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文昌电力2022年-2024年安全阀、叉车校验服务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5月7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项目信息

CGP-**-DCF-WCDL-****
文昌电力****年-****年安全阀、叉车校验服务
中海油文昌天然气发电有限公司/WCDL

标段包信息

标段(包)编号
标段(包)名称
采办方式
1
CGP-**-DCF-WCDL-****/**
文昌电力****年-****年安全阀、叉车校验服务
公开招标

公告信息

文昌电力****年-****年安全阀、叉车校验服务
自合同签订日起至****年**月**日
为了保证****年-****年锅炉、压力容器和压力管道以及叉车的安全运行,根据《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的有关規定,锅炉、压力容器和压力管道等特种设备上所用的最高工作压力大于或者等于0.**MPa的安全阀,需依据《安全阀安全技术监察规程》进行安全阀定期检验工作。叉车应依据《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安全技术监察规程》完成叉车定期检验工作。本次采购协议自合同签订之日至****年**月**日止,本合同以1+1+1方式执行,合同执行至每年**月**日,甲方在每年**月**日前完成对本年的合同履约情况进行综合评价,根据评价结果决定是否继续执行或终止合同,并将结果告之乙方,如甲方决定终止合同并不向乙方承担违约责任或任何其他责任。本合同执行总期限不超过****年**月**日止。
海南省文昌市东路镇约亭工业园A9地块
企业自筹
**0%
已落实
1.资质要求:【应答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具备国家认可经营资格的其他组织;
(1)应答人为企业的,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
(2)应答人为分公司的,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和总公司合法授权书。总公司与分支机构只可一家参与应答,同时参与应答视为应答无效;
(3)应答人为事业单位的,应答人应经全国各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或者备案,具有合法有效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财务状况:须提供****年-****年财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报表附注。成立时间少于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年份的,应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报表。
3.应答人应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核准证》(安全阀校验机构含在线校验)资质。
4.业绩:应答人从****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在国内至少有已完成的1项安全阀校验服务业绩,且业绩合同金额大于等于**万元。需提供合同业绩证明文件(相关证明材料:业绩合同、完工验收报告或结算明细单。业绩合同内容应至少涵盖合同首页、合同签署页(具有签字和盖章)、合同信息页;完工验收报告或结算明细单应有合同双方签字或盖章。)。
5.须成立时间满1年(含1年)以上(提供世界或者国内首创产品的企业、市场无类似可替代产品的企业、或现有供应商因自身业务调整成立的全资/控股的子公司除外)。
6.须依法缴纳税收,且近3年内(不满3年的自成立之日起)企业运营无违法犯罪记录,应答人及其法定代表人不在政府公布的失信被执行名单中。
7.应答人如存在下述情况之一,采购人有权拒绝其应答:
(1)被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处以“取消投标资格”及以上处罚,且仍在处罚期内或处罚期满但在系统中的供应商档案中的“档案状态”为“采购冻结”、“业务状态”为“冻结”的;
(2)被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或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集团范围内进行风险提示,且在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中被采购冻结,进入调查程序的。
(3)处于被责令停业的状态;处于被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投标资格的处罚期内;处于全部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在应答报名截止日期前两年内有行政主管部门已书面认定的重大质量问题。
(4)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法院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近三年内,应答人公司法人或法定代表人或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7)未在系统中领取询价文件。
联合体各成员授权牵头人代表联合体参加投标活动,签署文件,提交和接收相关的资料、信息及指示,进行合同谈判活动,负责合同实施阶段的组织和协调工作,以及处理与本招标项目有关的一切事宜。联合体投标应当由牵头人购买招标文件。
****-**-** 到 ****-**-**
请登录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https://buy.cnooc.com.cn)的招标公告页面进行购买。首次登录必须先进行注册(免费),注册成功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购买过程必须全程在线操作,线下形式的汇款将不予接受。标书费支付成功后,投标人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售后不退。如未在系统中领购招标文件,不可参加投标。
****.0元
****-**-** **:**:**
所有的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线提交
所有的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线提交。
****-**-** **:**:**
本项目开标将在线进行,投标人可登录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中的虚拟开标大厅参加开标。
1、本采办项目属非法定招标,此次采办方式为公开询价而非公开招标。由于系统缺乏相应模板原因,公开询价公告中仍借用公开招标模板,所有内容请以下载的“公开询价文件”内容为准。 2、应答人购买标书时付款账号必须使用公司账号通过网银在线支付进行购买,系统不支持使用个人账户购买标书。需要开具发票的,请在采办业务系统准确填写开票信息。对于因应答人原因导致的开票错误等问题,采购人不承担责任。 3、本项目采用电子投标。应答人必须使用投标文件制作软件(系统首页>下载专区)导入询价文件(如有采购文件澄清,须重新导入最后一次澄清文件)后编制投标文件,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至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否则将视为无效投标。 4、提醒注意:购买询价文件汇款必须备注采办包名称及编号,应答人应在标书发售期间尽早购买,避免在截止日当天在线支付遇到问题而导致支付不成功。应答人购买标书时务必看清楚所投标段信息,确认无误后再支付,标书一经售出,不予退款。

联系方式

中海油文昌天然气发电有限公司/WCDL
海南省文昌市东路镇约亭工业园A9地块
李瑞生
lirsh2@cnooc.com.cn
******
**********1
**********1
陈理
****-********

发布媒介

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蒲县公益性公墓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建...
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食堂劳务(二次...
万安县工业园区江西伯美制药有限公...
牌坊口重点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蛇口街道“两不管”道路改造整治示...
瓜州县2024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
宜兴市张渚镇柏山村牛山采石矿宕口...
最新结果
珠海电信机房风管机空调及前山风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苏地2023-WG-63号地块项...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金斗沟山洪沟防...
夏阁镇农事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标候...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最新变更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招标)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
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设项目等...
本溪满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义马市子章街、振...
余庄乡2023年度进出平衡补充耕...
繁峙县岩头乡2023年洪涝灾害灾...
宝鸡市陈仓区2024年高标准农田...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