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东部生活服务区非机动车道等配套设施完善改造工程(八条路)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1月30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发布日期:****-1-** 8:**:**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东部生活服务区非机动车道等配套设施完善改造工程(八条路)(项目编号:hizw**********2)已由洋浦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以浦审批函【****】**2 号批准建设, 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洋浦经济开发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政府,项目出资比例为政府投资**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洋浦经济开发区东部生活区
2.2项目内容及规模: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洋浦经济开发区东部生活区,主要为新英湾大道、腾洋路东段、金浦路南段、横四路、横八路、横七路、金洋路、华浦路等8条道路非机动车道改造,总长度约8.5公里;开源大道-横四路交叉口、华浦路与横七路交叉口、华浦路与横八路交叉口的交叉口改造。工程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绿化工程等。招标控制价**,**1,**3.**元。
2.3计划 工期(服务期):**0日历天。
2.4标段划分:
标段1: 标段名称: 东部生活服务区非机动车道等配套设施完善改造工程(八条路);标段编号: hizw**************;标段类型: 施工;控制价:********.****
2.5招标范围:
标段1:施工总承包(具体内容以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为准)
2.6质量要求:
标段1: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标段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或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制度改革方案的通知》【建市〔****〕** 号】换发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乙级或以上资质,并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须具备 本单位注册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要求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 责人(项目经理)。
3.2 标段1: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 个标段 (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4 投标人须具备《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 3.5 “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 活动依法予以限制。 拟派本项目负责人的注册证书原件信息应与确认投标时填写的负责人一致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于 ****年**月**日 **时**分至 ****年**月**日 **时**分,从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下载招标文件。
4.2 标段1(标段名称:东部生活服务区非机动车道等配套设施完善改造工程(八条路)):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 元,(提供选择 含 图纸),售后不退;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 **0,**0 元。
5.投标文件和保证金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 8:**:** ,地点为: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7开标室。(适用于现场递交)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 8:**:** 。投标人应当通过数字身份认证锁登录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上传。(适用于网络递交)
5.3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2-** 8:**:**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或线下银行转账支付 或银行保函支付或建设工程投标保证保险支付或电子保函等,支付地址:http://zw.hainan.gov.cn/ggzy/。
5.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等媒介上发布。
7.其他
7.1投标人须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企业信息管理系(http://zw.hainan.gov.cn/ggzy/)中登记企业信息 , 然后登陆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zw.hainan.gov.cn/ggzy/)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
7.2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GZBS):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
非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不是.GZBS):必须使用电子签章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签章工具)对PDF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对PDF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
7.3投标截止时间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GTBS格式;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7.4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CA数字认证锁)和光盘、U盘拷贝的电子版投标书。
8.联系方式
招标人: 洋浦经济开发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 海南紫藤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 洋浦经济开发区控股大道1号洋浦大厦8楼**3室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玉沙路中盐大厦**A3房
联系人: 仲先生 联系人: 邢先生
电话: ****-******** 电话: ****-********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蒲县公益性公墓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建...
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食堂劳务(二次...
万安县工业园区江西伯美制药有限公...
牌坊口重点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蛇口街道“两不管”道路改造整治示...
瓜州县2024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
宜兴市张渚镇柏山村牛山采石矿宕口...
最新结果
珠海电信机房风管机空调及前山风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苏地2023-WG-63号地块项...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金斗沟山洪沟防...
夏阁镇农事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标候...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最新变更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招标)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
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设项目等...
本溪满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义马市子章街、振...
余庄乡2023年度进出平衡补充耕...
繁峙县岩头乡2023年洪涝灾害灾...
宝鸡市陈仓区2024年高标准农田...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