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烟台市生态环境局招远分局招远市企业排污智能管控系统建设及运维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9月2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烟台市生态环境局招远分局招远市企业排污智能管控系统建设及运维项目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烟台市生态环境局招远分局招远市企业排污智能管控系统建设及运维项目 的潜在供应商应在 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烟台市公共资源政府采购交易平台(http://ggzyjy.yantai.gov.cn/) 下载磋商文件(文件格式.YTZF),免费获取磋商文件 ,并于 ****年9月**日 9时**分 (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 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SDGP**************0 **1

项目名称: 烟台市生态环境局招远分局招远市企业排污智能管控系统建设及

运维项目

招标 方式: 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 贰佰零捌万陆仟伍佰元整(******0.**元)

最高限价: 贰佰零捌万陆仟伍佰元整(******0.**元)

采购需求: 已公示

建设周期:项目基础设施自合同签订之日起 **天内搭建完成。

运维期 :自验收合格之日起 3 年。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并提供以下证明材料

1.1、 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1.2、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3、具有 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 良好记录

1.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5、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6、 无不良信用信息记录;

1.7、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及其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

1.8、满足招标文件中规定的其他实质性要求;

1.9、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2.1、优先采购国内产品,除列入山东省财政厅最新一期发布的《山东省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目录》外,不接受其他进口产品参与投标;

2.2、优先采购节能产品及环境标志产品;

2.3、 根据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转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的通知规定,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但所投采购项目预算总额的**%以上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其中小微企业的比例不得低于**%)。本项目属于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投标人自行判定是否符合《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和《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规定,须在明细表中标明所投项目供应商为中小微企业占比,因自身投报问题,造成废标或其他实质性不响应招标文件的,后果自行承担。

3.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三、获取 招标 文件

1、招标文件获取 地点: 登录烟台市公共资源政府采购交易平台(http://ggzyjy.yantai.gov.cn/) 凭数字证书(CA) 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2、方式: (1) 根据山东省及烟台市政府采购相关规定,凡有意参加本次政府采购的 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 前须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ndong.gov.cn)进行注册,且须同时在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jy.yantai.gov.cn/)进行注册 并下载招标 文件,并确保登记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与烟台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一致,否则无法有效地参与政府采购交易活动。

(2) 本次招标采用电子采购方式,统一使用电子交易平台下载 招标 文件。 投标人 需通过“烟台公共资源交易网--平台入口--交易服务--政府采购交易平台--烟台市政府采购交易平台用户系统”免费注册完善用户信息。拟参加本项目的 投标人 须办理并取得CA数字证书(电子印章)后,方可加密生成并上传电子 响应 文件。请各 投标人 仔细阅读《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字证书(CA)网上办理指南》(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中心→下载数字证书办理指南)并按照须知要求办理。请于 投标截止时间前 免费下载电子 招标 文件(文件格式为.YTZF)(具体操作步骤可到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中心→《烟台市政府采购系统投标人操作手册》), 招标 公告下方附件中的 招标 文件仅供查看。

为保证CA证书可以正常运行,投标人须配置电脑环境,请投标人下载相关驱动并安装(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交易信息→下载中心→软件下载→烟台市公共资源政府采购系统驱动。

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开标时投标人应确保自己的电脑环境、CA 锁、网络等状况良好,以免影响其参与交易活动。因投标人自身软硬件配备不齐全或发生故障等问题而导致在交互过程中出现不稳定或中断等情况的,均视为投标人放弃投标资格,由投标人自身承担一切后果。

(3)请各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烟台市公共资源政府采购交易平台“答疑文件”页面。

四、投标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 **1年9月**日9点**分 (北京时间) ,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

地点: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远分中心开标厅(招远市住建局一楼,初山路1号)

五、开启

时间: ** **年9月**日9 ** (北京时间)

地点: 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远分中心 开标厅(招远市住建局一楼,初山路1号)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5 个工作日。

七、 其他补充事宜

1、根据烟台市财政局、烟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全面实施政府采购“不见面开标”的通知》(财采〔****〕8 号),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在烟台市政府采购交易平台上传加密的电子版投标文件;投标人代表不用出席开标会议。

2、合同融资:为缓解中小企业融资困难,山东省财政厅牵头开发了“山东省政府采购合同融资与履约保函服务平台有关事项的通知(鲁财采〔****〕**号)”,出台了政府采购合同融资政策,投标单位如有融资需求,可登录 “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信用担保和合同融资专区”了解详情。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 招标 人信息

名 称: 烟台市生态环境局招远分局

地 址: 招远市初山路**3号

联系方式: ****-******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招远正诚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招远市金晖路**8号,单家村碑以北**0米路东

联系方式:****-******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王晓玲

电   话:****-******8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蒲县公益性公墓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建...
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食堂劳务(二次...
万安县工业园区江西伯美制药有限公...
牌坊口重点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蛇口街道“两不管”道路改造整治示...
瓜州县2024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
宜兴市张渚镇柏山村牛山采石矿宕口...
最新结果
珠海电信机房风管机空调及前山风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苏地2023-WG-63号地块项...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金斗沟山洪沟防...
夏阁镇农事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标候...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最新变更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招标)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
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设项目等...
本溪满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义马市子章街、振...
余庄乡2023年度进出平衡补充耕...
繁峙县岩头乡2023年洪涝灾害灾...
宝鸡市陈仓区2024年高标准农田...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