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公告

洛阳市瀍河回族区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及外立面改造提升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6月8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洛阳市瀍河回族区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及外立面改造提升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LHLYGC****-**8)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洛阳市

一、招标条件

本洛阳市瀍河回族区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及外立面改造提升项目(招标项目编号:LHLYGC****-**8),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洛阳诚助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本项目总投资约****0万元,分为两个标段,一标段****万元,二标段****万元 。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2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1 第1包;**2 第2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第1包;**2 第2包:

详见公告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年**月**日**时**分**秒---****年**月**日**时**分**秒

获取方法:/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年**月**日**时**分**秒

递交方法:/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年**月**日**时**分**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

七、其他公告内容

洛阳市瀍河回族区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及外立面改造提升项目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河南龙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洛阳诚助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就洛阳市瀍河回族区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及外立面改造提升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已经上级有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洛阳诚助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洛阳市瀍河回族区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及外立面改造提升项目

2.2、项目编号:瀍河工施招标(****)****号

2.3、预算金额及标段划分:本项目总投资约****0万元,分为两个标段,一标段****万元,二标段****万元。

2.4、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5、建设地点:洛阳市瀍河区行政区域。

2.6、项目概况:该项目主要包括老旧小区改造提质、背街小巷改造提质和部分道路两侧楼房外立面改造提质等内容,具体内容如下:

(1).老旧小区改造提质主要包括小区内部道路改造、供水供电供气供暖改造、排水管线改造、加装电梯、停车设施改造、绿化改造、照明通信改造、围墙改造、建筑节能改造、配套养老抚幼及无障碍设施等内容。

(2).背街小巷改造内容主要包括道路改造、排水管线改造、电力管线改造、强弱电入地、照明改造、乐道建设及违建拆除等内容。

(3).部分道路两侧楼房外立面改造提质主要包括外立面节能改造、喷涂真石漆、三线入地、落水管改造、屋顶做仿古树脂瓦屋檐、屋面防水层改造、防盗窗更换等内容。

2.7、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内约定的所有内容。

2.8、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

2.9、工期:**0日历天。

2.**、安全文明施工标准:达到当地省市安全文明生产施工标准化工地验收标准;

2.**、扬尘防治目标:施工现场做到“七个**0%,八个必须”。

2.**、缺陷责任期:1年

2.**、本工程实行资格后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企业要求: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须为独立法人机构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投标文件中附营业执照扫描件并加盖企业电子章)。

3.2、资质要求:

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含)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文件中附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扫描件并加盖企业电子章);

3.3、项目人员要求:

(1)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称,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并提供劳动合同和自****年1月以来本单位为其缴纳的任意1个月的社保证明(以带社保中心印章的社保或加盖投标人电子章的社保网页截图或查询为准,网页截图查询的提供查询方式)。且未在其它在建工程担任项目经理(出具书面承诺书);

(2)拟派项目技术负责人:须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并提供劳动合同和自****年1月以来本单位为其缴纳的任意1个月的社保证明(以带社保中心印章的社保或加盖投标人电子章的社保网页截图或查询为准,网页截图查询的提供查询方式);

(3)投标单位代表本单位参加投标的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本单位正式人员,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加盖企业电子章的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扫描件并提供劳动合同和自****年1月以来本单位为其缴纳的任意1个月的社保证明(以带社保中心印章的社保或加盖投标人公章的社保网页截图或查询为准,网页截图查询的提供查询方式)。

3.4、财务要求:投标人应提供****年或****年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成立不足1年的提供实际存续年度)。投标文件中附上述材料的扫描件并加盖企业电子章。

3.5、信誉要求:

(1)投标人需具备良好的社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投标人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自身信用记录,并提供查询截图。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其参加本次投标。(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投标人需在投标文件中附网页截图并加盖牵头人企业电子章);招标人有权于开标当日对投标人的信誉进行查询核实,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的投标人,拒绝其参加本次投标,同时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进行打印存档;

(2)投标单位单位负责人(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须出具承诺函,格式自拟)

3.7投标人须提供****年1月1日以来任意1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主要是指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多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的凭据(税局出具的完税证明或电子缴费凭证或其他证明资料),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税局出具的完税证明或电子缴费凭证或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等)。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3.8、外省企业进豫承揽业务的需通过“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hngcjs.hnjs.gov.cn/SiKuWeb/index.aspx)”登记报送企业基本信息。

3.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投标人可报名多个标段,但只能中一个标段,按其所投标段序号的先后顺序确定。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次招标文件在网上获取,请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yggzyjy.cn),点击“交易登录”进入“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用户注册,并办理CA数字证书。详见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办事流程—主体注册CA办理。

2、办理数字证书后,请于****年6月9日至****年6月**日**:**,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点击“交易登录”,选择“证书Key”方式登录,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如投多个标段,则应就所投每个标段分别下载获取。

3、获取招标文件后,请到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下载中心栏目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查看招标文件和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年6月**日9时**分 (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及开标地点为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七室。

3、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 数字证书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至“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指定位置,上传成功后将得到上传成功的确认。投标人应充分考虑上传文件时的不可预见因素,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

4、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到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www.lyggzyjy.cn/TPBidder),点击右上方【不见面开标大厅】按钮进入,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等。因投标人原因未能解密、解密失败或解密超时的将被拒绝。请参照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首页-办事指南-下载中心-操作手册-《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

5、除电子投标文件外,投标时不再接受任何纸质文件、资料等。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体

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2、投标人在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本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洛阳诚助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河南省洛阳市瀍河回族区九都东路**号

联 系 人:周先生电 话:****-********

代理机构:河南龙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洛阳市开元大道与学府街交叉口会展国际****室

联 系 人:董先生电 话:****-********

监管部门:洛阳市瀍河回族区财政局

监管部门联系人:洛阳市瀍河回族区财政局

监管部门联系方式:****-********

****年6月8日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洛阳市瀍河回族区财政局。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洛阳诚助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瀍河回族区九都东路**号

联系人:周先生

电话:****-********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龙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开元大道与学府街交叉口会展国际****室

联系人:龙华洛阳项目部

电话:************

电子邮件:/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_______________(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_______________(盖章)

**************************5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公告
蒲县公益性公墓排水改造提升工程建...
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食堂劳务(二次...
万安县工业园区江西伯美制药有限公...
牌坊口重点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灯塔市202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
蛇口街道“两不管”道路改造整治示...
瓜州县2024年第二批高标准农田...
宜兴市张渚镇柏山村牛山采石矿宕口...
最新结果
珠海电信机房风管机空调及前山风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盱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交公示(...
苏地2023-WG-63号地块项...
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金斗沟山洪沟防...
夏阁镇农事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中标候...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漳平市增发国债溪南—象湖镇溪南等...
最新变更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昌图县东北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
(招标)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
阿坝县河支镇中心校校舍建设项目等...
本溪满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义马市子章街、振...
余庄乡2023年度进出平衡补充耕...
繁峙县岩头乡2023年洪涝灾害灾...
宝鸡市陈仓区2024年高标准农田...
最新预告
安阳某部某部道路铺设及周边围墙新...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西...
副食品招标(2024-JJDEB...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