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BZ和AD项目LOT12DCI-BOP空气处理机组及辅助设备(标段02_BZ和AD项目LOT12D(CI-BOP空气处理机组及辅助设备)(标段二:AD项目LOT12D)?)

发布日期:2024年2月6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第一章 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福建省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BZ和AD项目LOT**D CI-BOP空气处理机组及辅助设备(标段**_BZ和AD项目LOT**D(CI-BOP空气处理机组及辅助设备)(标段二:AD项目LOT**D)?)(招标项目编号:CGN-************)已通过 核准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且已落实,招标人为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行业:能源电力

项目规模:本项目采购规模为4台百万千瓦级核电机组。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次采购AD项目和BZ项目LOT**D常规岛和BOP技术性厂房暖通系统的各类设备,包括空气处理机组、风机盘管、分体空调、多联机、恒温恒湿机、新风换气机、电加热器、风阀、防火阀、冷却塔、空气净化设备等,以及设备的设计、制造、包装运输、现场服务、消耗品和专用工具,选项为SE备件、SO备件和培训。

计划交货日期: BZ项目首批交货日期:****年9月**日;AD项目首批交货日期:****年**月**日;

本项目划分为两个标段,标段划分如下:

? 标段一:BZ项目LOT**D(CI-BOP空气处理机组及辅助设备);

? 标段二:AD项目LOT**D(CI-BOP空气处理机组及辅助设备);

投标人需同时参与两个标段投标,分标段授标,授标原则详见评标办法。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具有法人资格,且处于有效期内。

(2)投标人须是一般纳税人;

(3)投标人应通过ISO****或其等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2. 资质要求:

无。

3. 财务要求:

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不得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形。

4. 业绩要求:

近5年内(自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起倒算),投标人具有组合式空气处理机组的制造及供货业绩。

5. 信誉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1)近3年内(自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起倒算)无在招投标活动中有弄虚作假、串通投标不良行为记录或涉嫌串通投标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以地级市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认定为准)。

(2)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之前,投标人未被招标人或相关主管部门取消或限制其投标资格。

6. 人员要求

无。

7. 其他要求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2)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相互间存在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或管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具备前述情况之一的,只能由其中一家企业(公司)投标。如出现同时投标的情况,该多名投标人将被同时拒绝。

(4)对同属一家母公司的各级子公司,但子公司为不同的法定代表人且独立经营,相互间无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则只能由不超过2家子公司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如出现多家子公司同时报名的情况,招标人将选择最先报名的2家子公司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5)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款。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 获取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年**月**日 **时**分;截止时间:****年**月**日 **时**分

2.获取方法:

(1)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https://ecp.cgnpc.com.cn)上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报名时需填写被授权的投标联系人信息。

(2)本项目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 元。

(3)投标人已注册为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会员的,可直接登录报名,否则需先注册为该平台会员后方可报名,注册会员的步骤请详见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如果投标人报名时《营业执照》信息与会员注册时发生变化,请及时登录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更新会员注册信息。因投标人未能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而影响投标的,投标人应自行承担责任。

(4)投标人报名成功后,自行在线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本项目无需上传报名附件。

(5)投标人须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完成投标报名工作,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未按上述要求进行投标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招标人有权拒收其投标文件,已收取的,按无效文件处理。

(6)投标人因未按上述要求进行投标报名,投标人应自行承担责任。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年**月**日 **时**分(北京时间)

递交方法:在递交截止时间前,投标人须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使用数字证书在线加密上传投标文件,提交方式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将予以拒收。

六、开标时间及方式

文件开启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文件开启方式:线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1. 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1.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信息同时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https://ecp.cgnpc.com.cn)及“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同步发布。

3.电子投标说明

(1)本项目投标报名、招标文件下载、澄清、投标等环节均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在线操作,其中投标环节需使用数字证书。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在线使用数字证书加密递交可编辑版投标文件。在线加密递交投标文件的功能将在截标时间后关闭。

(2)本项目投标文件的编制均应使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建设项目_ECP系统投标客管家”,该工具及操作手册已放入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的“下载专区”,投标人可自行下载。

(3)投标文件应在指定之处加盖投标人电子公章,对电子公章的维护将向投标人收取费用,收费标准及办理指引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公布。该工具及办理指引已放入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的“业务指南”,投标人可自行下载。

(4)投标人已办理原天威数字证书的需要更换为深圳数字证书,且必须在截止时间前办理完毕,否则将影响投标文件的上传。

(5)办理数字证书需要约5个工作日,请投标人合理安排办理时间,逾期影响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递交数字证书加密版投标文件的,后果自负。

(6)关于供应商注册、数字证书的办理以及电子投标工具的使用指南,以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首页发布的最新要求为准。

(7)电子投标相关操作咨询电话:

投标管家咨询电话:****-********-1(普通话)-2(招标业务)

数字证书咨询电话:****-********-1(普通话)-3(数字证书业务)

深圳CA业务咨询:**********

投标管家使用咨询:**********(国信客服)

4.重要提示

(1)本项目不接受现场购买招标文件。

(2)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电子支付相关的操作指引见以下网址:https://ecp.cgnpc.com.cn/view/staticpags/zgh_xttz/8a**8fc******9a********c**4d****.html

(3)为落实国家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构建基于国产密码算法应用安全防护体系等相关政策和要求,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ECP)已开展数字证书国密算法升级工作,原RSA算法数字证书将于****年4月**日起停止使用。****年5月1日起,未完成数字证书国密算法升级的供应商将无法在ECP进行投标报价等业务,由此造成的后果需供应商自行承担。具体请参阅ECP门户****年**月**日发布的系统通知“关于开展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数字证书国密算法升级工作的通知”,如有疑问,请致电**0-**2-****咨询。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深圳市大鹏新区大亚湾核电基地BM楼

联 系 人:毛立俊

电 话:****-********

电子邮件:/@cgnpc.com.cn

招标代理机构: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深圳市大鹏新区大亚湾核电基地BM楼

联 系 人:祝建栋

电 话:****-********

电子邮件:/@cgnpc.com.cn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东莞市污泥集中处理处置项目-综合楼标段施工总承包开标会
海南昌江核电厂3、4号机组非工艺性BOP建安工程(五标段)招标公告
城区污水处理提质增效333工程第321281-19、20、31、32-01号达标区建设工程施工一标段...
东莞市污泥集中处理处置项目-综合楼标段施工总承包结果公告
平度东部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监理不分标段开标记录
【华能湖北武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2025年6台机组辅助设备维护检修和锅炉四管检修工程】招标...
【水解器及辅助设备招标-2024年2月环境公司大唐贵州发耳发电有限公司1至4号机组脱硝喷氨格栅改造E...
湟源县农村污水处理站提升改造工程标段一
固原市2022年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项目施工三标段:三所北巷道(长城路-明堡路)、晨光三期巷道(六盘...
BZ和AD项目LOT12DCI-BOP空气处理机组及辅助设备(标段01_BZ和AD项目LOT12D(...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蒲县公益性公墓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建...
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食堂劳务(二次...
万安县工业园区江西伯美制药有限公...
牌坊口重点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蛇口街道“两不管”道路改造整治示...
瓜州县2024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
宜兴市张渚镇柏山村牛山采石矿宕口...
最新结果
珠海电信机房风管机空调及前山风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苏地2023-WG-63号地块项...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金斗沟山洪沟防...
夏阁镇农事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标候...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最新变更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招标)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
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设项目等...
本溪满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义马市子章街、振...
余庄乡2023年度进出平衡补充耕...
繁峙县岩头乡2023年洪涝灾害灾...
宝鸡市陈仓区2024年高标准农田...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