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沈海高速公路两城至汾水段改扩建工程涉及胶日线天然气管道迁改工程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3月4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编号:RZ****3J**GK**8

2、项目名称:沈海高速公路两城至汾水段改扩建工程涉及胶日线天然气管道迁改工程施工项目

3、项目地点:日照市

4、项目规模:本项目为沈海高速公路两城至汾水段改扩建工程涉及胶日线天然气管道迁改工程施工项目,沈海高速改扩建项目与胶日线天然气管道共存在5处位置冲突点,2 处需要改线,长度约1.6km,均位于日照市东港区。胶州一日照输气管线(简称胶日线),辖区管道长度**9km,投产时间为****年,管道材质为L**0,管道规格φ**8*7.1~9.8mm,输送介质天然气,防腐方式为三层PE外防腐层+强制电流防腐,设计压力6.3MPa,目前运行压力4.0MPa。

5、招标范围:本项目为沈海高速公路两城至汾水段改扩建工程涉及胶日线天然气管道迁改工程施工项目,包括胶日线天然气管道2处迁改段。具体位置如下:迁改段1:位于山海路待建匝道位置,待建匝道占压已有的胶日线,匝道内涉及管线长度约**0 米,改线长度约0.**km;迁改段2:位于胶日线日照站北侧,因高速用地范围增加,胶日线与深海高速并行段约**0 米被占压,改线长度约1.**km。具体招标范围详见图纸和工程量清单。

6、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沈海高速公路两城至汾水段改扩建工程涉及胶日线天然气管道迁改工程施工项目已批准建设,项目公司为山东高速沈海高速公路有限公司,项目公司委托日照市高速公路建设协调推进专项办公室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招标人为日照市高速公路建设协调推进专项办公室,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0%。

7、计划工期:**0日历天。

8、计划投资额:约****万元。

9、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标段

名称(标段号)

简要技术

指标

对投标企业要求

施工

标段(RZ****3J**GK**8-JT**)

本次招标共设一个施工标段,负责设计文件范围内的沈海高速公路两城至汾水段改扩建工程涉及胶日线天然气管道迁改工程施工项目和缺陷责任期修复的全部内容。

资质

资格

要求

①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及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②具备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③具有压力管道安装许可证(GA1级)证书;

④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业绩

要求

投标人近5年(自****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之日,以实际交工日期为准)至少独立完成1个单项合同额****万元及以上的天然气管道新建或迁改工程施工业绩。

财务

要求

①投标人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

②近3年(****年-****年或****年-****年)流动资产与流动负债的比率不小于1。

注:成立不足三年的,应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

信誉

要求

投标人信誉要求:

①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②投标人自****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止未发生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情形;

③投标人未因工程质量问题、施工安全事故或其他原因被国务院、有关部委及省级交通、建设行业主管部门通报禁止参与投标,且在处罚期内;

④投标人没有涉及正在诉讼的案件,或涉及正在诉讼的案件但经评标委员会认定不会对承担本工程造成重大影响;

⑤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安全生产负责人在近三年内未有行贿犯罪行为(****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日内(企业注册成立时间晚于****年1月1日的以成立之日为查询起始日,行贿犯罪行为的认定以中国裁判文书网的查询结果为准);

⑥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⑦投标人无因拖欠农民工工资被起诉且经查实的;

⑧投标人未具有其他行政法规、规章限制投标情形的。

人员

要求

(1)项目经理(1人):

①具有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②具有石油化工相关专业中级(含)以上职称;

③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2)安全生产负责人(1人):

①具有石油化工相关专业中级(含)以上职称;

②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主要机械设备(含试验检测)要求

详见招标文件。

分包要求

本项目严禁转包和违规分包。

联合体

要求

不接受。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2.2

2.2.1每个申请人最多可对1个标段投标,且允许中1个标段。

2.2.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2.3

本项目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以及评标专家将对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中人员、业绩等资料进行核实。在评标期间发现投标人提供了虚假材料,其投标将被否决;在签订合同前发现作为中标候选人的投标人提供了虚假材料,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时间:****年3月5日至****年3月9日,上午8:**至下午**:**(北京时间)

3.2地点:日照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rizhao.gov.cn)

3.3方式: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登录日照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ggzyjy.rizhao.gov.cn/ )凭企业数字证书(CA)身份认证密匙、“标证通 APP”移动 CA 下载招标文件(格式为*.RZZF)。此为获取招标文件唯一途径。 企业未领取企业数字证书(CA)、“标证通 APP”移动 CA 的,需登录日照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首页点 击右侧的“日照 CA 办理入口”或扫描“移动数字证书”二维码办理。 以USB实体CA锁制作的投标文件,只能用USB实体CA锁解密;以“标证通APP”移动CA制作的投标文件,只能用“标证通APP”移动CA解密。

3.4售价:免费下载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4.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年3月**日**时**分,地点为日照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日照国际博览中心D区、东港区青岛路**8号三楼第四开标室)。

4.2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方式:

网上递交:网上递交网址为http://ggzyjy.rizhao.gov.cn(详见日照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网上投标操作说明),投标人可以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并打印“网上投标回执单”,逾期上传视为网上投标无效。不接收现场提交任何资料。

4.3开标会议采取不见面方式召开,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日照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山东省采购与招标网(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六、补充信息

6.1本项目为电子招标。

6.2本项目招标人不统一组织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七.联系方式

单位或机构名称

招标人

招标代理机构

日照市高速公路建设协调推进专项办公室

山东方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日照市东港区泰安路**号

日照市东港区济南路**9号

邮政编码

******

******

联系人

单龙

明守路、丁国洋

电话

****-******6

****-******8

传真

/

/

账户名称

/

/

银行账号

/

/

银行编码

/

/

分支行名称

/

/

分支行所在地

/

/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京哈高速公路2024年养护工程桥梁工程施工招标招标公告
苏台高速公路南浔至桐乡段及桐乡至德清联络线(二期)房建工程施工第FJ03标段[E3300000007...
苏台高速公路南浔至桐乡段及桐乡至德清联络线(二期)房建工程施工第FJ02标段[E3300000007...
邢衡高速公路邢台段增设滏阳互通及连接线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保阜高速公路(G1812)K260+300-K260+700段水毁处治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随州至信阳高速公路房建工程施工监理招标SXFJJL-1标段(HBSJ-202206GL-047006...
苏台高速公路南浔至桐乡段及桐乡至德清联络线(二期)房建工程施工第FJ01标段[E3300000007...
国高网沈海高速公路改扩建新增惠安紫山互通及接线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无锡至宜兴高速公路雪堰枢纽至西坞枢纽段扩建工程收费站房建工程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机电养护工程施工图设计招标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兰沟洼蓄滞洪区建设工程(定兴段)...
苇河站至亚布力南站铁路电气化改造...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第十三届四川国际...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石首市黄金咀闸等3座泵站更新改造...
岭尚雅居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凤岭华庭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某部副食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最新结果
江网竞【2024】003现代办公...
潜山市乐居置业有限公司潜山市潜润...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最新变更
安多县多玛、玛荣、玛曲3个乡镇光...
2024年静乐县鹅城镇等5乡镇高...
榆林市干部保健局关于应急设备货物...
砚山县人民医院住院综合楼连廊和摩...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花溪区高坡乡2024年农业产业帮...
青岛市即墨区卫生健康局即墨区疾控...
河池市金城江区河南社区卫生服务中...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