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郑州(西部)环保能源工程工业电视监控、大屏幕显示及全厂安防系统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2月6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郑州(西部)环保能源工程工业电视监控、大屏幕显示及全厂安防系统采购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郑州(西部)环保能源工程已经由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郑发改城市【****】**号文、郑发改设计【****】**2号)批准建设,项目代码****-******-**-**-******,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投资及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9:1。招标人为郑州荥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建经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业电视监控、大屏幕显示及全厂安防系统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名称:郑州(西部)环保能源工程工业电视监控、大屏幕显示及全厂安防系统采购

2.2招标编号:**-GC-****

2.3建设地点: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崔庙镇王泉村

2.4项目规模:建设一座规划日处理规模 **** 吨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采用6×**0 吨/日的焚烧线,年运行时间不少于 **3 天,采用机械炉排垃圾焚烧工艺,中温次高压 (**0℃、6.4MPa)余热锅炉;配套 3 台 **MW 汽轮发电机组、6 套烟气净化系统、给水排水系统、电气系统、自动控制系统,同时配套新建处理 ****吨/日的渗沥液处理车间等辅助设施。

2.5本次招标范围与内容:提供完整的全厂工业电视监控、大屏幕显示及全厂安防系统包括全厂工业电视监视系统、中央控制室及渗滤液控制室液晶拼接大屏幕显示系统、室内LED显示屏、厂外公众LED显示屏、全厂安防系统(包括视频监控系统、周界报警系统、入侵报警系统、出入口控制系统、及集中管理系统等)等的成套深化设计、设备(含软硬件)以及本系统所需的所有线缆等安装材料的供货、包装、运输、安装、敷线接线、调试、试运行、竣工验收、人员培训、检验和质量保证、现场服务及售后服务等内容,并根据招标人要求提资,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技术规格书。

2.6质量要求:合格

2.7交货地点:郑州(西部)环保能源工程项目现场

2.8交货期:合同签订后**日历天

2.9标段划分:本项目为一个标段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当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法人。

3.2资质条件:投标人具有有效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项目经理资格要求:(1)具有在本单位注册的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2)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3)提供与投标人签订的劳动合同和投标人在本公司为其缴纳的养老保险证明(以当地社保部门出具的查询明细表加盖社保部门印章或网络查询页为准,养老保险证明须是单位整体缴纳清单或个人缴费明细表);(4)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4业绩要求:投标人自****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单项合同金额**0万元及以上的垃圾焚烧发电厂或火电厂工业电视监控系统供货安装业绩,应提供合同主要内容页(至少包含项目名称、合同金额、承包内容、签订日期、合同双方盖章页等)作为业绩证明材料。

3.5信誉要求:

(1)投标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跳转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shixin/)查询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上述查询事项提供查询网页截图(查询网页截图需显示查询日期,查询日期为公告发布日期之后),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对参与投标的单位,需承诺****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行为(投标人须出具书面承诺,格式自拟,加盖公章)。

3.6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信息)。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人,请完善市场主体库相关信息,于****年2月7日至****年3月4日,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s://zzggzy.zhengzhou.gov.cn)”,凭企业CA锁直接下载招标文件。

4.2尚未办理企业 CA 数字证书的,请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s://zzggzy.zhengzhou.gov.cn/),查阅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或“CA 及签章办理流程”中《关于数字证书(CA)互认功能上线试运行的通知》(https://zzggzy.zhengzhou.gov.cn/tzgg/********/9db****3-2aec-4d6f-b**2-a**7ec8c**d6.html),及时办理 CA 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并完成市场主体库相关信息。

4.3请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系统业务菜单(“答疑澄清文件”,“控制价文件”,“异议回复”)内该项目相关信息。如有请直接下载,不再另行通知。

4.4招标文件售价:0元。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年3月5日**时**分(北京时间)。

5.2递交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s://zzggzy.zhengzhou.gov.cn/)电子交易平台。

5.3开标地点(远程开标):郑州市中原西路与图强路交叉口郑发大厦(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址)六楼A区第八开标室;远程开标大厅(https://zzggzy.zhengzhou.gov.cn/BidOpening/);

