先缴纳技术服务费,再缴纳投标保证金,且须在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前,通过宜宾市建设工程网上招投标系统缴纳技术服务费(流程为:登录宜宾市建设工程网上招投标系统——进入“网上投标-缴纳技术服务费”页面——选择项目标段——点击缴费后使用支付宝扫码完成支付——支付成功后,重新点击“网上投标-缴纳技术服务费”,选择打印相应项目的《技术服务费缴纳回执》。成功缴纳技术服务费以系统出具的缴纳回执为准)。
投标人缴纳的电子化交易平台技术服务费由相应电子交易平台建设运营商收取。投标人可在成功支付技术服务费后,在“网上投标-技术服务费自助开票”页面选择对应项目标段填写完善普通税务发票开票信息,并在线获取相应电子发票。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
6.2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方式:
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并完成“确认并签名”后确认上传,并打印“上传投标文件回执”。
6.3 逾期递交的或者未按指定方式递交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和《宜宾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公告发布的其它媒介名称)上发布。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武宣县人民医院迁址新建项目(一期)—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山东省济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规范化建设和能力建设(一期)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中央储备粮兰州直属库有限公司兰州新区仓储项目(一期)智能一体化设备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10万吨生态酿酒项目(一期)——工具柜、酒壶架等制作安装10万吨生态酿酒项目(一期)--工具柜、酒壶...
钦南区茅尾海生态养殖综合整治提升项目(一期)一体化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城投·拾贝湾生态花园(原城投集团179亩生态住宅项目)一期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遗爱湖水系生态修复与绿色发展一期项目工程总承包(EPC)径流污染收集工程设备采购及安装(HBHG-2...
范县生态停车场项目一期工程(文化广场停车场、四季园停车场)充电桩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泾县中医院医疗服务提升及病房楼、医技楼建设项目(一期工程病房楼建设)-净化系统配套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电安装工程(二次配)项目施工资格预审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蒲县公益性公墓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建...
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食堂劳务(二次...
万安县工业园区江西伯美制药有限公...
牌坊口重点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蛇口街道“两不管”道路改造整治示...
瓜州县2024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
宜兴市张渚镇柏山村牛山采石矿宕口...
最新结果
珠海电信机房风管机空调及前山风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苏地2023-WG-63号地块项...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金斗沟山洪沟防...
夏阁镇农事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标候...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最新变更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招标)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
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设项目等...
本溪满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义马市子章街、振...
余庄乡2023年度进出平衡补充耕...
繁峙县岩头乡2023年洪涝灾害灾...
宝鸡市陈仓区2024年高标准农田...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