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元宝山区智能制造产城融合区标准化厂房7万平方米新建项目引进社会投资人

发布日期:2022年8月12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元宝山区智能制造产城融合区标准化厂房7万平方米新建项目引进社会投资人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E**********************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元宝山区智能制造产城融合区标准化厂房7万平方米新建项目引进社会投资人,经赤峰市元宝山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元发改审批字[****]**号文件批准,本项目已具备公开招标条件,招标人为赤峰市元宝山区国有资本运营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为社会投资人投资,项目引进社会投资人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确定投资人后,由投资人承担本项目的投资、建设并与招标人共同运营及管理,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元宝山区智能制造产城融合区标准化厂房7万平方米新建项目引进社会投资人;

2.2建设地点: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美丽河镇;

2.3项目计划投资:********.**元。

2.4投资模式:确定投资人后,由投资人承担本项目的投资、建设并与招标人共同运营及管理。项目运营期为8年(不含建设期);

2.5建设工期:建设期限三年;

2.6建设内容及规模:1#、2#、3#、4#、6#丙类标准化厂房各1栋,合计5栋。每栋标准化厂房建筑占地面积****㎡,建筑面积****㎡,建筑层数2层,一层层高8.1米,二层层高5.0米,建筑结构为混凝土框剪结构,檐口高度**.4m;

5#丙类标准化厂房1栋,标准化厂房建筑占地面积****㎡,建筑面积****㎡(含地下,**0㎡),建筑层数3层,地下一层层高3.9米,地上一层层高8.1米,地上二层层高5.0米,建筑结构为混凝土框架结构,檐口高度**.4m;

配套5G网络覆盖、给排水、电信等基础服务设施。(具体详见招标工程量清单及图纸包含的全部施工内容)

2.7本次招标范围:招标工程量清单及图纸包含的全部施工内容。

2.8质量: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的施工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建筑工程二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同时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未在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中任职,如经查实承诺内容虚假,取消其投标资格;一旦中标,取消其中标资格并没收其投标保证金。

3.3投资能力:资金实力和专业技术力量雄厚、信誉良好的单位,具备项目投资和建设经验,具有支付本项目总投资的能力。

3.4中标后,中标人负责本项目资金筹措、建设实施、并与招标人共同运营管理。

3.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均按无效标处理。

3.6潜在投标人无行贿犯罪行为。

3.7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国家发改委等 9 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的规定,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采用网上招投标方式(全过程网上招投标)。

4.2 凡有意参与的潜在投标人,请登录《赤峰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chifeng.gov.cn)的“赤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按规定流程办理信息入库及CA证书(具体办理流程详见4.6)。

4.3 完成信息入库的潜在投标人请于****年**月**日**时**分至****年**月**日**时**分登录“赤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填写投标信息后下载电子招标文件,逾期将无法下载。

4.4 潜在投标人自获取招标文件之日起,应随时登陆“赤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及时查看招标人关于本招标项目的答疑、澄清或修改文件,若未使用最新答疑、澄清或修改文件,电子投标文件将无法上传,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5 潜在投标人投标时需上传使用CA锁加密制作的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未及时办理CA锁导致无法正常投标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6信息入库及办理CA锁具体流程参见赤峰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chifeng.gov.cn/EpointWeb_CF/InfoDetail/?InfoID=5dfe6d1c-0aac-**4f-a**d-c3f3db9a**8f&categoryNum=**9),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客服部门负责提供赤峰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使用中出现疑问的咨询服务工作,各交易主体系统使用操作、企业入库申报及维护、电子投标文件制作软件等相关问题的咨询解答。

客服服务时间和方式如下:

平台统一技术服务电话:**0 **8 ****

服务时间:星期一至星期日 8:**-**:**

统一技术服务QQ:**********

服务时间:工作日为上午8:**-**:** 下午 **:**-**:**

节假日为上午8:**-**:** 下午 **:**-**:**。

5、资格审查

5.1审查方式:资格后审,即在开标后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标准和方法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加密的电子版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年**月**日**时**分,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赤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加密投标文件上传,逾期提交或者未提交电子招标投标系统生成的电子投标文件,视为投标人自行放弃。

6.2本项目采用无纸化电子交易模式(即不见面开标模式),投标人无须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开标时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开标当日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陆“赤峰市不见面开标大厅”在线参加开标会议,完成远程解密、查看唱标、异议澄清等交互环节。

“赤峰市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流程请登录“赤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打开“赤峰不见面开标大厅”,自行下载投标人操作手册按流程进行,网址为:【 http://ggzy.chifeng.gov.cn/EpointWeb_CF/InfoDetail/?InfoID=d1bcb**b-fcf5-4a**-bed3-**ecc**d**6a&CategoryNum=**8】

6.3注意提醒: 请投标人及时查阅获取赤峰市(旗县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最新疫情期间有关通知并严格执行相关规定。潜在投标人应充分了解,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否则后果自负。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内蒙古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nmgztb.com.cn)、《赤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chifeng.gov.cn)上发布,其他媒介转发无效。

8、联系方式

招标人:赤峰市元宝山区国有资本运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赤峰市元宝山区

联系人:鲍欣颖

电 话:**********7

监督单位:元宝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赤峰市元宝山区

电话:****-******1

招标代理机构:内蒙古泰和嘉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赤峰市松山区天王商务楼D座4楼招标代理室

联系人:刘伟东

电话:****-******9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蒲县公益性公墓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建...
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食堂劳务(二次...
万安县工业园区江西伯美制药有限公...
牌坊口重点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蛇口街道“两不管”道路改造整治示...
瓜州县2024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
宜兴市张渚镇柏山村牛山采石矿宕口...
最新结果
珠海电信机房风管机空调及前山风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苏地2023-WG-63号地块项...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金斗沟山洪沟防...
夏阁镇农事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标候...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最新变更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招标)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
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设项目等...
本溪满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义马市子章街、振...
余庄乡2023年度进出平衡补充耕...
繁峙县岩头乡2023年洪涝灾害灾...
宝鸡市陈仓区2024年高标准农田...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