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河北建投任丘热电有限责任公司#1锅炉高温再热器入口管段升级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2月29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河北建投任丘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1锅炉高温再热器入口管段升级改造项目 已由 任丘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 任经发投资备字【 ****】**号 批准建设 项目业主为 河北建投任丘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 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 ,出资比例为 **0% 招标人为 河北建投任丘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河北建投任丘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1锅炉高温再热器入口管段升级改造项目

(2)招标编号:HBCT-******-**1。

2.2 招标范围:

负责对#1锅炉高温再热器入口管段升级改造,主要施工内容包含:将高温再热器入口管段材质型号由**Cr1MoVG升级为SA-**3T**,同时加强防磨、管卡和密封,具体内容如下:

1)高温再热器入口管组将**Cr1MoVG材质管段统一更换升级为SA-**3T**材质,规格Φ**×4;

2)高温再热器入口管组L**/R**吹灰器以及迎火侧减薄区域加装防磨瓦;

3)管卡材质由ZG**Cr**Ni**Si2升级为ZG**Cr**Ni**Si2,管卡型式采用独特的 手铐型波形关卡结构

4)炉顶密封采用立体柔性密封技术进行改造。

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5 )计划工期:#1机组C级检修时间****年8月**日-9月**日,检修工期**天(具体时间以电网批复的时间为准,相关工程内容应在上述检修工期内按招标人要求完成)。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1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投标人须具有 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 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锅炉制造A级)。

3.1.2业绩要求:

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两种业绩要求:

1)投标人自****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4个**0MW及以上等级国内燃煤电厂锅炉整机制造供货业绩。

2)投标人自****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且有4个**0MW及以上等级国内燃煤电厂受热面(水冷壁或过热器或再热器或省煤器)改造业绩。

(业绩证明材料应至少提供清晰的合同扫描件,其内容必须能够体现出上述要求的各项信息)。

3.1.3信誉要求:

1)投标人没有在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供应商评价中被列入黑名单或处于观察期内。

2)投标人不得存在被招标人限制参加其招标项目投标的情形(以招标人相关文件为准)。

3)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以评标阶段查询情况为准)。

4)投标人不得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评标阶段查询情况为准)。

3.1.4其他要求:

1)本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投标。各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前必须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hebpr.gov.cn/hbggfwpt/)按其相应规定办理注册等相关流程。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咨询电话:****-********。

2)各潜在投标人应通过平台系统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招标文件澄清或修改等相关资料自发布之时起,即认为所有潜在投标人均已获悉。潜在投标人如未下载或未全部下载相关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3)本项目实行“双盲”评审,投标文件技术标采用暗标方式编制和评审。投标人可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查看有关操作规程,并严格遵照执行。

4)招标人监督方式:

建投能源纪检监察部

监督电话 ****-********;监督邮箱xzglb@jei.com.cn;

建投能源招投标管理中心

监督电话 ****-********;监督邮箱rlyswglb@jei.com.cn

任丘热电纪检监察

监督电话: ****-******1 ;监督邮箱 rqrdjjjcb@**3.com;

任丘热电招标管理办公室

监督电话: ****-******7 ;监督邮箱 rqrdzbgl@**3.com

3.2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 **** 3 1 9 0 分至 **** 3 7 ** 0 (北京时间,下同), 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获取 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 **** 元整,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 3 ** 9 0 分,递交地点/交易平台为 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和建投商务网 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北建投任丘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河北省任丘市工业东道**号

联系人: 李女士

电话:****-******7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工农路**6号

邮编:******

联系人:梁宏儒

电话:****-********、**********9

电子邮件:hbctxm2c@vip.**3.com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华能长江环保锅炉公司临河热电氨区重大危险源、全负荷脱硝改造项目土建及安装施工】招标公告
【2号机组深度调峰改造高温烟气旁路EPC工程总承包项目-2024年01月大唐陕西发电有限公司-大唐杨...
河北建投沙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炉炉膛贴壁风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华能河北分公司河北邯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号锅炉低低温省煤器改造施工等项目】招标公告
【10MWx10min超级电容储能调频生产改造EPC总承包-2024年3月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辽...
中铝山东有限公司6#7#锅炉经济性节能改造项目锅炉本体改造施工承包【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华能长江环保锅炉公司曲阜热电氨区重大危险源综合治理改造项目土建及安装施工】招标公告
【华能长江环保锅炉公司包三热电厂1、2号机和乌海发电厂5、6号机宽负荷脱硝改造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华能华北分公司杨柳青热电厂7号锅炉燃烧系统及制粉系统设备可靠性提升改造施工招标】招标公告
【1号锅炉低氮燃烧器改造EPC总承包-2024年3月大唐吉林发电有限公司长山热电分公司】招标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兰沟洼蓄滞洪区建设工程(定兴段)...
苇河站至亚布力南站铁路电气化改造...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第十三届四川国际...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石首市黄金咀闸等3座泵站更新改造...
岭尚雅居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凤岭华庭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某部副食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最新结果
江网竞【2024】003现代办公...
潜山市乐居置业有限公司潜山市潜润...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最新变更
安多县多玛、玛荣、玛曲3个乡镇光...
2024年静乐县鹅城镇等5乡镇高...
榆林市干部保健局关于应急设备货物...
砚山县人民医院住院综合楼连廊和摩...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花溪区高坡乡2024年农业产业帮...
青岛市即墨区卫生健康局即墨区疾控...
河池市金城江区河南社区卫生服务中...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