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西部区域地下排水管网排查、检测、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9月8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公告信息
公告标题: 西部区域地下排水管网排查、检测、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有效期: ****-**-** 至 ****-**-**
撰写单位: 辽宁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西部区域地下排水管网排查、检测、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西部区域地下排水管网排查、检测、改造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辽宁政府采购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 **时**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H**-******-****0
项目名称:西部区域地下排水管网排查、检测、改造项目
包组编号:**1
预算金额(元):**,**0,**0.**
最高限价(元):**,**7,**3.**
采购需求: 查看

一、项目名称
西部区域地下排水管网排查、检测、改造项目
二、项目概况
沈阳西部区域地下排水管网排查、检测、改造项目,内容包括化工园、大潘泵站周边等相关区域地下管网排查、检测、封堵、导水、清淤及清除异物;泵站清淤;污泥鉴定;淤泥减量化、淤泥脱水检测及撬装污水处理设备污水处理(进水指标执行检测、出水指标达到COD**0以下);管线修复或新建方案经济对比论证、管线修复方案及设计、污泥暂存池设计、排水管网检测排查成果竣工图等。
投标人提供满足工期要求的足够人力物力设备等对雨水、污水管网进行气囊封堵、导排水、清淤、管内异物清理;将清理的污泥、异物运输到相应地点;提供足够数量的检测设备,包括但不限于QV内窥检测仪、CCTV管道机器人等,对雨水、污水管网及检查井、暗井等的破裂、塌陷、腐蚀、变形、脱节、错位、淤积等功能性缺陷及内部结构性缺陷等病害和支管暗接进行排查、检测,并出具检测报告;通过检测数据分析管道结构性和功能性缺陷,对进行管道健康状况评估,提供最优的修复或建设方案对比分析,需要修复的提供修复方案及设计。排查检测后提供可制作BIM的CAD版竣工图。
三、管网情况
雨水管道主要材质为水泥管,污水管道材质以HDPE和玻璃钢为主。雨污水管网共计约为**0公里。具体以图纸及现场实际工程量为准,图纸详见本招标文件附件。
四、项目服务总体要求
为落实中央环保督查整改任务,结合西部区域地下管网的实际情况,按照开发区管委会部署安排,特此开展本项目招标工作。招标范围具体包括地下排水和泵站等周边管网排查、检测、清淤、导水处理等改造服务,管网污泥减量服务,淤泥减量污水处理,污泥鉴定服务和污泥暂存设施及管网修复方案设计等主体内容。具体包括:
(一)化工园区管网排查、检测【含化工园区管网排查、检测(辽宁)和化工园区管网排查、检测(广东)】,包括:QV检查、气囊封堵、潜水员下井砌砖堵管、管道导排水、雨水、污水管道清淤及清除管内异物、CCTV检测等。
(二)大潘泵站周边等区域管网排查、检测【含大潘泵站周边等区域管网排查、检测(辽宁)和大潘泵站周边等区域管网排查、检测(广东)】 ,包括:QV检查、气囊封堵、潜水员下井砌砖堵管、管道导排水、雨水、污水管道清淤及清除管内异物、CCTV检测等。
(三)泵站清淤包括:林台泵站清淤、2#污水提升泵站(沈西十一东路)清淤、细河九北街污水泵站(沈西六东路)清淤、细河九北街一体化泵站清淤。淤泥量暂按2米深估算。
(四)施工临时设施及发电机台班费包括:临时围挡、临时建筑彩板房、临时管线安装、临时配电箱、临时电缆、柴油发动机等。
(五)污泥鉴定服务包括:化工园区内雨水管网、污水管网、大潘泵站、林台泵站、2#污水提升泵站、细河九北街污水泵站及细河九北街一体化泵站的污泥鉴定,由具有危废鉴定能力资质的单位出具鉴定方案及鉴定结论。
(六)污泥减量化处理及撬装污水处理设备(进水指标执行检测、出水指标达到COD**0以下)污水处理,具体包括:污泥减量化处理、污泥减量化脱水后污水检测、超标废水处理后排放。
(七)污泥暂存设施及管网修复方案及设计,包括:管线修复或新建经济对比分析方案及论证;污泥暂存设施施工图设计,管网修复方案、设计等,排水管网检测排查成果竣工图等。污泥暂存设施施工图设计必须由具有环境工程设计专项(水污染防治工程、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工程)甲级资质的设计单位承担,中标单位可进行专业设计分包或自行完成。
(八)其他为完成项目任务目标的服务,包括:修建临时道路、管网年久老化破裂造成的地面塌陷、临时管线长距离导水等等不可预见费用。
因现有排水系统老旧及规模所限,投标人应充分考虑实施服务工作过程中有可能出现的各类重点、难点问题,对应保障措施和突发情况应急和现场安全防控预案必须完备。
五、项目服务总体目标
解决雨污水混流混接、堵塞等问题,排查出疑似雨污混接点,实现雨污管道不混接、排水管道不堵塞,污水不乱流的工作目标,确保排水管网设施运行畅通。
六、服务质量和安全目标
服务质量目标:国家标准验收合格。
服务安全目标:实现“双零”目标,即:零安全事故,零伤亡率。
七、项目完成期限
**天
八、履约地点
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

合同履行期限:**天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内容:促进中小企业、促进残疾人就业、支持监狱企业、支持脱贫攻坚等相关政策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是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同时具有市政行业设计(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含)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乙级及以上或市政行业(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乙级及以上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以上资质。 2、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由不超过2个成员单位(含牵头人)组成,牵头人须具备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
三、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须知
参加辽宁省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未进入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的,请详阅辽宁政府采购网 “首页—政策法规”中公布的“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的相关规定,及时办理入库登记手续。填写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联系人等简要信息,由系统自动开通账号后,即可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具体规定详见《关于进一步优化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程序的通知》(辽财采函〔****〕**8号)。
