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预告

正宁县教育局正宁一中迁建及南苑小学建设PPP项目社会资本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5月17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正宁县教育局正宁一中迁建及南苑小学建设PPP项目社会资本资格预审公告


正宁县教育局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免费下载。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 **:**(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DCS-********

项目名称:正宁一中迁建及南苑小学建设PPP项目社会资本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0.6(万元)

最高限价:****0.6(万元)

采购需求:1概况 拟通过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选择本项目的社会资本负责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维护及移交等工作,完成本项目中的正宁县南苑小学建设、正宁一中迁建等配套涉及的内容。 2招标范围 2.1正宁一中迁建及南苑小学建设PPP项目社会资本资格预审招标,具体操作模式见本公告2.2款。 2.2本项目为新建的教育项目,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运作方式。实施机构通过法定程序遴选社会资本方,并由政府出资人代表和中标社会资本方组建项目公司负责项目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和移交工作。合作期满后,项目公司将与本项目有关的资产在完好、无债务、无设定抵押担保等情况下,无偿移交给实施机构或政府指定的接受机构。 2.3本项目估算总投资****0.6万元,项目资本金为项目总投资的**.**%,由政府出资人代表出资**%和中标社会资本方出资**%,其余建设资金由项目公司通过银行贷款等多渠道筹措解决。项目资本金通过注册资本与资本公积以货币形式注入项目公司,其他以资本公积形式按出资比例注入项目公司,政府出资人代表与中标社会资本方签署《股东协议》,并按照约定占股比例出资,其中政府出资人代表占股**%,中标社会资本方占股**%。项目公司成立后,根据《PPP项目合同》约定的时间,各股东方按出资比例到位资本金,不得影响项目融资及建设进度要求。 2.4回报机制:本项目的回报机制设计为“政府付费”的回报机制。对于政府付费模式的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在项目运营期间,政府承担全部的直接付费责任。财政每年直接付费的数额等于社会资本方承担的年均建设成本(折算成各年度现值)、年度运营成本和合理利润。2.5项目合作期限:本项目合作期限设定为**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年。2.6政府在PPP项目中不参与项目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对影响公共利益或公共安全的事项(包括违反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家强制性标准,或者可能造成重大质量、安全事故或者突发环境事件、群体性事件,影响落地稳定等)享有一票否决权。

合同履行期限:按合同约定执行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1.本次采购社会资本申请人应具有相应的投融资能力,资格条件包括: 1.1.1申请人须在中国境内依法成立并具备承担本项目投融资能力的独立法人实体,且合法存续,没有处于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或者被撤销等不良状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所要求的材料即: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 采购项目有特殊要求的,供应商还应当提供其符合特殊要求的证明材料或者情况说明。 1.1.2申请人最近连续三年(****年-****年)或(****年-****年)每年均为盈利,且年度财务报告应当经具有法定资格的中介机构或审计机构审计,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资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 1.1.3申请人具有不低于项目投资估算的投融资能力,其中投资能力不低于****万元人民币,融资能力不低于4亿元人民币; 1.1.4商业信誉良好,在经济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情形:近三年内财务会计资料无虚假记载、银行和税务信用评价系统或企业信用系统中无不良记录;近三年未被取消投标资格的;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 1.1.5采购人将视具体情况,按照规定组织对符合条件的社会资本的资格条件进行考察核实,申请人应予以配合。 1.1.6申请人或其法定代表人在近五年内有行贿犯罪行为的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须提供招标公告发布前五年内无行贿犯罪承诺。1.1.7本项目申请人应同时具备以下施工资质及能力:(1)投标人须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2)投标人须具有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1.2联合体投标的规定1.2.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2.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1.2.3投资能力按净资产数值为准,净资产按照申请人净资产确定。融资能力按“银行授信额度”、“银行贷款意向书”、“针对本项目的其他融资方案”等证明资料确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时间:****-**-**至****-**-**,每天上午**:**至**:**,下午**:**至**:**

地点: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免费下载。

方式: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免费下载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的评审办法为:有限数量制,且未参与资格预审或未通过资格预审的社会资本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六、拟邀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数量

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参加投标。

七、申请文件提交

应在****-**-** **:**(北京时间)前,将申请文件提交至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第六电子开标厅(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兴路**号)。

八、资格预审日期

资格预审日期为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前

九、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1受疫情影响,本项目开评标活动改变为通过“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开评标系统进行,请投标人在 ****年**月**日**时**分前登录系统,下载“投标文件固化工具”、“网上开评标系统使用帮助”和“固化后的招标文件”,并按照“网上开评标系统使用帮助”来固化您的投标文件,并完成网上投标(上传已固化投标文件的文件HASH编码)和开标操作,若在开标截止时间前没有网上投标(上传已固化投标文件的文件HASH编码)则视为放弃投标。根据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开标程序,本项目开标采用“钉钉软件”视频会议形式,请各投标人的授权代理人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添加代理机构钉钉账号“**********5”,并备注项目名称信息、投标单位名称。2.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甘肃政府采购网》《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等媒体发布。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正宁县教育局

地 址:正宁县南街**号

联系方式:**********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甘肃金地诚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联创孵化园7层**9室

联系方式:****-******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主任

电 话:****-******0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预告
福清市社矫局社区矫正服务项目资格...
清华大学微纳平台集成子平台一期机...
武汉市江夏区发展和改革局江夏区发...
天津市滨海某单位充电桩项目征集公...
日月藏族乡上若药村畜牧业良性循环...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路桥家属院...
玛多县农牧民D级新建室外配套项目...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颐贤新城等...
西宁市城北区2024年富昌小区等...
西宁市城北区牧科院家属院等2个老...
最新结果
黑龙江查哈阳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黑龙江七星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黑龙江长水河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黑龙江浓江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黑龙江大兴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黑龙江红卫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
[公开招标]黑龙江红卫农场增发国...
黑龙江八五九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
象山县城东市场商铺001、017...
合肥市轨道交通6、7、8号线一期...
最新公告
清昭陵神功圣德碑亭屋面和方城西墙...
中意宁波生态园建成区提升工程六(...
古林镇布政村新村建设项目电梯设备...
南阳市重点森林草原防火阻隔系统建...
桐柏县山洪沟治理项目第2标段、第...
古交市老旧小区供热、供水基础设施...
瓜州县2024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
2024年福彩投放广播电视媒体宣...
朔州市平鲁区部分小区基础设施改造...
朔州市平鲁区部分小区基础设施改造...
最新变更
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普陀区分中...
清涧县农业农村局高粱种子和谷子种...
南阳市重点森林草原防火阻隔系统建...
岳阳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岳阳市公...
E650000390100535...
浙江欣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金华...
S152200073200137...
主体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
(招标)招标文件最终.ZBJ
江西经纬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