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云南云铝物流投资有限公司云南次区域国际物流基地补链强链建设项目-冷库设备采购安装项目项目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2月4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云南云铝物流投资有限公司云南次区域国际物流基地补链强链建设项目-冷库设备采购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B****6)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七甸工业园区云铝股份内物流园区

一、招标条件

本云南云铝物流投资有限公司云南次区域国际物流基地补链强链建设项目—冷库设备采购(招标项目编号:****-ZB****6),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 云南云铝物流投资有限公司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云南云铝物流投资有限公司云南次区域国际物流基地补链强链建设项目—冷库设备采购

2.2项目类型: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

2.3项目概况: 项目总投资暂估1.**亿元,在原有厂区内进行仓库和货场改建、扩建,专用铁路升级改造及园区配套设施设备提升、更新。

2.4项目地点: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七甸工业园区云铝股份内物流园区

2.5招标范围:****㎡冷库制冷设备采购及安装(含设备安装,冷库库房保温工程)

序号

名称

型号

数量

备注

1

冷库制冷设备

****㎡冷库

1台套

包括该设备、人工、机械、运输、仓储、安装、调试、劳保、各种税费、培训、及质保期间等一切费用,属“交钥匙”项目

2.6交货期:**日历天(安装调试完成)。

2.7质保期:设备初步验收完成后一年。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云南云铝物流投资有限公司云南次区域国际物流基地补链强链建设项目—冷库设备采购

3.1资质要求

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的民事诉讼主体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能够独立履行合同。(相关信息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查询结果为准)投标人须提供压力管道及容器安装资质GC2;投标人须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规定期限内审验合格或在有效期内。(提供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

2)投标人为本次招标货物的合格制造商。

3.2财务要求:投标人****年至今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并提供承诺书。
3.3业绩要求:投标人****年至今(以签署日期为准)至少具备1项规模≥****㎡冷库设备的销售业绩或供货业绩,并提供供货合同等业绩证明材料。

3.4 信誉要求:

1)投标人在报名期间和投标有效期内未被列入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包商负面清单及涉诉黑名单。

2)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本次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未发生重大质量、环境、安全事故,并出具承诺书。

3)投标人在项目评审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s://www.gsxt.gov.cn/)和信用中国(https://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5项目经理要求:

1)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并注册在投标人本单位,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提供身份证、注册证、安全生产考核证及****年近三个月社保证明)。

2)拟派项目经理****年至今具有至少1个类似施工项目经验,提供载有项目经理姓名的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原件扫描件或业主证明等业绩证明材料。

3.6其他要求

1)投标产品近三年(****年至今)未发生因质量原因引起的安全事故、环境污染事件、员工职业健康事故或质量事件,且投标人连续**个月内未发生一般及以上安全事故、环境污染事件、员工职业健康事故或质量事件,并提供承诺。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年**月**日9:**至 ****年**月**日**:**(北京时间)。

获取方法:登陆中铝集团电子招投标平台(http://eb.chinalco.com.cn)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获取流程:

1注册:

投标人登陆网站(http://eb.chinalco.com.cn)填写企业信息,提交注册,审核情况将在**小时内(不含法定节假日)进行反馈,审核通过的投标人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请合理安排注册时间。

2标书款支付:

注册成功后,投标人选择对应标段进行网上支付(支持企业网银和个人网银),不接受现金支付;招标文件售价(元):**0元,标书款发票我公司仅提供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请投标人自行下载、打印发票。

3文件下载:

支付成功后,即视为招标文件己售出,投标人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招标方不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概不退款。

4 CA购买:

CA用于投标文件的签章、加密、提交、解密,投标人在中铝集团电子招投标平台(http://eb.chinalco.com.cn)注册成功并登录,【系统管理】-【绑定CA】-【CA注册】,提交相应信息进行在线办理,审核通过后将通过邮寄方式将CA寄送至指定地点,请投标人合理安排时间,逾期办理自行承担相应后果。

5帮助:

如需帮助(CA购买问题等),请登陆中铝集团电子招投标平台网站(http://eb.chinalco.com.cn)首页“帮助中心”-“操作指南”。

6其他:

招投标全流程信息发布和联络以购买招标文件时填写的信息为准,投标人应对填写的所有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并自行承担信息有误导致的一切后果。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年**月**日9:**(北京时间)

递交方法:一次递交

递交地址:中铝集团电子招投标平台

备注:投标人须通过投标文件客户端编制投标文件,在递交截止时间前将CA加密后的投标文件进行网上提交。逾期递交或未按招标文件要求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请投标人提前半小时登录网上开标大厅等候开标,开标后在用CA完成解密、签名确认后方可退出。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开标方式:网上

七、其他公告内容

7.1此公告在中铝集团电子招投标平台(http://eb.chinalco.com.cn)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对于因其他网站转载并发布的非完整版或修改版公告,而导致误报名或无效报名的情形,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承担责任。

7.2温馨提示:如投标人存在下述情形,将导致其投标被否决:

1.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为同一个单位负责人;

2.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3.投标保证金汇入本项目其他投标人投标保证金账户;

4.由同一人办理本项目不同投标人的购标手续;

5.本项目不同投标人上传投标文件的IP地址相同。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云南云铝物流投资有限公司 纪委工作部 。

监督电话:****-********

邮箱:ylwl_jj@**3.com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云南云铝物流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 云南省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七甸街道云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内

商务联系人及电话:苏雪萍**********4

技术联系人及电话:张维 **********6

招标代理机构:中铝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乙**号9层

联系人:邵经理

电话:**********2

电子邮件: ********6@qq.com


平台客服热线:**0-**6-****

(工作日:上午8:**-**:**,下午:**:**-**:**)

CA办理热线:**0-********

(工作日:上午8:**-**:**,下午:**:**-**:**)




招标代理机构项目负责人:邵怡齐

招标代理机构:中铝招标有限公司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云南云铝物流投资有限公司云南次区域国际物流基地补链强链建设项目—正面吊设备采购项目公告
云南云铝物流投资有限公司云南次区域国际物流基地补链强链建设项目-抓料机设备采购变更公告
泸州市江阳区人民法院白酒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基地建设项目安装设备(二次)竞争性谈判公告
宁波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关于外滩街道日湖未来社区数字化平台建设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告
运城市地方粮食战略储备库有限责任公司总仓容建设项目设备采购安装招标公告
云南云铝物流投资有限公司云南次区域国际物流基地补链强链建设项目-抓料机设备采购项目公告
江西安必信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吉安市青原区农业农村局青原区智慧畜牧业监管平台建设项目【ABXZBZC...
天阳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南苑街道城区城乡风貌样板区建设项目全过程咨询采购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告
遂昌县龙板山绿色建材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生产线设备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上犹扬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上犹县卫生健康委员会上犹县第二人民医院建设项目弱电智能化设备采购及安装项...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蒲县公益性公墓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建...
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食堂劳务(二次...
万安县工业园区江西伯美制药有限公...
牌坊口重点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蛇口街道“两不管”道路改造整治示...
瓜州县2024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
宜兴市张渚镇柏山村牛山采石矿宕口...
最新结果
珠海电信机房风管机空调及前山风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苏地2023-WG-63号地块项...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金斗沟山洪沟防...
夏阁镇农事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标候...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最新变更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招标)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
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设项目等...
本溪满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义马市子章街、振...
余庄乡2023年度进出平衡补充耕...
繁峙县岩头乡2023年洪涝灾害灾...
宝鸡市陈仓区2024年高标准农田...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