四、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年**月**日 **时**分至****年**月**日 **时**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辽宁政府采购网
方式:线上
售价:免费
五、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年**月**日 **时**分(北京时间)
地点:沈阳市铁西区(开发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号政务服务中心A座5楼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质疑与投诉
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提出质疑。
1、接收质疑函方式:书面纸质质疑函
2、质疑函内容、格式:应符合《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相关规定和财政部制定的《政府采购质疑函范本》格式,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网。
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个工作日内向本级财政部门提起投诉。
八、其他补充事宜
(一)本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化招标,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须自行办理CA,登陆辽宁政府采购网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认真学习辽宁政府采购网电子文件制作指南,并按照招标文件和电子评审系统要求进行投标信息填报、电子文件编制、盖章或电子签章等工作。对于使用电子签章的,供应商应在辽宁政府采购网CA认证平台下载签章工具或向CA认证机构索要电子签章工具,对电子文件进行签章。电子文件中存在图片较多或内存较大等情况,需使用特殊工具对电子文件进行调整的,应在系统中认真核对调整后的电子文件,确保文件真实有效,清晰可辨,避免影响评审活动。辽宁政府采购网平台上投标情况确认中未显示投标人名单的视为无效投标人。具体操作流程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网“办事指南”。如有任何技术问题,可拨打网站客服电话进行咨询:**0-**3-****,代理机构不负责解答此类问题。供应商因自身操作问题导致的一切不良后果由供应商自身负责。
(二)供应商除在电子评审系统上传投标文件外,应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提交按招标文件规定的以U盘存储并密封的可加密备份文件,并承诺备份文件与电子评审系统中上传的投标文件内容、格式一致,以备系统突发故障时使用。供应商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备份文件与电子评审系统中上传的投标文件内容、格式一致的一致性承诺函(格式见招标文件)。供应商仅提交备份文件的,投标无效。
(三)参与本项目投标的供应商在开标现场须携带CA解密工具及可以登录辽宁政府采购网并成功进入账号的笔记本电脑自行进行解密,也可以自行安排进行远程解密,供应商现场解密时间不超过**分钟。
(四)供应商在电子评审活动中出现以下情形的,应按如下规定进行处理:
(1)因供应商原因造成投标文件未解密的;
(2)因供应商自用设备原因造成的未在规定时间内解密、上传文件或投标报价等问题影响电子评审的;
(3)因供应商原因未对文件校验造成信息缺失、文件内容或格式不正确以及备份文件不符合要求等问题影响评审的。
出现前款(1)(2)情形的,视为放弃投标;出现前款(3)情形的,由供应商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九、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 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建设管理部
地址: 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央大街**号
联系方式: **4-********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 辽宁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沈阳市和平区南九马路**号**1房间
联系方式: **4-********/********-**6
邮箱地址: lngczbgs@**6.com
开户行: 农行沈阳和平大街支行
账户名称: 辽宁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账号: ****************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王霄
电话: **4-********/********-**6
评分办法:综合评分法
关联计划
附件: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蒲县公益性公墓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建...
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食堂劳务(二次...
万安县工业园区江西伯美制药有限公...
牌坊口重点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蛇口街道“两不管”道路改造整治示...
瓜州县2024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
宜兴市张渚镇柏山村牛山采石矿宕口...
最新结果
珠海电信机房风管机空调及前山风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苏地2023-WG-63号地块项...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金斗沟山洪沟防...
夏阁镇农事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标候...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最新变更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招标)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
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设项目等...
本溪满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义马市子章街、振...
余庄乡2023年度进出平衡补充耕...
繁峙县岩头乡2023年洪涝灾害灾...
宝鸡市陈仓区2024年高标准农田...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