5.4投标人须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并按要求上传经CA数字证书签章和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ZTF 格式);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5.5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无需到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不再要求投标人到达现场提交任何资料;请投标人务必按照《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系统操作手册》及《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不见面开标大厅系统升级的通知》的要求设置参与不见面开标的电脑环境,否则由此可能引起的签到失败、解密失败或无法解密等问题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后果。投标人应在开标前一小时通过不见面开标系统中进行电子签到,开标时间到了之后就不能签到,没有签到的投标单位其投标文件将被退回;投标人可在开标时间之后系统内观看开标过程;

5.6投标人应在解密时间内插入CA锁,输入密码,进行解密,如在解密时间内解密失败,可再次解密,若因投标人自身原因导致其投标文件在投标文件解密工作开始后**分钟内未解密的,不再对其投标文件进行开标,其投标文件予以退回。投标人应当在招标文件确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https://zzggzy.zhengzhou.gov.cn/BidOpening/),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如遇问题,请拨打技术服务单位(国泰新点)电话:**********;

说明:1、投标人须使用 IE 浏览器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选择 CA 证书登录方式进入电子招投标交易系统,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等操作;

2、本项目将实行电子开评标,请投标人在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s://zzggzy.zhengzhou.gov.cn/)首页“办事指南”栏目中下载最新版本的“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河南版)”及“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操作手册-投标文件制作手册”,安装工具软件后,使用“文件查看工具”打开招标文件认真阅读。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时必须使用“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河南版)”。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郑州荥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

地址:荥阳市崔庙镇王泉村委会南**0米

联系人:杜先生

联系方式:****-********

邮箱:zzgyjtcgbgs@**3.com

传真:无

招标代理机构:建经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航空港区恒丰科创中心9号楼B座4楼

联系人:李琳

电话:**********8 ****-********

邮箱:jjtzzxzzfgs@qq.com

监督单位: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工程招投标监管处

地址:郑州市淮河西路**号

电话:****-********

传真:****-********

邮箱:sjwgcztbjgc@**3.com

****年2月6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红河电厂扩建工程项目全厂闭路电视监视及智能安防系统采购变更公告
苏州工业园区苏相合作区建设管理局关于永丰路、碧湖路(一期)道路绿化工程采购公告
玉林(福绵)节能环保生态产业园福盈轻工业高端制造项目——土石方工程(一期)施工招标公告
红河电厂扩建工程项目全厂闭路电视监视及智能安防系统采购招标公告
中电信数智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2024年荆州市雪亮工程视频监控采购项目二次比选公告
改善办学保障条件-小营校区防火门及消防水系统改造项目消防工程和安防工程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四川省乐山市第一职业高级中学新校园数字广播、监控与安防、一卡通系统、网络设备与中心机房采购项目(二次...
浙江五石中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衢州分公司关于衢州市生态环境局衢州市污染源自动监控综合技术服务采购项目的...
高盐废水资源化综合利用项目(一期)-电信工程系统(视频监控系统、网络通讯系统、信息发布系统和环保门禁...
民勤县水务局民勤县红沙岗工业集聚区北侧河道治理工程初步设计报告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隔墙路南往西匝道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城维计划-桥梁中修专项经费-官洲...
沙井街道人行天桥改造工程
绥阳县2024年危桥改造工程更正...
蔡坂纵路、横路道路工程
阜南县2024年学前教育建设项目...
靖州县老旧小区(飞山北路片区)配...
增城区石滩镇增塘水库移民美丽乡村...
太原市第六十二中学校新校区建设项...
蕲春县河西新区梅家塘安置小区一标...
最新结果
两员购买服务的合同
佘城消防救援站中标候选人公示
浦东新区三林体育中心热水管道系统...
2024年外宣服务采购项目结果更...
甘洛中学校学生宿舍建设项目中标候...
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北区)全域智...
非市级建设财力投资项目节能评审和...
G131082240012200...
太仓市给排水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改建...
2024年度校车租赁服务项目的合...
最新变更
澄清与修改公告PDF文件
1237030031039977...
1237030031039977...
1237030031039977...
1237030031039977...
关岭县盘江百万千瓦级光伏基地项目...
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建筑思政馆展...
[E52040020240002...
武汉市江夏区人民政府乌龙泉街道办...
1237030031039977...
最新预告
某单位涉案船舶看管点遴选服务采购...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