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湖南省通航服务中心长沙飞行服务站专网安全等级保护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5月9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湖南省通航服务中心长沙飞行服务站专网安全等级保护服务项目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湖南省通航服务中心长沙飞行服务站专网安全等级保护服务项目 (项目名 称)已由 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湘通航〔****〕** 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湖南省通用航空发展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资金 (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 **0% ,招标人为 湖南省通用航空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湖南省通航服务中心长沙飞行服务站专网安全等级保护服务项目 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长沙飞行服务站在运行过程中收集整理了军民航各空管部门和通航企业的多项意见,结合低空空域管理改革目标和实际运行需求,须按照湖南省低空空域管理改革和民航局飞行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相关要求,全面集成低空目视航图和低空空域运行规则,形成可为军民航空管部门疏解运行压力的低空空域协同运行动态管理能力;接入 ADS-B、北斗三代、移动通信、 卫星通信等低空监视信息源,强化低空监视数据融合处理,加强飞行冲突识别及告警辅助功 能,提高针对“低、慢、小”目标安全有序运行的飞行安全预警控制能力;全面集成低空监 视通信系统、航空情报数据、气象情报数据等,形成覆盖飞行前、飞行中、飞行后的全周期 服务保障能力;对接军航、民航空管部门对通航飞行计划管理的业务流程,实现为军民航空 管部门大批量高效率处理通航飞行计划的多方协同管理和信息共享能力;优化现有长沙服务 站系统软件,形成低空飞行服务保障体系的一体化平台,在航空应急救援、人工影响天气、 电力巡线等应用场景下验证飞行服务保障功能,形成在通航作业活动中组织管理、指挥通信、 飞行监视等方面的行业应用开发能力。

2.2 招标范围

湖南省通航服务中心长沙飞行服务站专网安全等级保护系统升级,包括但不限于机房防 盗报警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和灭火设备、机房专用空调、边界防火墙、WEB 应用防火墙、 准出控制设备、入侵防范设备 IDS、日志审计系统、运维审计系统、数据库审计系统、终端 管理软件、杀毒软件、数据备份系统、漏洞扫描设备、保密室改造、安全隔离与信息交换系 统建设等,详见招标文件中第五章发包人要求。

2.3 服务期限

项目交付期限:合同签订后 1 个月内交付(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服务 期限、招标范围等)。 (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服务期限、招标范围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营业执照资质(或事业单位法 人证书) 资质、 \ 业绩,并在人员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3.3 其他要求: 1 )财务状况良好,投标人提供 **** 年度财务报表,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 **** 年及之后新成立企业可提供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2 )信用要求:在同行业中有较好信誉,近 3 年至投标截止日未因安全、质量等问题 受到中国民用航空局及各地区管理局处罚,没有被“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用中国提供截图,其他信用要求提供承诺书)

3 )投标人不得出现下述情形,否则中标无效: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 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 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投标人应能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 并具备提供长期技术支持的能力。(提供承诺书)。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 不给予 (给予或不给予)经济补偿。

给予经济补偿的,招标人将按如下标准支付经济补偿费: \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 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年5月**日 (北京时间,下同)起,在 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或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潜在投标人可在本招标公告附件处预览 PDF 版本招标文件,如需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须在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并办理企业数字证书 (CA 证书,含电子印章 ) 、法人数字证书 ( 合电子印章 ) 、签字章等。具体办理流程详见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字证书专区相关信息。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年5月**日9时**分 ,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 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建设招投标交易系统( https://ggzy.hunan.gov.cn/tpbidder/gcjsLogin 递交电子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7. 评标办法

? 综合评估法 (请在本标准文件提供的评标办法中选择一种)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 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网 (发布公告的媒介

名称)上发布。

9. 其他

**. 行政监管部门及联系方式

本次招标活动接受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法规处 (行政监管部门)的监督,联系方式 ****-********

**. 联系方式

招标人: 湖南省通用航空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 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县黄花镇大元路与鹏盛路交叉口西北角体验中心

邮 编: \

联系人: 胡奕奎

电 话: **********9

传 真: \

电子邮件: ********3@qq.com

招标代理机构: 青矩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地 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韶山北路 ** 号维一星城国际 ** 层

邮 编: \

联 系人: 胡艳红、王博

电 话: **********8 、 **********0

传 真: \

电子邮件: **********@qq.com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余姚市低塘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庆丰...
四会市国资综合大楼新建工程EPC...
兴县孟家坪岔上村至马家塔道路项目...
湖北省G318交通安全设施精细化...
2024年阳信县水落坡镇乡村振兴...
宜兴市张渚镇新村山宕口(YL28...
苦水河施工5标段开标记录
苦水河施工6标段开标记录
江西省瑞昌市红旗青坑中型灌区工程...
山东省气象局机关(中央编制)生态...
最新结果
中国铁塔邵阳市分公司2024年新...
年产400吨高性能氟精细品催化剂...
2024年深圳电信龙华区塘前新村...
中国电信河南公司2023年红色电...
中国电信宁夏公司2024年财产综...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饶分公司、...
翁牛特旗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对国有林...
东环路沿线老旧小区改造(三期)—...
2024年度安徽日报聚焦“中国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机关事务服...
最新变更
苏州金浩精工科技有限公司新建高端...
神木市迎宾路街道日间照料中心设备...
兴县孟家坪岔上村至马家塔道路项目...
招标文件正文.doc
宜兴市张渚镇新村山宕口(YL28...
联网扩容改造工程(二期)迎泽大街...
石仔岭街道坡心村2023年美丽乡...
关于“商州区牧护关镇南沟山洪沟治...
大庆市大同区交通运输局2023年...
1237030031039977...
最新预告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昆...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