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普洱思茅机场灯光变电站迁建工程(民航专业)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2月6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普洱思茅机场灯光变电站迁建工程(民航专业)已由云南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云南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政府资金和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 ,招标人为云南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普洱思茅机场灯光变电站迁建工程(民航专业)

2.2招标编号:****-**5-**4

2.3项目规模:新建灯光变电站一座,位于现状中心配电站北侧。灯光变电站建筑面积**6.8平方米,建筑层数1层,建筑高度6.4米,配套建设本灯光变电站给排水、消防、暖通、电气、弱电等系统;新建室外通信管线及围界、硬化道面等。对低压配电系统(灯光变电站供配电系统、机场下滑台供电、建筑物配电及照明、防雷保护及接地系统)进行改造,满足民航运行保障要求。对助航灯光进行升级改造(进近灯光系统、目视进近坡度指示系统、跑道灯光系统、滑行道灯光系统、机场现状的助航灯光系统供电、助航灯光系统供电设备布置、助航灯光监控系统),满足民用机场飞行区技术标准相关要求。

2.4招标范围:包含电气专业改造、助航灯光改造、围界监控三部分,其中电气专业改造包含灯光变电站改造供配电系统(开关柜、调光器、柴油机静音箱、低压母线槽、电力电缆等)、机场下滑台供电(箱式变电站、室外箱式静音柴油发电机、机场新中心站至下滑台室外箱变、下滑台室外箱变至南进台的电力电缆等);助航灯光改造包含进近灯光、目视进近坡度指示、跑道灯光、滑行道灯光系统,主要涉及灯具、隔离变压器、基础、灯光电缆等内容;围界监控系统包含新增6套摄像机、增加立杆基础等配套工程内容监控立杆,2套利旧使用,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及“技术标准和要求”章节。

2.5建设地点:普洱思茅机场

2.6计划工期:计划开工日期****年**月**日,计划竣工日期****年**月**日,共计**0日历天,具体开工日期以监理人指示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正式注册并具有有效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机场目视助航工程专业承包二级以上(含二级)资质证书,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民航机场工程),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书,若有其他在建工程须符合《民航局机场司关于进一步明确注册建造师担任施工项目负责人有关意见的通知》的规定。

3.3拟派技术负责人须具有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4投标人的主要负责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A证),本项目须配置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不少于1人,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3.5其他要求:本项目拟派委托代理人和项目组成员提供在投标单位参保的社会保险参保证明,开具时间应为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当日及之后。

3.6信誉要求:

(1)投标人未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进行查询;上述信息由招标代理机构查询后交评标委员会审查。

(2)投标人未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上述信息由招标代理机构查询后交评标委员会审查。

(3)投标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记录,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截图;查询时间在招标公告发布之后,投标人自行查询后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应查询截图复印件。

3.7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以及其他形式有资产关联关系的投标人,都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中同时投标。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登记

4.1请投标人于****年**月**日至****年**月**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时至**:**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民航专业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系统(https://zbtb.caac.gov.cn/)进行投标登记。

4.2登记资料包括: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基本存款账户开户许可证或基本存款账户信息、项目经理资格证书(注册证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本项目拟派委托代理人和项目组成员的社会保险参保证明材料、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A证)、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书、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信誉查询截图、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等资料,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或扫描件以及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联系方式(手机、电话、传真以及电子邮箱等)。

提示:投标人需在民航专业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系统(https://zbtb.caac.gov.cn)网上完成注册和投标登记。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投标人于****年**月**日至****年**月**日,每日上午**:**时至**:**时,下午**:**时至**:**时,在规定时间内将招标文件费汇款凭证发送到********8@qq.com后,电话通知招标代理机构查收,招标代理工作人员核实无误后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元,售后不退。

5.3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0.**元。招标人在收到邮购款(含手续费)后2日内寄送。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年**月**日**时**分,地点为西安市未央区文景北路**号白桦林国际B座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民航专业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系统》和《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建设交易平台》上公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云南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大板桥镇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办公楼

联 系 人:项目负责人

电 话:****-********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西北民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西安市唐延路3号唐延国际中心AB区8楼

邮 编:******

联 系 人:李孟超、王夏、王刚

电 话:**9-********-****、**********0

传 真:**9-********

电 子 邮 件:********8@qq.com

网 址:www.xbmhzb.com

开 户 银 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高新科技支行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动投创新园一期110kV变电站外线工程招标公告
伦教街道220kV新基变电站配套电缆通道工程(110kV部分)施工答疑澄清公告
110KV水唇变电站送电线路河田镇段施工临时用地植被恢复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云南昭通机场迁建工程(民航部分)民航专业工程第三方检测招标公告
110KV水唇变电站送电线路河田镇段施工临时用地植被恢复工程结果公告
河北平泉经济开发区南片区河北山庄老酒股份有限公司生态酿酒智能园区配电工程(会州110kv变电站-园区...
广州供电局110千伏桃花输变电工程(不含土建)、友好变电站扩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凤林变电站配电装置楼、综合泵房及消防水池项目室外配套工程招标公告
罗田县城区建设项目服务中心罗田县三里桥变电站处口袋公园工程施工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竞争性磋商、询价)...
闽清县城关变电站附属工程拆迁安置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兰沟洼蓄滞洪区建设工程(定兴段)...
苇河站至亚布力南站铁路电气化改造...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第十三届四川国际...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石首市黄金咀闸等3座泵站更新改造...
岭尚雅居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凤岭华庭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某部副食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最新结果
江网竞【2024】003现代办公...
潜山市乐居置业有限公司潜山市潜润...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最新变更
安多县多玛、玛荣、玛曲3个乡镇光...
2024年静乐县鹅城镇等5乡镇高...
榆林市干部保健局关于应急设备货物...
砚山县人民医院住院综合楼连廊和摩...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花溪区高坡乡2024年农业产业帮...
青岛市即墨区卫生健康局即墨区疾控...
河池市金城江区河南社区卫生服务中...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