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预告

某单位2023年度零星维修预发包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日期:2023年1月9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项目概况

某单位****年度零星维修预发包 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 韶关市武江区百旺大道**号莞韶双创中心研发办公楼五楼会议室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年**月**日 **点**分 (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QGQSG-G****

项目名称:某单位****年度零星维修预发包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一)工程特征:营区房屋和水电气热等附属设施设备维修、养护和管理等,预算约**0万元。上预算金额仅供参考,以招标人实际建设需求为准。

(二)建设地点:广东省韶关市

(三)招项目建设规模:营区房屋和水电气热等附属设施设备维修、养护和管理等,预算约**0万元。上预算金额仅供参考,以招标人实际建设需求为准。

(四)完成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五)招标范围:主要是招标人所属单位房屋设施设备维修改造等零星工程预发包,具体以招标人通知为准。包括但不限于:房屋主体结构、地面、屋面、门窗、室内外装饰、水电设施以及房屋附属设施等的维修及改造;护坡、围墙、道路、绿化、地下管网及相关附属设施的维修及改造;其他由甲方指定的零星工程或计日工服务。

(六)合理定价:固定下浮率5%

(七)其他:无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本项目(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投标人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且无外资、港澳台背景,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时间:****年**月**日至****年**月**日,每天上午9:**至**:**,下午**:**至**:**。(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韶关市武江区百旺大道**号莞韶双创中心研发办公楼五楼会议室

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方式:现场报名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报名成功后,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一、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广东省外企业须按照《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取消省外建筑企业和人员进粤信息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粤建市﹝****﹞**号)规定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并通过数据规范检查;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年、****年、****年近三年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情况表);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资格审查截止前连续6个月缴纳的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相关凭据(相关凭据指:专用收据或缴纳清单)。如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最近三年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和军队采购网查询企业有无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问题和其他严重不良记录以及“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的失信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投标人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且无外资、港澳台背景,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注:根据有关文件精神,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投标人的企业相关证书到期的,均按该证书的发证机构相关行业主管部门最新文件执行(如自动顺延或推迟办理延期业务的通知),投标人必须将相关文件附在该证书后面中,证明在资格审查时继续有效。
(三)投标人成立时间不少于3年,且为非外资独资或外资控股企业。
(四)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包的招标活动。企业注册地为同一地址的,建筑型企业之间股东有关联的,一律视为有直接控股、管理关系。
(五)业绩要求:****年1月1日至今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登记表或单位工程质量竣工验收记录(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签订时间为准)。
(六)主要股东或出资人信息。
(七)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
(八)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九)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十)投标人经营场所产权证明(或租赁协议)。
二、资格预审方法?
(一)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二)在所有报名的投标企业中确定入围投标企业:入围投标企业数量不得少于5家且不超过**家。(5家≥预审合格的企业数量≤**家时,则全部入围投标;当预审合格的企业数量>**家时,则通过随机抽取的方式选取**家企业入围投标;当预审合格的企业数量<5家时,应当重新组织招标),同一家集团公司的入围投标企业不得超过2家(超过2家的由资格预审专家小组采取随机摇号的方式确定)。
(三)资格文件递交方式:由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现场递交资格文件,不接受邮寄等其他方式。

六、拟邀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数量

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参加投标。

七、申请文件提交

应在 ****年**月**日 **点**分 (北京时间)前,将申请文件提交至广东省韶关市武江区百旺大道**号莞韶双创中心研发办公楼5楼**号。

八、资格预审日期

资格预审日期为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年**月**日前

九、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一、评标办法

(一)本招标项目采用评标办法:“合理定价评审抽取法”。

(二)资格审查完成后,按规定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军队采购网、南方招标采购网相关媒介平台对资格审查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应当为5日以上。

(三)随机抽取中标人。招标人通过随机抽取方式在有效投标人中确定中标人,一般采取两轮抽签(第一轮定抽投标人签号、第二轮抽中标人和中标候选人)的方式组织实施,随机抽取结果由当地公证机关及各方现场签字确认。中标人放弃中标,或因不可抗力提出不能履行合同、不按规定缴纳履约保证金,或被查实存在影响中标结果的违法行为等情形,取消其中标资格,并按中标候选人抽取顺序确定下一名为中标人。

二、现场报名(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料):

(1)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军队单位不需要提供);

(2)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

(3)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三)资格预审文件售价:**0 元/份,售后不退。

三、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军队采购网、南方招标采购网上发布。

四、注意事项

(一)投标人自行承担参加本次资格预审所产生的全部费用。

(二)投标人应当按照本公告规定及时向采购代理机构如实提供相关材料。

(三)投标人应当保证其资格文件和其他相关信息真实完整,因提供虚假文件、信息、承诺等,影响本次资格预审和后续采购的,我部将报请上级采购管理部门将其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1至3年内禁止其参加军队采购活动。

(四)如本公告与军队采购网内容不一致时,以军队采购网内容为准。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某单位

地址:韶关市浈江区

联系方式:董助理****-******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广东合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广东省韶关市武江区百旺大道**号莞韶双创中心研发办公楼5楼**号

联系方式:杨小姐****-******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杨小姐

电 话:  ****-******1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预告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昆...
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
安阳某部某部生活服务中心整修改造...
最新结果
清水河支流冬至河流域(硝口村-冬...
清水河支流冬至河流域(硝口村-冬...
清水河支流冬至河流域(硝口村-冬...
清水河支流冬至河流域(硝口村-冬...
沈阳市大东区东北路等5条道路排水...
沈阳市大东区东北路等5条道路排水...
四川平昌经济开发区星光产业园基础...
山东理工大学BAJJJA生活服务...
罗塘街道西南片区雨污管网提升工程...
窑湾夜猫子集大型实景演艺观众看台...
最新公告
市教育局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大...
华安县高安小流域2024年度国家...
梅观创新产业走廊福城观澜产业地块...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人民医院儿科监...
雅安市石棉县大渡河流域生物多样性...
雅安市石棉县大渡河流域生物多样性...
雅安市石棉县大渡河流域生物多样性...
(澄清公告)万江街道北中心涌流域...
广州市轨道交通十三号线二期彩虹桥...
拉萨经开区A区市政设施提升整治项...
最新变更
HBXI-202403SZ-00...
大连市瓦房店2024年小型水库维...
永和县2024年黄河流域农林牧产...
2024年达标区雨污分流管道检测...
屏南县农村公路水毁修复建设项目(...
南宁市铜鼓岭路小学和南宁市铜鼓岭...
太原市万柏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
HBYM-202404SL-01...
E621200061201304...
E621200061201304...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