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高新区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二期)(一标段:EPC总承包)、(二标段:监理)

发布日期:2024年3月1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高新区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二期)已备案,招标人为济源市济康科技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银行贷款和项目单位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EPC总承包和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2.1项目名称: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高新区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二期)

2.2项目代码:****-******-**-**-******

2.3项目编号:JGZJ-工程-******0

2.4项目地址:济源示范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黄河大道南、西环路东。

2.5项目规模:本项目主要对现有3#、6#、7#厂房进行更新改造。设计内容包括:按照民用设计规范重新设计、加固设计、室内装饰设计等。施工内容包括:楼板拆除、屋顶加固、隔墙重新布置、门窗更换、重做防水、更换保温材料、室内装饰等全方位提升改造,改造总建筑面积约 ****7.**m?。改造后提供房间≥**0间,总床位数≥****床。其中:3#厂房改造建筑面积约****0.**㎡,新增楼梯1部,新增电梯2部,改造后提供房间≥**0间,床位数≥**0床;6#厂房改造建筑面积约****7.**㎡,新增楼梯1部,新增电梯2部,拆除货梯1部,改造后提供房间≥**0间,床位数≥****床;7#厂房改造建筑面积约****9.**㎡,新增楼梯5部,新增电梯2部,改造后提供房间≥**0间,床位数 ≥****床。

2.6项目估算总投资:约****8.**万元。

2.7标段划分:一标段:EPC总承包;二标段:监理

2.8计划工期:一标段:**0日历天。二标段:同施工合同工期,并服务直至缺陷责任期结束。

2.9招标范围:

一标段(EPC总承包):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高新区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二期)的设计、采购、施工、竣工验收、备案及质保期内的工程质量保修。

设计范围:包含但不限于项目内容的各阶段报批、报审、方案设计(含效果图)、初步设计(含初步设计概算文件)、施工图设计(含图纸审查)、深化(专项)设计(包含但不限于红线内、外供配电工程、热力管网工程、热交换站工程以及其他市政配套工程等设计)以及发包人要求的其它设计(不限于变更、增项等)等相关服务,以及施工过程中所必需的方案论证和咨询等技术服务、专家评审、施工工期配合服务等相关服务;

采购范围:包含与本项目相关的设备、设施、材料及室内外配套生活设施(不含家具家电)的采购等;

施工范围:按照审查通过的施工图及深化(专业)设计施工图进行施工、项目竣工验收合格并完全具备使用条件后移交招标人。

二标段(监理):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高新区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二期)施工阶段及缺陷责任期阶段的全过程监理。

2.**质量要求:

一标段(EPC总承包):设计质量: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技术规范及标准;

施工质量:达到现行国家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二标段(监理):达到国家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质要求:

一标段(EPC总承包)

3.1资质要求:

  1. 设计资质等级要求: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拟派设计项目负责人须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和投标人为其缴纳的近三个月(****年**月、****年**月、****年**月)任意一个月的养老保险个人账户查询单扫描件(社保证明中须体现设计项目负责人姓名、身份证号、工作单位名称)。

    (2)施工资质等级要求: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拟派施工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投标人为其缴纳的近三个月(****年**月、****年**月、****年**月)任意一个月的养老保险个人账户查询单扫描件(社保证明中须体现施工项目负责人姓名、身份证号、工作单位名称),并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经年检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施工项目负责人或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

    (3)拟派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联合体牵头人为其缴纳的近三个月(****年**月、****年**月、****年**月)任意一个月的养老保险个人账户查询单扫描件(社保证明中须体现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姓名、身份证号、工作单位名称),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施工项目负责人或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可以由施工项目负责人兼任。

    注:本文所指“在建项目”是指:项目尚未竣工或已中标未开工。如果“在建项目”项目经理有变更情况的,需在投标文件中附变更证明文件(变更证明文件需经过行政监督部门备案),否则视为有“在建项目”。

    3.2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为联合体全体成员)资产未被冻结,须提供****年、****年、****年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告(成立不足三年的,提供公司成立以来的每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如果成立不足一年的,无须提供财务审计报告,仅须提供单位财务报表即可)。

    3.3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为联合体全体成员)****年**月**日以来至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止未被列入省级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或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建筑市场主体“黑名单”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主管部门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无须提供证明,须作出承诺)。

    3.4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为联合体全体成员)****年**月**日以来至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止未违反国家**部委《关于对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严重失信主体展开联合惩戒的备忘录》中任意一条(无须提供证明,须作出承诺)。

    3.5投标单位(联合体投标的,为联合体全体成员)未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投标人须提供“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的“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网页截图]。)(查询网页截图须体现查询时间,查询时间为本次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后)。

    3.6企业(联合体投标的,为联合体全体成员)在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无须提供证明,须作出承诺)。

    3.7投标人所使用的企业资质、注册人员等信息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或建设厅网站中可以查询且信息一致,国家另有规定的除外。(须提供查询网页截图,查询网页截图须体现查询时间,查询时间为本次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后)。

