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徐州润园文旅投资有限公司园博园吕梁水街三标段工程项目徐州市园博园吕梁水街三标段工程

发布日期:2022年5月19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徐州市园博园吕梁水街三标段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徐州市园博园吕梁水街三标段工程已由徐州市铜山区经济发展局以徐铜经发备【****】**0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徐州润园文旅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已落实 ,项目出资比例为**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徐州市园博园吕梁水街三标段工程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

2.1.1建设地点:徐州市铜山区伊庄镇

2.1.2建设规模:徐州市园博园吕梁水街三标段工程包含室外围墙约**6m,公厕提升改造、室外景观、绿化工程,停车场及E、F区入户电气工程。

主要建设内容为绿化景观工程:总绿化面积****8㎡,主要乔木有造型黑松、乌桕、

多杆朴树、流苏树、文冠果、垂柳等,模纹有红叶石楠、金森女贞、毛鹃、法青、大花美人蕉等,果岭草坪****0㎡。景观工程主要有花岗岩铺装、景墙、小品、杉木桩、挖淤泥等;

2.1.3合同估算价:约****万

2.1.4工期要求:**日历天,

2.1.5 其他:本工程分壹个标段

2.2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所含项目全部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投标人须具备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园林绿化专业(园林绿化、风景园林、园林、园艺、林业或植保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如职称证书反映不出园林绿化专业则必须提供园林绿化专业毕业证书或职称评审表),且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1)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是指:a.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b.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

(2)项目负责人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或项目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必须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或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或因故不能按期开工、且已办理了项目负责人解锁手续,或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且总的工程规模在项目负责人执业范围之内。项目负责人不得在其他项目中担任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质检员、安全员、施工员任一职务(已在绿化养护、市政养护工程中担任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质检员、安全员、施工员视为有在建工程)。

(3)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或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但自记录之日起已超过5年的。

3.3类似工程业绩要求:投标人自 ****年**月 1 日以来承担过类似工程【类似工程指园林绿化或景观绿化工程,以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及竣工验收合格证明(直接发包工程以施工合同及竣工验收合格证明)为准,以上必须同时具备,时间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

3.4投标人不得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项规定的情形。

3.5本次招标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6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须取得《徐州市建筑业企业信用管理手册》。

3.7失信被执行人惩戒执行苏信用办〔****〕**号。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 ****年**月**日至****年**月**日**时**分;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使用“江苏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获取;

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是指:徐州电子化招投标系统(http://**8.3.**7.**8/xzhynew/);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 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截止时间

5.1 投标截止时间为:****年**月**日**时**分。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7. 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评定分离法,定标方法采用直接票决法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http://www.jszb.com.cn/jszb/)、 徐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xzggzy.com.cn) 上发布。

监管部门:徐州市铜山区住建局招投标管理科

监督电话:****-********

9、特别提醒:本工程采用不见面开标,在开标过程如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技术支持客服电话,电话为: ********** 。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徐州润园文旅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江苏江南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徐州市铜山区地 址:徐州市铜山区牛山路**号4楼

联 系 人:王稳联 系 人:朱启晨

电 话:**********8电 话:**********1

****年**月**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蒲县公益性公墓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建...
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食堂劳务(二次...
万安县工业园区江西伯美制药有限公...
牌坊口重点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蛇口街道“两不管”道路改造整治示...
瓜州县2024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
宜兴市张渚镇柏山村牛山采石矿宕口...
最新结果
珠海电信机房风管机空调及前山风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苏地2023-WG-63号地块项...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金斗沟山洪沟防...
夏阁镇农事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标候...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最新变更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招标)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
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设项目等...
本溪满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义马市子章街、振...
余庄乡2023年度进出平衡补充耕...
繁峙县岩头乡2023年洪涝灾害灾...
宝鸡市陈仓区2024年高标准农田...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