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张仲景国医大学筹建处张仲景国医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仪器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1月26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项目概况

张仲景国医大学筹建处张仲景国医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仪器设备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jy.nanyang.gov.cn网站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时**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豫财招标采购-****-**
2、项目名称:张仲景国医大学筹建处张仲景国医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仪器设备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7,**6.**元
最高限价:********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豫财招标采购-****-**-1 张仲景国医大学筹建处张仲景国医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仪器设备采购项目一标段 ******6 ******6
2 豫财招标采购-****-**-2 张仲景国医大学筹建处张仲景国医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仪器设备采购项目二标段 ******0 ******0
3 豫财招标采购-****-**-3 张仲景国医大学筹建处张仲景国医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仪器设备采购项目三标段 ******0 ******0
4 豫财招标采购-****-**-4 张仲景国医大学筹建处张仲景国医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仪器设备采购项目四标段 ******0 ******0
5 豫财招标采购-****-**-5 张仲景国医大学筹建处张仲景国医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仪器设备采购项目五标段 ******0 ******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采购内容:
一标段基础实验室教学仪器设备:台式电脑、服务器、平板电脑、CAD软件、A2画图板、紫外可见光分光光度计、台式低速离心机等;(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第二章采购需求)
二标段工程化实验室教学仪器设备:绞肉机、斩拌机、拌馅机、灌肠机、工作台、多功能干燥实验装置等;(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第二章采购需求)
三标段虚拟仿真实验室教学仪器设备:台式电脑、服务器、交换机、环境布置及布线、化工流动过程综合实验3D虚拟仿真软件等;(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第二章采购需求)
四标段大型仪器设备:加热磁力搅拌器、傅里叶变换红外光谱仪、多角度激光光散射仪、稳定性分析仪 (多重光散射仪)、液相色谱等;(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第二章采购需求)
五标段科研平台:高速分散均质机(大容量)、高速分散均质机(小容量)、高压均质机、可见-紫外分光光度计、冷冻干燥机、-**度超低温医药冰箱等;(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第二章采购需求);
5.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3质量要求:合格,达到国家相关规范标准并保证通过验收;
5.4供货期限:签订合同后**日历天完成;
5.5质保期:三年(进口产品质保期一年)
5.6供货地点:张仲景国医大学筹建处
5.7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五个标段;
6、合同履行期限:**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是
9、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按照《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的规定,扶持中小企业、监狱企业和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本项目支持河南省政府采购合同融资政策和资格信用承诺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3.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1年以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6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时间为发布公告之日起到投标截止时间;
3.7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
3.8四标段接受进口产品(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详见四标段“第二章 采购需求”,如果所投产品是进口产品需提供设备制造商或其驻中国办事机构或其在中国销售总代理的针对本项目的销售代理授权委托书)。
3.9是否兼投不兼中:是
如投标人对多个分包进行投标,最多中标 1 个包。
兼投不兼中描述:投标人可投一个包或者多个包,但最多中标一个包。
推荐中标候选人的规则如下:多个包的中标候选人排序中,首先,综合得分排名第一的投标人重复的包,按照包顺序进行选取第一中标候选人;再次,已被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的投标人不再作为其他包的中标候选人进行推荐。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年**月**日 至 ****年**月**日,每天上午**:**至**:**,下午**:**至**:**(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jy.nanyang.gov.cn网站
3.方式:登录“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nanyang.gov.cn)”网站,注册后凭办理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数字证书)登录会员系统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nyzf格式)及资料(操作程序详见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专区)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年**月**日**时**分(北京时间)
2.地点:本项目使用不见面开标,投标人无需前往现场来参与投标。具体操作流程详见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下载专区栏发布的南阳不见面开标-操作手册(投标人)。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年**月**日**时**分(北京时间)
2.地点:本项目使用不见面开标,投标人无需前往现场来参与投标。具体操作流程详见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下载专区栏发布的南阳不见面开标-操作手册(投标人)。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张仲景国医大学筹建处
地址:南阳市北京南路**9号
联系人:何芳芳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鸿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南阳市卧龙区工业路**7号
联系人:张淼
联系方式:**********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淼
联系方式:**********3
相关附件
招标文件.zip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张仲景国医大学筹建处智慧校园业务系统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张仲景国医大学筹建处外语智慧型语言学习实验室等设施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张仲景国医大学筹建处中药学院教学、科研仪器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张仲景国医大学筹建处纸质图书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张仲景国医大学筹建处针推学院仪器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张仲景国医大学筹建处基础医学院仪器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张仲景国医大学筹建处实习实训场所仪器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张仲景国医大学筹建处护理学院仪器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张仲景国医大学筹建处中医学院仪器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张仲景国医大学筹建处实验实训台等设施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兰沟洼蓄滞洪区建设工程(定兴段)...
苇河站至亚布力南站铁路电气化改造...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第十三届四川国际...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石首市黄金咀闸等3座泵站更新改造...
岭尚雅居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凤岭华庭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某部副食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最新结果
江网竞【2024】003现代办公...
潜山市乐居置业有限公司潜山市潜润...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最新变更
安多县多玛、玛荣、玛曲3个乡镇光...
2024年静乐县鹅城镇等5乡镇高...
榆林市干部保健局关于应急设备货物...
砚山县人民医院住院综合楼连廊和摩...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花溪区高坡乡2024年农业产业帮...
青岛市即墨区卫生健康局即墨区疾控...
河池市金城江区河南社区卫生服务中...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