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预告

广西建设工程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关于北海市备用(第二)水源建设工程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5月24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项目概况

北海市备用(第二)水源建设工程PPP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 通过政采云平台(https://www.zcygov.cn/)免费下载 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 ****-**-** **:**:** (北京时间)前提交(上传)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BHZC****-G3-******-JGJD

项目名称: 北海市备用(第二)水源建设工程PPP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采购需求:


标项名称: 北海市备用(第二)水源建设工程PPP项目
预算金额(元): **********
数量: 1
单位:
最高限价(元): **********
接受联合体投标:
合同履约期限: **年
简要技术或服务需求: 采购一家社会资本,由北海市人民政府指定的政府方出资代表(北海银滩开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与中选社会资本合资设立项目公司,在合作期限内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模式运作;合同履行期限**年,其中:建设期不超过2年,运营期自建设期结束次日起**年。本项目实施方案已经北海市人民政府以北政函【****】**1号文批准,并授权北海市水利局作为实施机构(即采购人),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时间: ****-**-** ****-**-** ,每天上午 **:**:** - **:**:** ,下午 **:**:** - **:**:**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通过政采云平台(https://www.zcygov.cn/)免费下载

方式: 供应商登录政采云平台(https://www.zcygov.cn/)在线自行下载资格预审文件;未注册的供应商可在政采云平台完成注册后再进行下载。如在操作过程中遇到问题或需技术支持,请致电政采云客服热线:**0-**1-****。(供应商不经平台获取本项目资格预审文件的,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将拒收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下载本项目资格预审文件不等于符合本项目的资格要求)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详见第四章“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格式”。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1.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 详见第三章“资格审查办法(有限数量制)”。

2.资格预审的审查方法: 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按得分由高到低的排序,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不超过5家。审查委员会依据本章规定的审查标准和程序,对通过初步审查和详细审查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进行量化打分,按得分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不超过资格审查办法前附表规定的数量。
资格预审由采购人组织专家按评审办法对各申请人按时提交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进行审查,并根据资格预审评审打分的排序结果,取前5名的申请人确定为入围名单。
如通过资格审查的资格预审申请人少于或等于5家的,则所有通过审查的申请人均可进入下一轮采购程序,不再进行打分排序。
入围的申请人达到3家或3家以上,方可进入本次采购活动下一环节;申请人不足3家的,由项目实施机构调整资格预审文件后重新组织资格预审。资格预审结果将及时告知申请人,对进入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发出投标邀请书。

六、拟邀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数量

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参加投标

七、申请文件提交

应在 ****-**-** **:**:** (北京时间)前,将申请文件提交至 北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八、资格预审日期

资格预审日期为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 ****-**-** **:**:** 前。

九、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1.网上公告媒体查询: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北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2.须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与政府采购相关的法律法规,其中包括但不限于:
(1)落实强制采购节能产品、鼓励节能政策:对国家公布的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中属于强制采购的产品,予以强制采购。属于非强制采购的产品,在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予以优先采购;
(2)落实鼓励环保政策:在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国家公布的属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中产品;
(3)落实扶持中小企业政策:资格预审申请人参加投标的所有货物均为小型微型企业制造的,评审时对其投标报价给予**%的扣除。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评审时给予相同的价格扣除。
3.对资格预审申请人的其它要求:
(1)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和不良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被各级政府行政部门列入黑名单的资格预审申请人,将被拒绝其参与本次政府采购活动。】
(2)承诺履行资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北海市水利局

地 址: 北海市海城区广东路**号

项目联系人: 张工

项目联系方式: ****-******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广西建设工程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地 址: 南宁市纬武路**5号

项目联系人: 黄工

项目联系方式: ****-******9










附件信息: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预告
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
安阳某部某部生活服务中心整修改造...
安阳某部排污管道改造工程资格预审...
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物...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二期建设标识工程...
某单位副食品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信阳某部2024年度副食品采购配...
果洛州消防救援支队特勤站应急救援...
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物业服务(保洁)...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最新结果
中色沈矿赤峰富邦铜业有限责任公司...
新建沪渝蓉高速铁路武汉至宜昌段汉...
2023年双塔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高青县芦湖街道芦湖村三甲赵坑塘回...
2024年巴彦淖尔市五原县增发国...
2024年巴彦淖尔市五原县增发国...
长汀县增发国债童坊镇大埔等7个村...
长汀县增发国债童坊镇大埔等7个村...
长汀县增发国债童坊镇大埔等7个村...
长汀县增发国债童坊镇大埔等7个村...
最新公告
哈尔滨市松北区2024年农村饮水...
保康县城区2023年市政基础设施...
康保县2024年农村道路建设工程...
晋阳古城考古博物馆陈列布展项目(...
西夏区梦园西区、西花苑(南区)等...
西夏区梦园西区、西花苑(南区)等...
西夏区梦园西区、西花苑(南区)等...
兴化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202...
土沟乡2023年壮大村集体经济项...
2022年临沭县农村公路平交道口...
最新变更
安康市岚皋县丹江口库区水土流失治...
安康市岚皋县丹江口库区水土流失治...
A210900000100143...
ESXE-202404GL-00...
土沟乡2023年壮大村集体经济项...
眉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眉山主城...
铜仁市中医医院血透中心设备采购项...
大同市平城区水务局公开招标大同市...
HBSY-202404QT-00...
2024年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法院物...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