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深圳市福田区益田小学购买食堂外包人员劳务派遣(试运行)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1月28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项目概况

深圳市福田区益田小学购买食堂外包人员劳务派遣(试运行)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深圳市福田区新闻路**号深茂商业中心**楼A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 **点**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6OTC******1

项目名称:深圳市福田区益田小学购买食堂外包人员劳务派遣(试运行)项目

预算金额:**.******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序号

标的名称

数量

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

备注

1

购买食堂外包人员

劳务派遣项目

一项

(一)服务要求

1.项目运营中的食品安全和生产安全要求:

1.1中标人须遵循“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遵守国家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制订切实可行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操作规程和应急预案等,落实食堂安全生产管理主体责任。

1.2中标人要加强用电、明火及燃气的安全管理,做好定期和日常的食堂安全检查,严禁私自乱接乱拉电线、严禁员工在厨房、燃气房内吸烟等不安全行为,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报告采购人,并负责整改工作。

1.3中标人应随时接受采购人、主管卫生安全等政府部门的安全卫生检查,尊重采购人的检查人员,并积极配合,及时改正不完善的地方。

1.4中标人应当依法做好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增强员工的法制观念,提高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自我保护的能力,督促员工自觉遵守安全制度。

1.5中标人在承包期内,若严重违反安全生产管理制度造成安全事故或在饮食中造成中毒事故且影响恶劣的,采购人有权向区财政主管部门申请同意后解除合同,并追究中标人的法律责任及要求相应的经济赔偿。

2.岗位要求:

拟安排厨师(包含厨师和面点师)7人、食品安全管理员1人、厨工(包含切配工、洗菜洗碗工)8人,共计**人(实际人数以采购单位最终用工人数为准)。其岗位职责如下:

其余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所属行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年**月**日。

本项目(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或执业许可证等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备查。2.投标人必须具有深圳市政府采购注册投标人资格(注册网址:http://www.szggzy.com/gqsy/sbj/),否则投标将不被接受(本项由招标机构在深圳市政府采购网上对投标人进行集中查询,投标文件中无需提供证明材料)。3.投标人具备《人力资源服务备案凭证》或《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同时具备《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以上证书均在有效期内,原件备查)。4.参与本项目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和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时不存在被政府主管部门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且在有效期内的情况(由投标人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5.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由投标人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6.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由投标人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注:招标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深圳市政府采购监管网” ( http://www.zfcg.sz.gov.cn)渠道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相关信息以中标通知书发出前的查询结果为准。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分包、转包。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年**月**日 至****年**月**日,每天上午9:**至**:**,下午**:**至**:**。(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新闻路**号深茂商业中心**楼A

方式:面售或邮寄

售价:¥**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年**月**日 **点**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年**月**日 **点**分(北京时间)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新闻路**号深茂商业中心**楼A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日”为中国政府采购网系统自动生成的文字,不适用于深圳政府采购项目。根据《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第四章 第二十八条 (一)“招标机构应当在投标截止日十日前公布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因此,深圳政府采购项目“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日”。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深圳市福田区益田小学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荣路4号

联系方式:阳老师**********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深圳市东方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深圳市福田区新闻路**号深茂商业中心**楼A

联系方式:李勤超、张斐、宋姗****-********、**********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勤超、张斐、宋姗

电 话:  ****-********、**********2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蒲县公益性公墓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建...
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食堂劳务(二次...
万安县工业园区江西伯美制药有限公...
牌坊口重点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蛇口街道“两不管”道路改造整治示...
瓜州县2024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
宜兴市张渚镇柏山村牛山采石矿宕口...
最新结果
珠海电信机房风管机空调及前山风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苏地2023-WG-63号地块项...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金斗沟山洪沟防...
夏阁镇农事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标候...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最新变更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招标)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
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设项目等...
本溪满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义马市子章街、振...
余庄乡2023年度进出平衡补充耕...
繁峙县岩头乡2023年洪涝灾害灾...
宝鸡市陈仓区2024年高标准农田...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