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雄县2021年“双代”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8月24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项目概况

雄县****年“双代”改造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凡有意报名者,可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通用项目管理 V3.0交易综合信息平台”自行下载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点**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BYZ-Z********-**

项目名称:雄县****年“双代”改造项目

预算金额:********

最高限价(如有):********

采购需求:雄县****年“双代”改造项目,包括空气源热泵、燃气壁挂炉设备购置及安装、调试、售后服务等内容,并达到验收标准;1、气代煤改造拟选用**kw 、**kw 、**kw 或 **kw 、**kw 或 **kw 、**kw或 **kw 功率的五种规格型号燃气壁挂炉,包括表下燃气壁挂炉设备(包括燃气自闭阀、燃气报警器、不锈钢波纹软管)的采购、安装、调试、培训、质保、验收及售后服务等达到工程验收标准;2、电代煤改造拟选用 3P、5P、6P、8P四种规格型号空气源热泵及2P空气源热泵采暖器等五种规格型号设备,包括低环境温度空气源热泵采购及安装,与原取暖设备(散热片、地暖)的连接,户内原暖气散热设备上水、清理冲洗、设备与供电公司电表箱的线路连接(导线要求采用铜线,规格与设备匹配)安装、调试、培训、质保、验收及售后服务等达到工程验收标准。3、投标人需具备以上所有型号设备的生产、制造、安装能力,并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人员等。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年**月**日前完成全部设备的供货、安装、调试,验收等工作并达到使用条件。(如遇时间调整,以甲方调整后的时间为准)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为非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的采购项目,落实的政府采购政府包括《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 号文)、《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 **1 号)、《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 号)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投标人所投燃气壁挂炉需须具备国家燃气用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出具的有效的型式检验报告和能效检验报告(水暖两用)规格 **kw、**kw、**kw 或 **kw(二选一)、**kw或 **kw(二选一)、**kw或**kw(二选一); 3.2投标人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燃气燃烧器具安装维修企业资质证书;3.3投标人具备质量监督检验部门核发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3.4投标人具备燃气壁挂炉累计赔偿限额大于等于****万元的设备质量保险合同或保单;3.6投标人具有-**℃低温试验室,并具有国家认定的第三方检测机构评定的合格证明文件; 3.7投标人所投设备须通过3C认证; 3.8投标人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投标人(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无资格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以开标当日代理公司核查为准)。 3.9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本项目投标。 3.**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要求:投标人不同时具有上述资格条件的,可以组成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组成成员不超过两家,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同时应满足: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出现上述情况者,其投标和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都将被拒绝。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年**月**日至****年**月**日,每天上午9:**至**:**,下午**:**至**:**(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凡有意报名者,可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通用项目管理 V3.0交易综合信息平台”自行下载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

方式:其它

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年**月**日**点**分(北京时间)

地点:雄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人报名前,须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hebpr.cn/)进行注册,按照首页“通知公告”中“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招标代理机构及投标人(含政府采购供应商)进行登记注册的通知”的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如已完成注册的无需再次注册。注册并核验通过后,即可在通用项目管理 V3.0 交易综合信息平台上自主网上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因投标人自身的原因未能及时完成注册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若报名及下载招标文件过程中对平台操作有任何疑问请拨打技术支持电话:**********。2、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中市场主体在企业资质、法人、业绩、企业基本账户等重要信息发生变更时,应在投标确认前及时对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中主体信息进行修改更新,如特殊原因造成未及时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交证明资料,未及时变更或资料无效从而影响响应的,责任自负。3、受疫情影响,响应国家疫情防控措施,开标当日各投标人须提供**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出示河北省健康码(须显示为绿码)、行程码(未到达中高风险地区),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测温、登记,如未按要求提供,禁止参加开标,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不建议前往参加开标活动。4、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雄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十一、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雄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雄县雄州路**号

联系方式:****-******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北悦中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保定市莲池区七一东路未来石3号楼**6室

联系方式:****-******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耿慧慧、卢晓丽

电 话:****-******8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蒲县公益性公墓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建...
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食堂劳务(二次...
万安县工业园区江西伯美制药有限公...
牌坊口重点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蛇口街道“两不管”道路改造整治示...
瓜州县2024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
宜兴市张渚镇柏山村牛山采石矿宕口...
最新结果
珠海电信机房风管机空调及前山风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苏地2023-WG-63号地块项...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金斗沟山洪沟防...
夏阁镇农事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标候...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最新变更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招标)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
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设项目等...
本溪满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义马市子章街、振...
余庄乡2023年度进出平衡补充耕...
繁峙县岩头乡2023年洪涝灾害灾...
宝鸡市陈仓区2024年高标准农田...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