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新建上海经苏州至湖州铁路第十六批建管甲供物资(空调)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3月1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1.招标条件

??本次新建上海经苏州至湖州铁路项目已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新建上海经苏州至湖州铁路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发改基础〔****〕****号)、《国铁集团 上海市人民政府 江苏省人民政府 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新建上海经苏州至湖州铁路初步设计的批复》(铁鉴函〔****〕**0号)批准建设,招标项目资金来自国铁集团、上海市及江苏省政府,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铁路枢纽工程建设指挥部,本招标项目(空调)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概况:新建上海经苏州至湖州铁路,线路起自上海市虹桥站,途经江苏省苏州市,终至浙江省湖州市湖州站。正线全长**3.8公里,设站6座,其中新建4座,预留湖州东站及往杭州方向设置联络线的条件。上海枢纽设联络线引入上海南站,上海南站普速设施搬迁至松江南站,同步实施既有沪昆线松江段改线工程。

??本项目主要技术标准:

??铁路等级:高速铁路; 正线数目:双线;限制坡度:一般地段**‰; 最小曲线半径:一般地段****米(困难地段****米);行车速度**0km/h;牵引种类:电力;列车运行方式:自动控制;到发线有效长度:**0米;调度指挥方式:综合调度集中;其他技术标准执行《高速铁路设计规范》(TB****1-****)。

??2.2招标内容:详见招标公告附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一体式风冷冷水热泵机组

??3.1.1 基本资格要求:

??3.1.1.1 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生产商。

??3.1.1.2 财务要求:投标人须提供近3年(****年~****年)经会计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

??3.1.1.3 业绩要求:投标人须至少提供一份近5年(****年1月1日以来)一体式风冷冷水热泵机组在国内铁路、机场或地铁项目的供货业绩(该合同主体为投标人,以采购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并提供该业绩对应的最终用户单位(设备运营管理单位)出具的运行良好的证明材料(须盖单位章,部门章无效)。

??3.1.1.4 其他要求:

?(1)投标人须提供通过CMA认证的检测机构依据国家现行标准(GB/T****0.1-****)出具的自****年1月1日以来的一体式风冷冷水热泵机组的合格质量检验报告(检验报告具有CMA标识),检验报告中产品制冷量不低于本次招标物资最大制冷量。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及代理商投标。

??3.1.2 专项资格要求:

??3.1.2.1 一体式风冷冷水热泵机组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提供风冷热泵机组中的压力容器生产商持有的有效的《压力容器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且投标物资的制冷量必须满足许可证的管理范围要求。

3.2、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

??3.2.1 基本资格要求:

??3.2.1.1 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生产商。

??3.2.1.2 财务要求:投标人须提供近3年(****年~****年)经会计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

??3.2.1.3 业绩要求:投标人须至少提供一份近5年(****年1月1日以来)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在国内铁路、机场或地铁项目的供货业绩(该合同主体为投标人,以采购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并提供该业绩对应的最终用户单位(设备运营管理单位)出具的运行良好的证明材料(须盖单位章,部门章无效)。

??3.2.1.4 其他要求:

?(1)投标人须提供通过CMA认证的检测机构依据国家现行标准(GB/T****0.1-****)出具的自****年1月1日以来的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的合格质量检验报告(检验报告具有CMA标识),检验报告中产品制冷量不低于本次招标物资最大制冷量。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及代理商投标。

??3.2.2 专项资格要求:

??3.2.2.1 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提供离心式冷水机组中的压力容器生产商持有的有效的《压力容器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

3.3、机房专用空调

??3.3.1 基本资格要求:

??3.3.1.1 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生产商。

??3.3.1.2 财务要求:投标人须提供近3年(****年~****年)经会计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

??3.3.1.3 业绩要求:投标人须至少提供一份近5年(****年1月1日以来)机房专用空调在国内铁路、机场或地铁项目的供货业绩(该合同主体为投标人,以采购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并提供该业绩对应的最终用户单位(设备运营管理单位)出具的运行良好的证明材料(须盖单位章,部门章无效)。

??3.3.1.4 其他要求:

?(1)投标人须提供通过CMA认证的检测机构依据国家现行标准(GB/T ****3-****)出具的自****年1月1日以来的机房专用空调的合格质量检验报告(检验报告具有CMA 标识),检验报告中产品制冷量不低于本次招标物资最大制冷量。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及代理商投标。

