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AD、CS及CW项目LOT190Cc严重事故卸压阀(重新招标)

发布日期:2024年2月20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AD、CS及CW项目LOT**0Cc严重事故卸压阀(重新招标) 招标公告

( 招标编号:CGN-************-N1 )

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 : 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AD、CS及CW项目LOT**0Cc 严重事故卸压阀(招标项目编号:CGN-************-N1)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且已落实,招标人为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招标内容与范围:AD、CS及CW项目严重事故卸压阀,含包装、运输以及安装与调试必要的专用工具、备品备件、消耗品、现场服务、培训和合同执行过程中与设备交付后必要的文件等。具体招标范围和要求以招标文件为准。

本次招标项目划分为三个标段,标段划分情况及计划交货日期如下:

标段一(AD项目)计划交货日期:首批交货日期为****年7月**日;

标段二(CS项目)计划交货日期:首批交货日期为****年**月**日;

标段三(CW项目)计划交货日期:首批交货日期为****年**月**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

(1) 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且处于有效期内;

(2) 投标人须是一般纳税人;

(3) 投标人应通过ISO****或其等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2. 资质要求:

投标人必须具有国家核安全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核安全设备制造、设计许可证》,范围应包含核1级闸阀、截止阀,技术参数可覆盖本次采购设备,且处于有效期内。

3. 信誉要求:

(1) 近3年内(自递交投标文件或方案建议书截止日起倒算)无因违约、不恰当履行合同而导致的合同终止、仲裁和诉讼记录,无在招投标活动中有弄虚作假、串通投标不良行为记录或涉嫌串通投标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以地级市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认定为准);

(2) 近3年内(自递交投标文件或方案建议书截止时间起倒算),投标人应无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事故划分以国务院令第**3号规定标准为准)记录;

(3) 递交投标文件或方案建议书截止时间之前,投标人未被招标人或相关主管部门取消或限制其投标资格;

4. 其他要求:

(1)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相互间存在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或管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具备前述情况之一的,只能由其中一家企业(公司)报名申请投标。如出现同时报名的情况,该多名申请人将同时被拒绝参加本项目投标。

(4) 对同属一家母公司的各级子公司,但子公司为不同的法定代表人且独立经营,相互间无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则只能由不超过2家子公司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如出现多家子公司同时报名的情况,招标人将选择最先报名的2家子公司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5)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款。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项目采用两阶段公开招标。第一阶段获取探询文件(免费获取无需缴费)的开始时间:****年2月**日8:**(北京时间);截止时间:****年2月**日**:**(北京时间)。第二阶段将向在第一阶段提交技术建议的投标人提供招标文件。

1. 获取方法

(1) 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https://ecp.cgnpc.com.cn)上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报名时需填写被授权的投标联系人信息。

(2) 投标人已注册为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会员的,可直接登录报名,否则需先注册为该平台会员后方可报名,注册会员的步骤请详见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如果投标人报名时《营业执照》信息与会员注册时发生变化,请及时登录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更新会员注册信息。因投标人未能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而影响投标人投标的,投标人应自行承担责任。

(3) 探寻文件在报名后直接获取,无需缴费。

(4) 投标人须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完成投标报名、购买招标文件的相关工作,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未按上述要求进行投标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招标人有权拒收其投标文件,已收取的,按无效投标处理。

五、 方案征集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年3月5日9:**(北京时间)

递交方法:通过电子商务平台ECP在线提交。

六、 开标时间及方式

开标时间:/

开标方式:/

七、 其他公告内容

1. 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2.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信息同时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https://ecp.cgnpc.com.cn)及“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同步发布。

3. 其他重要提示

若有疑问,请与招标代理机构的项目负责人联系。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大鹏新区鹏飞路大亚湾核电基地

联系人: 李伟

电话: ****-********

招标代理机构: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大鹏新区鹏飞路大亚湾核电基地

联系人:刘雅乔

电话:****-********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AD项目、CS项目和CW项目LOT190D主蒸汽隔离阀和满负荷隔离阀(标段一)
AD项目、CS项目和CW项目LOT190D主蒸汽隔离阀和满负荷隔离阀(标段三)
AD、CS及CW项目LOT190Cc严重事故卸压阀
CS项目和CW项目LOT130E事故后取样系统
AD项目LOT140Cd核岛锻制管道附件(重新招标)
AD项目、CS项目和CW项目LOT134Ga核3级离心泵及喷射器(重新招标)
CW项目LOT190Bi(RCV系统调节阀)(重新招标)
CS项目LOT140Cg核级碳钢小口径无缝管道(重新招标)
AD项目、CS项目和CW项目LOT190D主蒸汽隔离阀和满负荷隔离阀(标段二)
AD项目、CS项目、CW项目LOT134Gb离心泵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蒲县公益性公墓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建...
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食堂劳务(二次...
万安县工业园区江西伯美制药有限公...
牌坊口重点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蛇口街道“两不管”道路改造整治示...
瓜州县2024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
宜兴市张渚镇柏山村牛山采石矿宕口...
最新结果
珠海电信机房风管机空调及前山风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苏地2023-WG-63号地块项...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金斗沟山洪沟防...
夏阁镇农事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标候...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最新变更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招标)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
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设项目等...
本溪满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义马市子章街、振...
余庄乡2023年度进出平衡补充耕...
繁峙县岩头乡2023年洪涝灾害灾...
宝鸡市陈仓区2024年高标准农田...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