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标 > 招标预告

台山市静脉产业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第二次)

发布日期:2022年5月11日

项目名称 立即查看 招标编号 立即查看
招标单位 立即查看 代理机构 立即查看
关键信息 立即查看 招标文件 立即查看
查看完整信息请登录注册
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项目概况

台山市静脉产业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中路**6号金鹰大厦**楼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年**月**日 **点**分 (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M****************

项目名称:台山市静脉产业园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5.******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 项目建设内容

本项目建设内容为垃圾焚烧发电厂及配套烟气处理系统、污水处理系统、飞灰固化暂存间、填埋场飞灰专区等生产建构筑物及设备设施,还有生产管理服务及生活功能建构筑物及设备设施,此外本项目计划协同焚烧处理含水率**%的污泥。本项目生活垃圾总处理规模****t/d,其中本期处理规模2×**0t/d,预留远期处理规模1×**0t/d,当本期项目连续半年日均进场垃圾处理量超过设计规模的**%或者实施机构认为有必要启动远期扩建时,开始启动远期扩建方案。

  • 项目合作期限

本项目特许经营期自特许经营合同签订之日起共计**年,包括建设期和运营期。其中建设工期1.5年,从主体工程开工至设备完成单机调试约为**个月,项目点火至通过“**+**”小时试运行约3个月。项目通过“**+**”小时试运行且连续7日垃圾处理产出及污染物排放达到特许经营合同约定的标准和要求,且经实施机构同意后进入正式运营期,运营期为**.5年。

  • 特许经营范围

项目实施机构通过台山市人民政府的授权,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本项目特许经营者,并与特许经营者签订特许经营协议,约定由特许经营者负责新建垃圾处理项目设施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移交,为项目特许经营区域提供垃圾处理服务,并享有获取垃圾处理服务费及相关收入的权利。

  • 投资规模

本项目近期工程总投资为****5.**万元,其中:工程费用为****9.**万元(含建筑工程费****3.**万元,设备及工器具购置费****1.**万元,安装工程费****.**万元),建设工程其他费用****8.**万元(其中包括土地成本****.**万元),预备费****.**万元,建设期利息为****.**万元,铺底流动资金为**2.**万元。

  • 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为台山市静脉产业园项目特许经营范围,包括新建垃圾处理项目设施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移交,为项目特许经营区域提供垃圾处理服务。

  • 前期工作机制

实施机构先行开展立项及特许经营论证等前期工作,在特许经营方取得特许经营权后,由特许经营方继续办理其他尚需完成的前期工作。实施机构已经支付的本项目前期工作费用,在招标工作完成后由特许经营方返还给实施机构;实施机构已经与服务供应商签署前期工作服务合同,但尚未支付费用的,签署三方合同并将权利义务转交给特许经营方,由特许经营方向供应商支付费用;由特许经营方自行开展的前期工作,发生的费用由特许经营方直接支付。本项目前期费用纳入项目总投资。如有需要,城管局及相关部门应协助特许经营方完成建设单位变更手续,以方便特许经营方完成后续报建报批工作。

合同履行期限:本项目特许经营期自特许经营合同签订之日起共计**年,包括建设期和运营期。其中建设工期1.5年,从主体工程开工至设备完成单机调试约为**个月,项目点火至通过“**+**”小时试运行约3个月。项目通过“**+**”小时试运行且连续7日垃圾处理产出及污染物排放达到特许经营合同约定的标准和要求,且经实施机构同意后进入正式运营期,运营期为**.5年。

