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通化康养谷旅游产业创业园及园区基础设施二期建设项目配套基础设施设计竞争性磋商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9月8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竞争性磋商 公告

项目编号:BHZB-****-**5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通化康养谷旅游产业创业园及园区基础设施二期建设项目配套基础设施设计由上级主管部门通化市 东昌 区政府采购 管理工作 办公室 JC******9 号文件批准建设,采购人为通化市金泰城镇化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财政拨款,项目出资比例为**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以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竞争性磋商。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 项目名称: 通化康养谷旅游产业创业园及园区基础设施二期建设项目配套基础设施设计

2 )采购项目编号:BHZB-**2 1 -0 **

(3)服务内容: 康养谷旅游产业创业园及园区基础设施二期建设项目配套基础设施设计,包括但不限于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

(4) 项目概况:园区总占地****9平方米,二期总建筑面积****8平方米。

(5) 项目建设内容:园区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包括园区道路、挡墙、排水沟外管网、绿化等基础设施,围墙及大门设计。

6 设计周期 :合同签订后**天

7 )质量要求:设计成果应满足国家、行业相关标准、设计深度及招标人要求。

3、合格的投标人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3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具备市政行业(道路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设计乙级资质,并在人员、技术、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 .2 设计负责人由与 工程项目设计专业及规模相对应的本单位聘用执业的一级注册人员 担任

3 .3投标人具有审计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出具的近三年(****年-****年)财务会计报表(若企业成立年份不足三年,则以企业成立年份向后推算),且财务状况良好。

3 .4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 .5 拒 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4、本项目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资格审查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5、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 1 9 8日至 **2 1 9 **日 (法定工作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通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thsggzyjy.tonghua.gov.cn/注册,凭CA锁登录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5.2 下载时,必须使用本单位CA锁。在填写投标信息时,下载打印回执。在提交 投标 文件截止时间前,凭纸质版回执提交,其他途径获取的招标文件,一律不予接受其投标文件。

6、投标人须在开标前提交投标保证金,本项目投标保证金户名为通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化市政府采购中心);投标保证金开户行是吉林银行通化振通支行;虚拟子账号是 ****************-********8 ;投标保证金缴纳时间、方式、金额、明确位置和注意事项等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年9月 ** ** : 3 0时,地点为通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化市新城路**3号,新站广场金城家具博览中心东门北侧)二楼 2 号开标室

7.2投标单位被授权人须持纸质版报名回执(加盖公章)及授权委托书递交投标文件;

7.3递交投标文件地点:通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化市新城路**3号)一楼隔离区。

7.4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7.5开标方式:开标采用视频直播方式进行。各投标供应商请于开标前**分钟内(不可提前加入)加入QQ群 ********1 (开标直播QQ工作群组)。加入后将群昵称改为供应商名称,并在QQ工作群中输入以下内容:供应商名称、采购项目名称、采购项目编号、分包名称(如有)、分包编号(如有)、个人姓名、联系方式。

具体操作详见通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通知中“关于疫情期间开展交易活动的通知《通过QQ直播群开标操作指南》”

7.6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7有效递交投标文件的投标人不足三家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通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通化市金泰城镇化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通化 境内

联 系 人: 姜妍

电 话: ****-******0

采购代理机构:吉林省北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通化市弘康丽城南区1号楼6楼

联 系 人:王美群

电 话:**********6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蒲县公益性公墓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建...
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食堂劳务(二次...
万安县工业园区江西伯美制药有限公...
牌坊口重点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蛇口街道“两不管”道路改造整治示...
瓜州县2024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
宜兴市张渚镇柏山村牛山采石矿宕口...
最新结果
珠海电信机房风管机空调及前山风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苏地2023-WG-63号地块项...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金斗沟山洪沟防...
夏阁镇农事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标候...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最新变更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招标)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
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设项目等...
本溪满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义马市子章街、振...
余庄乡2023年度进出平衡补充耕...
繁峙县岩头乡2023年洪涝灾害灾...
宝鸡市陈仓区2024年高标准农田...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