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蔡大岭及黄泥川跨旅顺南路人行天桥建设工程勘测、设计

发布日期:2022年4月27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一、招标条件

蔡大岭及黄泥川跨旅顺南路人行天桥建设工程勘测、设计 已经由 辽宁省·大连市·高新园区 备案。 关于 蔡大岭及黄泥川跨旅顺南路人行天桥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代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大高经发批 [****]**号) 批准建设 ,招标人为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城市建设事务服务中心 ,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蔡大岭及黄泥川跨旅顺南路人行天桥建设工程勘测、设计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对投标报名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适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高新区旅顺南路

2、 工程规模:蔡大岭跨旅顺南路人行天桥:主桥全长**.7米,全宽5.0米(净宽4.7米),共设置梯道4个,自动扶梯2部。黄泥川跨旅顺南路人行天桥:主桥全长**.6米,全宽4.5米(净宽4.2米),共设置梯道4个,自动扶梯2部。

3、合同估算价:约**3.**万元

4、招标范围: 蔡大岭跨旅顺南路人行天桥:主桥全长**.7米,全宽5.0米(净宽4.7米),共设置梯道4个,自动扶梯2部。黄泥川跨旅顺南路人行天桥:主桥全长**.6米,全宽4.5米(净宽4.2米),共设置梯道4个,自动扶梯2部勘察、测绘、物探及设计(含地形图测绘、管线探测、初步勘察、初步设计、详细勘察、施工图设计)

5、计划工期:**个日历天(具体时间以中标后双方签订的合同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设计资质等级及范围:[设计·综合类资质·工程设计综合资质](含)以上 或者[设计·行业资质·市政行业·市政行业乙级](含)以上或者 [设计·专业资质·市政行业(桥梁工程)·市政行业(桥梁工程)乙级](含)以上 ;

2、勘测资质等级及范围:满足下列的(1)或(2)或(3)

(1)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

(2)同时具有①和②资质:

①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②具有自然资源(测绘地理信息)管理部门核发的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资质。

(3)同时具有①和②资质:

①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

②具有自然资源(测绘地理信息)管理部门核发的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物探测试检测监测))乙级及以上资质】。

2、本次招标要求项目负责人具备道桥隧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

3、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成员家数不得超过二家(包括联合体主体)。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主体单位)须为设计单位。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即联合体协议书)明确约定联合体各方承担的工作和相应的责任,联合体协议书是投标文件的组成部分。

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1)设计单位项目负责人:须为联合体主体单位的员工,具有道桥桥隧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2)勘测单位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执业资格。

注: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在辽宁省建设工程招投标监督平台-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上被列入不良行为记录且在公布期内的,按废标处理。

四、报名其他条件:

1.投标人在报名投标后,凡因自身原因不能参加投标的,须向招标人提交书面退标函。

2.开标前投标单位须登录辽宁省网联招标投标服务平台(https://www.lnwlzb.com/)办理CA锁。

3.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年 4 ** **时**分至 ****年 5 5 **时**分。

4.文件领取方式:请到辽宁工程咨询招投标交易平台( http://www.lnzxzb.cn:****/TPBidder/memberLogin )文件领取菜单资格确认并领取文件。

五、投标

1.投标地点:网上开标大厅

2.投标保证金:2.2万元

3.开标时间: ****年5月**日 **:**

六. 联系方式

招标人:

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城市建设事务服务中心

招标代理机

构:

大连壹方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

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汇贤园4号

地 址 :

大连市甘井子区和丰园**-3号

邮 编 :

邮 编 :

联系人:

王新智

联系人:

杨斯博、王凌东

电 话 :

****-********

电 话 :

****-********

传 真 :

传 真 :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蒲县公益性公墓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建...
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食堂劳务(二次...
万安县工业园区江西伯美制药有限公...
牌坊口重点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蛇口街道“两不管”道路改造整治示...
瓜州县2024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
宜兴市张渚镇柏山村牛山采石矿宕口...
最新结果
珠海电信机房风管机空调及前山风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苏地2023-WG-63号地块项...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金斗沟山洪沟防...
夏阁镇农事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标候...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最新变更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招标)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
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设项目等...
本溪满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义马市子章街、振...
余庄乡2023年度进出平衡补充耕...
繁峙县岩头乡2023年洪涝灾害灾...
宝鸡市陈仓区2024年高标准农田...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