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唐山西站站前广场项目工程监理

发布日期:2022年5月11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招标公告

唐山西站站前广场项目工程监理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唐山西站站前广场项目工程监理 (项目名称)己由 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行政审批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唐高行审【****】**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高新区财政资金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0% ,招标人为 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三女河办事处 ,招标代理机构为 山高项目管理(河北)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监理 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唐山高新区京唐智慧港内

建设规模及建设内容:本项目总面积为****4.**㎡,其中公园绿地****.**㎡,交通场占用地****3.**㎡,城镇道路用地****.**㎡。项目包含社会停车场一处,停车位数量**0个,其中充电停车位数量**个,无障碍停车位数量5个;出租车蓄车区一处,蓄车车位**个;公交首末站一处,上落客车位4个,停车位数量**个,其中充电停车位数量**个,并配套建设调度室、司机休息室、公共卫生间、变配电室,垃圾收集间等用房。站前广场含风雨连廊3个。

计划工期: 自签订合同之日起**日历天。

标段划分:本项目的工程监理共分为1个标段

监理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项目保修结束之日止。

招标范围:本工程全部工程内容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及保修阶段监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本项目监理专门面向小微企业招标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的建设监理能力。

3.2拟投入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市政公用工程工程专业)

3.3 信誉要求:参加本次投标活动时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评标时查询)。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投标。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派代表于 **** ** 1 2 日至 **** ** 1 8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 ** 分至下午 ** ** 分(北京时间,下同),在 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下载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 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 0 元,在退还图纸时一并退还(不计利息)。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 ** ** ** ** 分,投标人应在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通过使用河北CA数字证书登录“ E招冀成 ”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成功。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投标人须确保按时完成电子签到和解密。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不组织)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中国河北省政府采购网、 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8注意事项

(1)未经注册的潜在投标者请在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ebeibidding.com)首页 “办事指南”中“E招冀成标准版-投标人操作手册”进行注册。

(2)编制响应文件需使用企业CA,未办理CA的供应商,需进行企业CA办理。CA办理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项目。现场办理流程参照“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首页“办事指南”中“CA办理”栏目(http://www.hebeibidding.com);在线办理地址为:(http://hebcaonline.hebca.com:****/Hebca/foreground/eseal/applyCertAndAutoSignPage.action?projectType=zbjt&cztype=1)。

(3)登录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以下简称“E招冀成”, http://www.hebeibidding.com), 点击供应商入口,证书key登录,进入E招冀成-标准版,进行网上报名及磋商文件的下载,并在系统中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及变更。

(4)如因投标单位自身原因未能及时注册、审核及线上报名、上传电子响应文件,导致无法参加开标,其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负责。

(5)供应商将已下载的.HBZF格式磋商文件导入E招冀成平台提供的响应文件制作工具(可在平台官网的【办事指南】-【下载中心】下载)进行响应文件的制作,制作完成后将加密的电子响应文件上传至E招冀成投标系统。

(6)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技术支持联系方式:**0-**9-****/****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三女河办事处 招标代理机构:山高项目管理(河北)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地 址:石家庄市长安区裕华东路**号北方工程设计研究院东配楼4楼

联 系 人: 刘洪伟 联 系 人: 张兴亚

电 话: ****-******0 电 话: ****-******6

**** ** **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蒲县公益性公墓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建...
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食堂劳务(二次...
万安县工业园区江西伯美制药有限公...
牌坊口重点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蛇口街道“两不管”道路改造整治示...
瓜州县2024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
宜兴市张渚镇柏山村牛山采石矿宕口...
最新结果
珠海电信机房风管机空调及前山风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苏地2023-WG-63号地块项...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金斗沟山洪沟防...
夏阁镇农事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标候...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最新变更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招标)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
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设项目等...
本溪满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义马市子章街、振...
余庄乡2023年度进出平衡补充耕...
繁峙县岩头乡2023年洪涝灾害灾...
宝鸡市陈仓区2024年高标准农田...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