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烟台市福山区门楼水库2022年工程维修养护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5月19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烟台市福山区门楼水库****年工程维修养护项目招标公告
********-**5sg
1. 招标条件
烟台市福山区门楼水库****年工程维修养护项目上级批复建设,招标人为烟台市福山区门楼水库管理中心,建设资金已经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山东水务招标有限公司对该项目施工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烟台市福山区门楼水库****年工程维修养护项目,项目内容包括原港池码头挡土墙围护、东放水洞迎水坡浆砌粗料石护坡、溢洪闸启闭机配电室电缆支架改造、办公大楼室外线路更换改造、防汛警报系统及线路更换改造、枢纽工程草坪修剪、树木养护管理、枢纽工程排水沟清淤及查补维修、东放水洞水表房维修、溢洪闸检修启闭系统维护及更换电缆、港池闸北及幸福渠副坝护栏改建、溢洪闸南堡窗更换、办公大楼院内排水沟改造、西大仓防汛仓库院面硬化、溢洪闸检修桥金属盖板更换、东副坝坝后土地平整及排水渠建设、东副坝供水管路及排水沟修复、办公楼线路维修改造、东放水洞后防汛路浆砌石护坡、主坝东端防汛路排水沟、自来水塔维修等。
本次施工招标为1个标段。
标段名称 规模 标段内容
施工标 1个 对烟台市福山区门楼水库****年工程维修养护项目施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施工标要求投标人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合同的施工能力。

3.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3未经山东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公布信用信息的企业,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凡由水利部或工程所在地省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在其信用信息平台公布禁止进入水利建设市场或列入黑名单的,或被有关部门实行联合惩戒的,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3.4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3.5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3.6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第六条失信被执行人在政府采购、招标投标等方面,对失信被执行人予以信用惩戒相关规定,具有上述情形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3.7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 **:**至****-**-** **:**(北京时间),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网(山东·烟台)/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yantai.gov.cn/)下载招标文件(格式为.ZTB );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及时关注“招标答疑”栏目;打开招标文件、制作投标文件,需要持有CA数字证书,办理或互认CA证书,请登录“下载中心”,进行相关操作.
4.2.本工程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不组织现场勘查和投标预备会。
4.3.招标文件售价:0元,其他事项见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开标时间和地点:****年6月**日下午**:**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烟台市莱山区银海路**号(裙楼西门)第三开标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发布媒介为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山东省水利工程招标信息网上发布。
7.其他
1.潜在投标人应当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通过【烟台市工程建设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并上传投标文件。【烟台市工程建设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下载地址:http://ggzyjy.yantai.gov.cn/xzzxrj/******.jhtml。 2.潜在投标人应当按照招标文件规定时间,登录烟台市工程建设交易平台参与开标活动,烟台市工程建设交易平台网址:http://**.**6.**.**9:****8。'
8.联系方式
招标人: 烟台市福山区门楼水库管理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 山东水务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 地址: 济南市历下区和平路**号
邮编: / 邮编: ******
联系人: 鹿维鑫 项目负责人: 李昌霖
电话: ****-******5 电话: ****-******0
传真: / 传真: /
电子邮件: / 电子邮件: ytswzb**@**3.com
****年5月**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蒲县公益性公墓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建...
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食堂劳务(二次...
万安县工业园区江西伯美制药有限公...
牌坊口重点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蛇口街道“两不管”道路改造整治示...
瓜州县2024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
宜兴市张渚镇柏山村牛山采石矿宕口...
最新结果
珠海电信机房风管机空调及前山风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苏地2023-WG-63号地块项...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金斗沟山洪沟防...
夏阁镇农事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标候...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最新变更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招标)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
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设项目等...
本溪满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义马市子章街、振...
余庄乡2023年度进出平衡补充耕...
繁峙县岩头乡2023年洪涝灾害灾...
宝鸡市陈仓区2024年高标准农田...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