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吉林省大安市2022年第一批保障性安居工程(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设计标段

发布日期:2022年1月25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吉林省大安市****年第一批保障性安居工程(城镇老旧小区改造)

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设计标段

招标公 DAZB ****-**(****************)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吉林省大安市****年第一批保障性安居工程(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设计标段 已由 大安市行政审批局 大行审投字 【**2 1 **4 号文件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大安市普惠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出资比例为 自筹**0% ,招标人为 大安市普惠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建设地点为: 大安市老城区

2.2 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内容及规模 本项目共涉及**个小区,即药材(德胜路)、老税务局住宅(土地胡同)、建行住宅(土地胡同)、 芦苇 局住宅、粮库住宅1、面粉住宅、粮库住宅3、粮库住宅2、保险住宅、政协住宅、老党校住宅、糖果厂住宅、老一中住宅、公安局住宅、文体局住宅、城管住宅、四建住宅(清真寺南)罐头厂住宅,主要改造小区内的供水工程,排水工程,供热工程,燃气工程、电气工程,景观工程。

2.3 工程设计服务期限: ** 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初步设计、工程概算、针对初设评审意见的修改、施工图设计、针对施工图审查意见的修改、设计变更、各阶段设计服务、后续施工及验收阶段的现场服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项目投标申请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 市政行业(道路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热力工程、燃气工程)专业设计丙级资质及以上。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设计能力, 并能提供有效的社保缴费证明。

3.2 本次招标 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3.3 外阜单位在我省承揽项目应执行吉林省关于外阜企业入吉备案相关规定(入吉企业相关信息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上公布后,方可在我省从事建筑活动)办理相关信息登记后方可参 投标

3.4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4.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 不给予 (给予或不给予)经济补偿。

给予经济补偿的,招标人将按如下标准支付经济补偿费: ----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A)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_ ** 2 2 1 _ ** 日至 ** 2 2 1 ** 每日上午 8:** 时至 **:** 时,下午 1 3 3 0 时至 1 6 : 3 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主体登录界面(http://ggzy.jlbc.gov.cn/)进行基础会员诚信库注册,核验通过后,凭借企业CA锁登录系统,进入建设工程栏目,点击招标文件领取,查找本项目,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下载时必须使用自己的身份,从其他途径获取的招标文件开标时一律按无效投标处理

5 .2答疑澄清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可通过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首页(http://ggzy.jlbc.gov.cn/)“交易主体登录”进入工程业务,点击“答疑澄清文件领取”下载答疑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文件、答疑文件、补遗文件一经发布即视为已告知了所有潜在投标人,且投标人也已经收到并明确了该澄清文件的内容,投标人须主动阅知。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 2 2 ** 日**时**分,地点为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标室一 (公园东路**号政务大厅六楼),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加密电子投标文件

6 .2本项目采取网上招标、网上投标、网上评标。各投标单位开标期间必须携带CA锁;

6 .3现场解密:各投标人使用“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白城版)”制作的投标文件,工具下载途径一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一下载中心一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白城版)。符合网上开标要求方可进入评标阶段。投标人应在开标时间开始之前携带单位CA锁以及装有非加密投标文件的U盘到达指定地点,到达开标时间后,投标人应使用CA锁进行解密,如解密失败请将非加密文件递交开标工作人员,进行非加密上传,未能使用CA锁解密和解密失败后未能将非加密投标文件上传的视为放弃投标;

6 .4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 大安市普惠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地址: 吉林省白城市大安市长虹街市政工程公司办公楼二楼 邮编: ******

联系人: 郑涵 电话: **********9

招标代理机构: 大安市诚信建设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大安市政务大厅三楼 邮编: ******

联系人: 孙浩 电话: ****-******6 手机: **********8 传真: ****-******6

招标监督管理部门: 大安市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中心

吉林省建筑市场招标投标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举报方式:电话:****—********

大安市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中心扫黑除恶举报方式:电话:**********1

**2 2 1 **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蒲县公益性公墓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建...
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食堂劳务(二次...
万安县工业园区江西伯美制药有限公...
牌坊口重点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蛇口街道“两不管”道路改造整治示...
瓜州县2024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
宜兴市张渚镇柏山村牛山采石矿宕口...
最新结果
珠海电信机房风管机空调及前山风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苏地2023-WG-63号地块项...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金斗沟山洪沟防...
夏阁镇农事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标候...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最新变更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招标)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
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设项目等...
本溪满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义马市子章街、振...
余庄乡2023年度进出平衡补充耕...
繁峙县岩头乡2023年洪涝灾害灾...
宝鸡市陈仓区2024年高标准农田...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