    3.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投标,但以联合体方式投标的除外。

3.9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除满足上述要求外,同时需具备以下条件:

(1)联合体最多应由两家单位组成,其中联合体牵头人为总承包施工单位。

(2)联合体各方均应当具备招标文件规定的相应资格条件。

(3)联合体各方应按照要求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

(4)联合体牵头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负责签署本次投标资料和提交本次投标文件。

(5)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参加或者与其他投标人另外组成联合体参加本次投标活动。

(6)联合体由牵头人进行网上报名,投标保证金等费用由牵头人缴纳办理。

二标段(监理):

3.1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有效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且在有效期内,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且为本单位正式员工,须提供劳动合同及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投标人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缴纳的近三个月(****年**月、****年**月、****年**月)任意一个月的养老保险个人账户查询单扫描件(社保证明中须体现总监理工程师姓名、身份证号、工作单位名称)。

3.3投标人资产未被冻结,须提供****年、****年、****年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告(成立不足三年的,提供公司成立以来的每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如果成立不足一年的,无须提供财务审计报告,仅须提供单位财务报表即可)。

3.4投标人****年**月**日以来至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止未被列入省级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或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建筑市场主体“黑名单”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主管部门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无须提供证明,须作出承诺)。

3.5投标人****年**月**日以来至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止未违反国家**部委《关于对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严重失信主体展开联合惩戒的备忘录》中任意一条(无须提供证明,须作出承诺)。

3.6投标人未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投标人须提供“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的“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网页截图]。)(查询网页截图须体现查询时间,查询时间为本次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后)。

3.7投标人在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无须提供证明,须作出承诺】。

3.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投标,但以联合体方式投标的除外。

3.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各投标申请人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济源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办理入库手续后自行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

5.变更

项目如有变更,将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济源市)》网发布,不再另行通知,请各投标单位注意随时关注。

6.本工程采用电子开评标

投标文件的递交方式详见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请各投标单位提前办理CA证书,提前学习电子投标文件制作,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请到济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为防止网络拥堵等不可控因素影响投标文件的上传,请各投标企业尽量提前一至两天上传文件,因文件未及时上传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技术支持:****-******8(工作时间)

CA锁及标证通办理方式及价格详见:

http://www.jyggjy.cn/zytz/********/******ec-9a8a-****-a**c-affe2f9cd3f1.html

电子营业执照--电子投标支撑服务相关功能使用手册详见:

http://www.jyggjy.cn/xzzx/********/a****aab-****-**b8-a**8-a**0a2c5afa7.html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年**月**日**:**时。

7.2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 CA 数字证书登录济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至“济源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指定位置,上传成功后将得到上传成功的确认。投标人应充分考虑上传文件时的不可预见因素,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济源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

7.3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到济源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点击【不见面开标大厅】按钮进入,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等。因投标人原因未能解密、解密失败或解密超时的将被拒绝。请参照济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首页-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济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

7.4除电子投标文件外,投标时不再接受任何纸质文件、资料等。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济源市)》网上发布。

9.其他内容

各投标人如需要对招标文件、中标候选人公示提出异议(质疑)的,应在规定的时间在济源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进行。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济源市济康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济源市科研路西安交大济源科技园

联 系 人:张女士

电 话:**********0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英华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济源市东夫村北一巷**号

联 系 人:娄利杰、王龙升

电 话:****-******1

监督部门: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筑市场监管科

监督电话:****-******8

****年**月**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库尔勒上库高新区2023年保障性公共租赁住房建设项目(一期)-北部B区工程总承包
秀山高新区物流组团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项目勘察设计开标记录
石家庄高新区综合管网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天山大街、漓江道等给排水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关于“武昌区保障性安居工程第二期保租房装修改造项目(EPC)”延期的公告(第一标段)
关于“武昌区保障性安居工程第二期保租房装修改造项目(EPC)”延期的公告(第一标段)
崇仁县高新片区保障性租赁住房艾坊段建设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
新昌高新园区储能项目(二期)工程总承包(EPC)开标记录
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扩建项目(二期)施工总承包1标段开标记录开标记录
石家庄高新区综合管网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封龙大街、塔北东路等道路工程、照明工程等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宜宾市高新区高场镇保障性租赁住房及配套服务设施项目(二标段)监理招标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蒲县公益性公墓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建...
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食堂劳务(二次...
万安县工业园区江西伯美制药有限公...
牌坊口重点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蛇口街道“两不管”道路改造整治示...
瓜州县2024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
宜兴市张渚镇柏山村牛山采石矿宕口...
最新结果
珠海电信机房风管机空调及前山风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苏地2023-WG-63号地块项...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金斗沟山洪沟防...
夏阁镇农事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标候...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最新变更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招标)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
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设项目等...
本溪满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义马市子章街、振...
余庄乡2023年度进出平衡补充耕...
繁峙县岩头乡2023年洪涝灾害灾...
宝鸡市陈仓区2024年高标准农田...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