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中国电建贵阳院国家电投中宇右玉110MW光储一体化项目升压站专业工程公开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2月4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中国电建贵阳院国家电投中宇右玉**0MW光储一体化项目升压站专业工程

公开竞争性谈判公告

(采购编号: GYY-ZYYY-****-SG-** )

本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出资比例为**0%,现公开征集承包商参加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1.采购项目简介

1.1采购项目名称:国家电投中宇右玉**0MW光储一体化项目升压站专业工程

1.2采购人:中国电建集团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1.3采购项目概况:国家电投中宇右玉**0MW光储一体化项目升压站专业工程拟选场址位于朔州市右玉县。本项目拟建场区位于山西省朔州市右玉县。距威远镇城区直线距离约**km,周边有村村通公路相连,交通较为便利,本期工程属于中低山区,地块较分散,场址区中心坐标为北纬**.**°,东经**2.**°,海拔高程在****m左右。主要位于升压站北侧。整体地势南高北低,场址地形起伏较小。土地现状主要为荒山荒坡,土地性质为一般草地。拟选场区地震活动微弱,无论从地质构造,还是从新构造运动上分析,均处于相对稳定地块,适宜该项目建设。

本期工程属于扩建工程,本期工程建设一台**0MVA主变压器和一段**kV母线,以**kV集电线路接入升压站主变**kV侧,与一期共用一回**0kV线路接入平右**0kV汇集站,接入系统报告正在编制。本期与一期共用升压站,对一期**0kV升压站进行扩建,利用一期预留主变间隔进行送出建设。

1.4资金情况: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且已落实,项目出资比例为**0%。

1.5采购方式:公开竞争性谈判采购。

1.6成交人数量: 1 人。

2.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采购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国家电投中宇右玉**0MW光储一体化项目升压站专业工程所属施工范围内的:

(1)发包人提供设备:**0kV升压站设备及安装工程(主变压器、中性点接地保护装置、中阻柜、油色谱、检修配电箱、端子箱、钢芯铝绞线、**0kV绝缘子串);**kV配电装置(**kV电压互感器柜、**kV主变进线柜、**kV电缆进线柜、直挂水冷无功自动补偿装置、绝缘管母);**0kV户内配电装置(主变进线间隔);升压站继电保护及测控设备(**0kV主变压器微机保护及测控柜、**kV母线保护柜、光伏场区监控系统、微机五防系统、AGC系统、一次调频系统柜、光功率预测系统、同步相量测量系统、优化调度/双细则考核管理工作站(OPS)),其余设备及材料由承包人购买,承包人负责甲供设备及材料的卸货、转运、保管及现场成品保护;

(2)升压站站内全部土建及安装工程:包括但不限于全部土建、装饰装修、暖通、消防系统(含改扩建)、构架采购安装、站区绿化、给排水工程、生活污水处理系统采购及安装、站区安防、升压站安健环施工、升压站内扩建设备施工(包括与本工程相关的升压站系统改扩建、设备升级、系统扩容接入等)及附属工程施工等;

(3)升压站站内电气工程:包括但不限于全部的一次和二次设备电气设备卸货、保管、安装及调试、防雷接地、升压站机电设备安装、接线、电气调试、电气试验、试运行;

(4)升压站全部临时工程:包括但不限于**kV备用电源(永临结合)、进站道路等附属工程;

(5)其他工程:升压站永久供水工程、水保及环保施工;

(6)手续办理:包括但不限于办理并网手续包括电力业务许可证的办理、购售电合同、并网调度协议、供用电合同等、电网公司调度及供电手续、办理电力质量监督(包含送出线路工程)、地方质量监督及安全监督、接入太原运营中心、视频监控系统接入山西公司、安全态势感知系统接入、特种设备取证等当地电网并网需求的一切工作。配合完成项目并网手续及协调工作,项目竣工验收前所有地调、省调、能源局、能监办、地方政府手续办理等工作;

(7)专项验收:包含但不限于消防、防雷接地、安全、节能、职业病、电能质量监测等专项验收,完成升压站及升压站改扩建工程所有区域的安全目视化建设,并经过发包人验收合格;

(8)施工图纸中标明的其他工程内容、本标段所有对内对外沟通协调工作、完成项目所必须的其他辅助工程;

