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汝阳县污泥处置中心项目(土建)(项目代码:2201-410326-04-01-347046)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2月22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一、招标条件

河南运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汝阳县金康实业有限公司的委托,就汝阳县污泥处置中心项目(土建)(项目代码:****-******-**-**-******)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已经上级有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汝阳县金康实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申请专项债资金及县财政筹措,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编号:汝建招****-**5号

项目编号:汝阳工施招标(****)****号

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备案编号:汝政采-****-**

2、项目名称:汝阳县污泥处置中心项目(土建)(项目代码:****-******-**-**-******)。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项目概况:主要包括污泥处置车间土建、弱电、给排水、暖通、地磅房土建及安装、门卫土建及安装、室外工程等。

5、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

6、招标控制价(最高投标限价):******2.**元。

7、资金来源:申请专项债资金及县财政筹措。

8、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9、标段划分:共一个标段

**、计划工期:5个月。

**、建设地点:汝阳县二广高速以西,小白路以东小店污水处理厂内。

**、安全目标:杜绝重伤、死亡事故。

**、文明工地目标:争创市级文明工地。

**、扬尘防治目标:做到“七个**0%,八个必须”。

**、缺陷责任期:**个月。

**、政府采购政策:

(1)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 号】的规定,本项目支持中小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节约能源,保护环境,落实绿色建筑、绿色建材,不发达、少数民族地区的企业,促进自主创新产业发展,支持脱贫攻坚;

(2)根据洛财购[****]4号文件要求,参加政府采购项目的中小企业供应商,持中标(成交)通知书可向金融机构申请合同融资。详情请登录洛阳市政府采购网,进入网站通知公告窗口了解金融机构提供的融资服务内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或其他组织证明材料。

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有效的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不含临时建造师,注册单位与投标人一致)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承诺拟派项目经理中标后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项目经理。

4、法定代表人本人投标的,提供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投标的,提供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

5、根据《河南省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实施方案》(豫政办〔****〕2号)文件,投标人须按照规定提供“信用承诺函”(详见“投标文件格式”),招标人有权在签订合同前要求中标人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以核实中标单位承诺事项的真实性,投标时不再需要提供以下证明材料:

(1)符合国家相关规定的财务状况报告;

(2)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

(3)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

(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5)参加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证明材料;

(6)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证明材料。

6、外省企业进豫承揽业务的,中标后须通过“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http://hngcjs.hnjs.henan.gov.cn/)按规定报送企业基本信息和在豫人员信息。(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承诺函,承诺函格式自拟)。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投标人须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相关的材料,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等内容,否则其投标将不被接受)。

8、本次招标项目采取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9、本次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次招标文件在网上获取,请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lyggzyjy.ly.gov.cn),点击“交易登录”进入“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用户注册,并办理CA数字证书。详见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办事流程—主体注册CA办理。

2、办理数字证书后,请于****年**月**日至****年**月**日**:**,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点击“交易登录”,选择“证书Key”方式登录,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如投多个标段,则应就所投每个标段分别下载获取。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招标文件下载。

3、获取招标文件后,请到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下载中心栏目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查看招标文件和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年3月**日9时**分 (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及开标地点为汝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二室(汝阳县)。

3、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 数字证书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至“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指定位置,上传成功后将得到上传成功的确认。投标人应充分考虑上传文件时的不可预见因素,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

4、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到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8.**.** /TPBidder),点击右上方【不见面开标大厅】按钮进入,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等。因投标人原因未能解密、解密失败或解密超时的将被拒绝。请参照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首页-办事指南-下载中心-操作手册-《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

5、除电子投标文件外,投标时不再接受任何纸质文件、资料等。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提出异议的渠道和方式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招标文件有异议的,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日前通过交易系统内向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提交异议函(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委托他人提出异议的,需一并提交授权委托书和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明,邮寄件、传真件不予受理。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异议函将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体

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洛阳市政府采购网》、《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2、投标人在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本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汝阳县金康实业有限公司

地 址:河南省洛阳市汝阳县城关镇汇金城7号楼7-**1号

联 系 人:周先生

电 话:**********8

代理机构:河南运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太康东路**9号恒生科技园A-1号楼**5室

联 系 人:张女士

电 话:****-********

监管部门:汝阳县住建局

监管部门联系人:许先生

监管部门联系方式:****-********

****年**月**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山东华星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储运部(清罐)含油污泥处置项目招标公告
邢台市人民医院污泥清掏处置服务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汝阳县老旧小区暨绿色社区创建项目(杜鹃社区二)一期项目(项目代码为:2204-410326-04-0...
汝阳县金康实业有限公司汝阳县污泥处置中心项目(设备)-招标公告
汝阳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汝阳县老旧小区改造暨绿色社区创建项目(古严社区A区)—汝阳县杜鹃大道道路...
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本级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南昌县污水处理厂污泥及管网泥沙处置项目(招标编号:JXZXNC-2024-G02)电子化政府采购公开...
保定市排水服务中心鲁岗、银定庄污水处理厂污泥外运及处置项目招标公告
洛阳市中心医院西交大二附院洛阳医院建设项目电力外部进线工程(项目代码:2302-410300-04-...
西霞院街道西霞邻里中心项目(项目代码:2307-410308-04-01-599580)招标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蒲县公益性公墓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建...
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食堂劳务(二次...
万安县工业园区江西伯美制药有限公...
牌坊口重点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蛇口街道“两不管”道路改造整治示...
瓜州县2024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
宜兴市张渚镇柏山村牛山采石矿宕口...
最新结果
珠海电信机房风管机空调及前山风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苏地2023-WG-63号地块项...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金斗沟山洪沟防...
夏阁镇农事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标候...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最新变更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招标)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
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设项目等...
本溪满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义马市子章街、振...
余庄乡2023年度进出平衡补充耕...
繁峙县岩头乡2023年洪涝灾害灾...
宝鸡市陈仓区2024年高标准农田...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