本项目(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资格预审申请人应满足《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申请人声明函);③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申请人声明函);④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申请人声明函);⑤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按照资格预审文件的格式提供申请人声明函。重大违法记录,是指投标人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根据财库〔****〕3 号文,较大数额罚款认定为**0万元以上的罚款,法律、行政法规以及国务院有关部门明确规定相关领域“较大数额罚款”标准高于**0万元的,从其规定);⑥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提供申请人声明函)。(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采购项目投标(提供申请人声明函)。(3)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与本项目投标(提供申请人声明函)。(4)按照发改环资〔****〕**** 号的相关精神以及台山市政府的使用要求,本项目主体工程建设期1.5年,为实现项目建设进度计划,资格预审申请人需持有在广东省台山市内不少于**亩的建设用地(建设用地证明材料以不动产权证书为准或以相关部门颁发的建设用地授权文件或批复文件为准,用地需符合规划)。注:若资格预审申请人提供建设用地授权文件或批复文件作为证明材料的,需提供授权单位或批复单位盖章的证明材料。另外,资格预审申请人需要在中标并签订特许经营协议后**日内,提供不少于**亩的建设用地的不动产权证书。(5)资格预审申请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记录名单或未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记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项目资格预审公告发布之日至提交审查文件截止之日期间,在上述网址的网页查询结果为准(加盖申请人公章),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申请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时间:****年**月**日至****年**月**日,每天上午9:**至**:**,下午**:**至**:**。(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中路**6号金鹰大厦**楼

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方式:现场获取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六、拟邀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数量

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参加投标。

七、申请文件提交

应在 ****年**月**日 **点**分 (北京时间)前,将申请文件提交至广东省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楼会议室(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中路**6号金鹰大厦**楼)。

八、资格预审日期

资格预审日期为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年**月**日前

九、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获取资格预审文件时应提供以下资料:(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2)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3)申请人持有台山市内不少于**亩的建设用地证明材料复印件(建设用地证明材料以不动产权证书为准或以相关部门颁发的建设用地授权文件或批复文件为准,用地需符合规划)。以上资料按顺序装订成册,一式两份,复印件均应加盖单位公章。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台山市台城街道环南后街**号

联系方式:张先生****-******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广东省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中路**6号金鹰大厦**楼

联系方式:彭先生、刘先生、谢先生**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彭先生、刘先生、谢先生

电 话:  **0-********/********

更多信息请访问:大招标(http://www.bigbid.cn)
纠错
排版混乱
数据缺失
数据造假
欢迎登录短信登录
图片验证码
注册
最新预告
某学校副食品采购(2024-JJ...
宜春市第四中学昌黎校区运动场绿化...
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单位某项目可研编...
某单位3个通信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口腔科普教育...
兰州大学科学观测中心台站-甘南草...
湖南大学科创港校区一期全过程工程...
城西区2024年城镇老旧小区(昆...
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
安阳某部某部生活服务中心整修改造...
最新结果
清水河支流冬至河流域(硝口村-冬...
清水河支流冬至河流域(硝口村-冬...
清水河支流冬至河流域(硝口村-冬...
清水河支流冬至河流域(硝口村-冬...
沈阳市大东区东北路等5条道路排水...
沈阳市大东区东北路等5条道路排水...
四川平昌经济开发区星光产业园基础...
山东理工大学BAJJJA生活服务...
罗塘街道西南片区雨污管网提升工程...
窑湾夜猫子集大型实景演艺观众看台...
最新公告
市教育局广州市财经商贸职业学校大...
华安县高安小流域2024年度国家...
梅观创新产业走廊福城观澜产业地块...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人民医院儿科监...
雅安市石棉县大渡河流域生物多样性...
雅安市石棉县大渡河流域生物多样性...
雅安市石棉县大渡河流域生物多样性...
(澄清公告)万江街道北中心涌流域...
广州市轨道交通十三号线二期彩虹桥...
拉萨经开区A区市政设施提升整治项...
最新变更
HBXI-202403SZ-00...
大连市瓦房店2024年小型水库维...
永和县2024年黄河流域农林牧产...
2024年达标区雨污分流管道检测...
屏南县农村公路水毁修复建设项目(...
南宁市铜鼓岭路小学和南宁市铜鼓岭...
太原市万柏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
HBYM-202404SL-01...
E621200061201304...
E621200061201304...
招标地区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大招标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
不再提示