??3.3.2 专项资格要求:

??3.3.2.1 机房专用空调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提供机房专用空调(制冷量≤**.**kW)国家3C认证证书。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年3月6日至****年3月**日,每日上午**:**时至**:**时,下午**:**时至**:**时(北京时间,下同),按照附件1格式填写《关于购买招标文件的函》,法人授权书、企业营业执照、标书款汇款凭证、开票信息表(详见附件2)等加盖单位公章后,扫描成PDF格式后发送至招标代理机构邮箱(********@qq.com),再联系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购买了新建上海经苏州至湖州铁路第十六批建管甲供物资(空调)招标(招标编号:TLWZ************)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需要缴纳标书款,但必须网上报名。招标文件周六、周日正常售卖。

招标文件售价(详见附表),采用银行汇款方式,不接受现金和个人汇款及其他形式的付款方式,售后不退。投标人应确保在领取招标文件前将标书款汇至指定账户,汇款必须注明招标编号和包件号。

??标书款汇款信息:

??账户名:中铁物总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账号:******2

??开户银行:交通银行北京西单支行

??4.2凡有意参加本次项目的投标人须在上海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shggzy.com)通过CA登录系统并通过网上进行投标信息填报(CA办理方式https://www.shggzy.com/jyznczzn/******);投标人系统操作详见铁路建设项目投标人操作手册https://www.shggzy.com/jyznczzn/******;系统技术支持联系方式:详见https://www.shggzy.com/gywmlxfs。

网上信息填报未成功的,不予售卖招标文件。

??4.3据国家税务规定,本次招标标书款发票的开具,须投标人提供开票信息,投标人需要填写《开票信息表》(详见附件2)。

??4.4本次招标的招标文件采用电子邮件方式发售,不再发售纸质文件。

??4.5购买招标文件后未参加投标的,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物资供应商信用评价管理办法》(铁总物资(****)**1号)要求,将在物资供应商年度信用评价中扣1分/次。

5.资格审查办法

??资格后审。

6.评标办法

??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年3月**日上午**:**时至**:**时,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年3月**日上午**:**时;递交地点:上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室(地址:上海市普陀区云岭东路**9号1号楼)。
7.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投标保证金形式等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规定。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上海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开始时间为:****年3月1日**时**分,到****年3月**日**时**分截止。

9.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铁路枢纽工程建设指挥部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小木桥路**0号

??联系人:王善永

??电话:**1-********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丽泽金融商务区鼎兴大厦A座**层

??联系人:张国强

电话:**********3

邮 箱:********@qq.com

二〇二四年三月一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越秀新能源2024年度第十六批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设备及运维框架协议招标(标段一)、(标段二)变更公告
积石山县吹麻滩镇城区西片区灾后恢复重建集中安置点建设项目第十六标段预审公告
新建西安至十堰高速铁路西安东站站房及相关工程建管甲供物资(第二批)空调招标采购招标公告
乌鲁木齐市第十六中学校服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新建平凉至庆阳铁路工程建管甲供物资第一批次招标招标公告
乌兰察布市教育局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六届中学生运动会相关器材、服装购置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西藏自治区2024年第一批动物防疫物资政府采购项目(第十六标段至第十七标段)第二次采购公告
西藏自治区2024年第一批动物防疫物资政府采购项目(第十六标段至第十七标段)第二次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乌兰察布市教育局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六届中学生运动会物料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罗布泊至若羌铁路建管甲供物资(高压开关柜、隔离开关)招标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蒲县公益性公墓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建...
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食堂劳务(二次...
万安县工业园区江西伯美制药有限公...
牌坊口重点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蛇口街道“两不管”道路改造整治示...
瓜州县2024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
宜兴市张渚镇柏山村牛山采石矿宕口...
最新结果
珠海电信机房风管机空调及前山风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苏地2023-WG-63号地块项...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金斗沟山洪沟防...
夏阁镇农事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标候...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最新变更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招标)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
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设项目等...
本溪满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义马市子章街、振...
余庄乡2023年度进出平衡补充耕...
繁峙县岩头乡2023年洪涝灾害灾...
宝鸡市陈仓区2024年高标准农田...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