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南洋优鲜境外生鲜冷链加工项目牛肉分割线包装设备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1月26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南洋优鲜境外生鲜冷链加工项目牛肉分割线包装设备采购(二次)已经批准实施,招标人为河南新南洋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0% 。招标代理机构为中昱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南洋优鲜境外生鲜冷链加工项目包装设备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南洋优鲜境外生鲜冷链加工项目牛肉分割线包装设备采购(二次)

2.2项目编号:国企招采-****-**2

2.3交货地点: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查验路与富八街东北角。

2.4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5招标范围:根据产品要求及牛肉分割线的布置配置两台真空包装机和两台热缩机(包括干燥机或除水机)。

2.6供货周期及安装工期:**0日历天内完成供货安装(合同签订之日起)。

2.7质保期:验收合格后2年。

2.8质量标准:设备验收必须达到国家相关规范要求和合格标准。

2.9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3.2投标人须具有相应的供货能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能力(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3.3投标人可以是制造商或代理商,如果是代理商须取得制造商出具的授权书(授权书可以是同一品牌不同型号)(格式自拟);

3.4所投产品须具有3C质量认证标志、节能产品认证证书;

3.5投标人近3年(****、****、****年度)财务状况良好,无不良债务,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完整财务审计报告;企业成立不足三年的,提供成立之年至今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完整财务审计报告。

3.6投标人须提供自****年**月**日以来近6个月缴纳的社保证明材料及纳税证明材料;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单位,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需加盖单位电子公章、法人电子签章)。

3.7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者投标资格被取消、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或者重大安全、质量等问题(提供承诺书,需加盖单位电子公章、法人电子签章)。

3.8投标人须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进行查询(包括单位行贿查询,法定代表人行贿查询,授权委托人行贿查询),并提供相关网页截图。经查询结果有行贿犯罪的单位、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将被取消投标资格(查询时间为本次招标公告发布日之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查询结果需显示查询时间)。

3.9投标人需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查询相关主体(包含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查询信息,若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拒绝其参与本次投标活动,其投标无效。查询结果需显示查询时的日期,查询时的日期须在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后,投标截止时间前。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提供加盖投标人电子公章的“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信息)。

3.**参加投标活动的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代理人须为投标单位人员,需在投标单位办理劳动合同关系(提供劳动合同)、缴纳养老保险(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自****年**月**日以来至少连续六个月缴纳养老保险证明或者网络查询打印件),投标时需加盖单位电子公章、法人电子签章。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及地点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年**月**日**时**分至****年**月**日**时**分(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潜在投标人登陆“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zzhkgggzy.cn)”网站,完成“CA数字证书办理”及“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后,凭CA数字证书参与招标文件下载等交易活动,具体操作事宜详见中心网站“公共服务--办事指南”栏目内《市场主体信息库申报须知》。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人需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

5.2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的上传截止时间:****年**月**日**时**分。

5.3投标文件电子版的递交地点: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www.zzhkgggzy.cn)递交(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逾期送达(上传)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5.4逾期上传的或者未上传指定地点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注: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无需到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需现场提交任何资料。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不见面开标的具体事宜请查阅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的“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本项目的投标文件解密时间为**分钟,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按照“操作手册”的要求做好不见面开标的准备工作,逾期未解密的投标单位,其投标将被拒绝。

投标人应将本项目要求提供的营业执照、资质、获奖、人员、财务、社保、纳税、各类证书等内容,在投标文件中附清晰的扫描件,由于模糊不清导致评标委员会无法辨别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郑州航空港科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kctzgroup.com/)上发布。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对任何转载信息及由此产生的后果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河南新南洋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航空港区展翔路**号

联 系 人:赵先生

电 话:****-********

代理机构:中昱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都路**号财信大厦**楼

联 系 人:王先生、周女士

电 话:****-********

邮 箱:**********@qq.com

监督部门:郑州航空港科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办公室

地 址:郑州航空港区华夏大道与云港路交叉口金融广场6楼**5室

电 话:****-********

邮 箱:tkjjjc@syqtk.com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类似信息
大方县天麻预制菜精深加工项目设计、采购(设备采购及安装)总承包(EPC)第二次变更公告
三台县秋林镇人民政府采购大米加工厂加工、烘干包装等设备竞争性磋商公告
四川农业大学动物营养研究所产教融合加工设备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海南电力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第二批科技成果新产品代加工服务采购项目(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五常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五常市2023年农药包装废弃物第二次(无公害化)处理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广州大学2024年度饮食服务中心大宗物资采购项目之预包装零食和雪糕配送服务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2024年预包装用品采购项目(第二次)流标公告
储能系统辅助设计和加工服务框架采购(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江西省久安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珠湖粮油加工厂食堂大米采购项目第二次(项目编号:JXJA-ZHLY...
南洋优鲜境外生鲜冷链加工项目牛肉分割线包装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兰沟洼蓄滞洪区建设工程(定兴段)...
苇河站至亚布力南站铁路电气化改造...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第十三届四川国际...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石首市黄金咀闸等3座泵站更新改造...
岭尚雅居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凤岭华庭主体工程(三资工程)招标...
某部副食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最新结果
江网竞【2024】003现代办公...
潜山市乐居置业有限公司潜山市潜润...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松溪县灾毁桥梁重建修复工程(潘墩...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长汀县城南片区南屏山大道及配套管...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福建上杭新材料科创谷污水处理厂排...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永定区农村公路县乡村道灾毁修复及...
最新变更
安多县多玛、玛荣、玛曲3个乡镇光...
2024年静乐县鹅城镇等5乡镇高...
榆林市干部保健局关于应急设备货物...
砚山县人民医院住院综合楼连廊和摩...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QTSJ0100G2403290...
花溪区高坡乡2024年农业产业帮...
青岛市即墨区卫生健康局即墨区疾控...
河池市金城江区河南社区卫生服务中...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