(9)以及为完成上述工作所必须的征地配合工作、竣工验收、满足业主及电网公司验收要求的全部内容。

2.2计划工期:并网时间满足采购人要求,****年9月**日前完成竣工验收,具体开工日期以发包人签发的开工令载明的时间为准。

2.3建设地点:山西省朔州市右玉县

2.4质量要求:本工程各项性能指标达到或优于工程技术规范中所有要求的保证值,实现全容量并网,争创电力优质工程奖。

2.5标段/标包划分:国家电投中宇右玉**0MW光储一体化项目升压站专业工程

2.6 其他补充: /

3.资格要求

3.1本次采购要求承包商依法设立且其资质、财务、业绩、信誉、项目主要负责人等满足下述要求,并在人员、业绩、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相应能力。

3.1.1资质要求: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且具备电力承装(修、试)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承包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已通过年检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1.2财务要求:需提供****年**月至****年**月财务报告

3.1.3业绩要求:需提供****年**月至****年**月完成类似项目业绩证明文件

3.1.4信誉要求:响应人应具备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

3.1.5项目主要负责人要求:分包人的主要负责人必须是分包人主体单位的在职人员(需提供至少近6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等有效材料)项目负责人需持有合格有效的二级建造师,并取得《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考核合格证书》B证资格,且无在建工程。

3.2 非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禁入承包商。

3.3本次采购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

3.4 其他要求: /

4.采购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者,请于 **** 年 2 月 3 日至 **** 年 2 月 7 日,每日上午 9 时至 ** 时,下午 ** 时至 ** 时(北京时间),在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林城西路**号国电新时代****室持单位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资质等级证书等获取采购文件。

5.响应文件的递交

5.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响应截止时间)为 **** 年 2 月 ** 日 9 时 ** 分,递交地点: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林城西路**号国电新时代****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不按照采购文件要求密封(或加密)的或者资格预审(如有)未通过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予以拒收。

6.谈判时间和地点

6.1谈判时间: **** 年 2 月 ** 日 9 时 ** 分,与每一位承包商进行谈判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6.2谈判地点: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林城西路**号国电新时代****会议室。

6.3递交响应文件的响应单位未准时参加某一轮次谈判的,视为其自动放弃该轮次谈判。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谈判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中国电建招标与采购网》)(http://bid.powerchina.cn)上发布。

8.联系方式

采 购 人:中国电建集团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地 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兴黔路**号

邮 编:******

联 系 人:陈女士

电 话:**********4

传 真:

电子邮件:********7@qq.com

网 址: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贵阳碧海花园支行

账 号:**** **** **** **** ****

联 行 号:************

采购人:中国电建集团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采购人或其采购代理机构: (盖章)

日期: **** 年 2 月 3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广昌县创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广昌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弱电线路整治项目(采购编号:GCCX-2023...
襄阳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2024年襄阳市东西轴线道路工程鱼梁洲段对汉江襄阳段长春鳊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
英山县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2024年度烂柴河生态清洁小流域项目(B包植物措施)竞争性磋商公告
英山县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2024年度烂柴河生态清洁小流域项目(A包工程措施)竞争性磋商公告
中国电建贵阳院三都县九阡二期风电场工程集电线路和储能施工分包公开竞争性谈判公告
中国电建西北院中广核烟台招远400MW海上光伏项目(HG30)EPC总承包项目海上光伏区土建及机电安...
中国电建贵阳院三都县九阡二期风电场工程风机平台、风机基础、箱变基础、场内道路+场外道路改造、空障改造...
嘉鱼县珍湖国家湿地公园科普馆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中国电建贵阳院三都县九阡二期风电场工程场内道路及风机基础施工分包Ⅱ标公开竞争性谈判公告
黑龙江珍宝岛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2024年珍宝岛保护区湿地恢复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兰沟洼蓄滞洪区建设工程(定兴段)...
苇河站至亚布力南站铁路电气化改造...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第十三届四川国际...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石首市黄金咀闸等3座泵站更新改造...
岭尚雅居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凤岭华庭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某部副食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最新结果
江网竞【2024】003现代办公...
潜山市乐居置业有限公司潜山市潜润...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最新变更
安多县多玛、玛荣、玛曲3个乡镇光...
2024年静乐县鹅城镇等5乡镇高...
榆林市干部保健局关于应急设备货物...
砚山县人民医院住院综合楼连廊和摩...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花溪区高坡乡2024年农业产业帮...
青岛市即墨区卫生健康局即墨区疾控...
河池市金城江区河南社区卫生服务中...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