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如皋市长江安置房老旧二次供水泵房改造项目三标段资格后审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2月22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如皋市长江安置房老旧二次供水泵房改造项目

三标段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如皋市长江安置房老旧二次供水泵房改造项目已经批准建设,项目招标人为如皋市自来水厂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有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如皋市长江安置房老旧二次供水泵房改造项目三标段(标段)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建设地点:长江镇

2.1.2建设规模:长江镇辖区内 ** 个安置房的生活二次供水泵房**套二次供水老旧二次供水设备进行改造。一标段:2座泵房5套供水设备;二标段:4座泵房4套供水设备;三标段:5座泵房9套供水设备;四标段:4套泵房5套供水设备。

2.1.3合同估算价:约****万元。限价:一标段:******5.**元;二标段:******4.**元;三标段:******9.**元;四标段:******3.**元。

本工程共分肆个标段,按照一标段、二标段、三标段、四标段的顺序开标,一个投标人原则上只能中一个标段。已经取得第一中标候选人资格的投标人,可以参加后续标段的开标及评标,但任何情况下不得作为后续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

2.1.4工期要求:签订正式供货合同后按招标人下达的送货通知起**0日历天完成供货、安装、调试验收合格。具体时间以发包人下达的书面送货通知为准。

2.1.5质量要求: 不低于《如皋市城乡生活二次供水设施建设技术规定》、《〈如皋市城乡生活二次供水设施建设技术规定〉相关条款的细化解释》及附件;居民住宅二次供水工程技术规程(DGJ**/J**1-****)、如皋二次供水泵房进出水管道安装标准;于印发《江苏省城市公共供水行业反恐怖防范标准》的通知(苏反恐办发[****]**号)。

泵房建设和设备要求需满足:《皋建发〔****〕**号》、《皋建发〔****〕**1号》、《居民住宅二次供水工程技术规程(DB**T ****-****)》、《如皋二次供水泵房进出水管道安装标准图.****》。

2.2招标范围:本工程为如皋市长江安置房老旧二次供水泵房改造项目(长江镇辖区内 ** 个安置房的生活二次供水泵房**套二次供水老旧二次供水设备进行改造)。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条件:

①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②投标人为叠压(无负压)供水设备专业生厂厂家。

③投标人应具有省级(含)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的成套设备产品质量检测报告(**** 年以来);省级(含)以上卫生部门的成套设备的检测报告(**** 年以来);省级(含)以上成套设备的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批件(有效期内);成套电控柜通过安全强制性(CCC)认证或者“自我声明符合性信息报送系统”中生成的“强制性认证产品符合性自我声明”。投标人必须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注:(1)如部分省份因省级或以上卫生部门下放了“部分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行政审批项目权限”的,须提供下放职能文件的复印件网上截图。

④项目负责人资格条件:必须为本项目的授权委托人,且与投标单位签订有效劳动合同,负责本项目投标以及项目实施全过程。

3.2投标人所投产品的品牌应是其自有品牌,自有品牌不止一个时只能用一个品牌投标,同一品牌只能由一家合格的投标人进行投标。

3.3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备其他要求:

3.3.1按照《关于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招标投标活动中建立对失信被执行人联合惩戒机制的实施意见》(苏信用办﹝****﹞**号)的规定,失信对象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失信对象的认定以开标当日“信用中国”网站或“信用江苏”网站公布名单为准;

3.3.2项目负责人与投标单位签订有效劳动合同。

3.3.3企业和拟派项目负责人近2 年内没有因串通投标、弄虚作假、以他人名义投标、骗取中标、转包、违法分包等违法行为受到建设等有关部门行政处罚;

“近2年”是指从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往前推算2年,例如若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是****年3月5日,则“近2年”是指从****年3月6日以来的2年内。

3.4投标人不得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项规定的情形。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年2月**日至****年3月5日9时**分;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使用“江苏 CA 数字证书”登录“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获取;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是指: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5. 投标截止时间

5.1 投标截止时间为:****年3月5日**时**分。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7. 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合理低价法 ,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如皋市自来水厂有限公司

地址:城南街道幸福河西9号4栋

联系人:吴女士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如皋市城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如皋市大司马南路8号

联系人:张晓艳

电话:**********5

****年2月**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福州市长乐区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一期项目(供水主管新建及改造项目)三标段(施工)-变更公告
洛阳市涧西区西苑片区等8个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监理服务(项目代码:2212-410305-04-02...
巴东县钟坝河水库工程施工二标段供水管线施工监理(第二次)(HBSJ-202312SL-0320020...
关于2023-2025年度余姚市城区中高层住宅二次供水改造工程-卢浮花园等12个小区-IV标段(大众...
GJ2010-112#、114B#、GJ2021-273#B1三地块二次供水泵房设备采购安装项目资格...
如皋市长江安置房老旧二次供水泵房改造项目二标段资格后审公告
海宁市东部住宅小区二次供水设施改造工程II标段、海宁市西部住宅小区二次供水设施改造工程II标段开标记...
颍州区2024年农村公路提质改造、养护工程及安防设施提升工程项目设计(二次)一标段澄清修改公告
如皋市长江安置房老旧二次供水泵房改造项目一标段资格后审公告
如皋市长江安置房老旧二次供水泵房改造项目四标段资格后审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兰沟洼蓄滞洪区建设工程(定兴段)...
苇河站至亚布力南站铁路电气化改造...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第十三届四川国际...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石首市黄金咀闸等3座泵站更新改造...
岭尚雅居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凤岭华庭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某部副食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最新结果
江网竞【2024】003现代办公...
潜山市乐居置业有限公司潜山市潜润...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最新变更
安多县多玛、玛荣、玛曲3个乡镇光...
2024年静乐县鹅城镇等5乡镇高...
榆林市干部保健局关于应急设备货物...
砚山县人民医院住院综合楼连廊和摩...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花溪区高坡乡2024年农业产业帮...
青岛市即墨区卫生健康局即墨区疾控...
河池市金城江区河南社区卫生服务中...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